濟寧魯嘉環境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濟寧魯嘉環保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2-20 03:39:58

1樓:愛企查

濟寧魯嘉環境檢測****是2018-09-20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嘉祥縣建設北路西財苑小區東門北臨。

濟寧魯嘉環境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29ma3n9cw76j,企業法人楊建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魯嘉環境檢測****的經營範圍是:空氣汙染監測服務;水汙染監測服務;廢料監測服務;雜訊汙染監測服務;室內空氣檢測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寧魯嘉環保裝置****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濟寧魯嘉環保裝置****是2009-11-03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觀音閣街道辦事處皇營村。

濟寧魯嘉環保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11696872199u,企業法人魏世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魯嘉環保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水處理裝置及配件、工程機械配件、工礦配件的生產(須憑環保批准檔案經營)(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水處理裝置(不含特種裝置)及配件、工程機械配件、工礦配件的銷售;汽車零配件、裝飾材料(不含木材、不含危險品)、包裝類潤滑油銷售。

(以上涉及國家專項審批的須憑許可證或批准檔案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94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東嘉源檢測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山東嘉源檢測技術****是2013-12-30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高新區火炬路西、機電二路北。

山東嘉源檢測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00089753307b,企業法人吳曰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嘉源檢測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環境檢測服務;環境評估服務;食品檢測服務;產品特性、特徵檢測服務;公共安全檢測服務;防雷檢測;消防檢測;化肥檢驗服務;飼料檢測諮詢服務;職業衛生檢測;室內空氣汙染物檢測;檢測認證、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環境檢測公司待遇好麼

4樓:看海浪浪浪浪

這個具體看你做什麼崗位了,監測站一線工作有化驗、取樣是屬於前線的工作,要是忙的話還會加班的,因為有些樣品分析有時間限制的。接觸實驗溶液什麼的一定是有害健康的。要是文職還好,將來可以提公升的。

但是什麼工作都需要從底層做起,要不你不懂流程。總體來說個人覺得還好,主要看你有沒有這方面的興趣。正為檢測

山東嘉敏環境檢測****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山東嘉敏環境檢測****是2017-10-19在山東省淄博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高新區魯泰大道51號高分子材料創新園b座1410室。

山東嘉敏環境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ma3ep0de9f,企業法人范曉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嘉敏環境檢測****,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寧富美環境檢測檢驗****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濟寧富美環境檢測檢驗****是2009-06-19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火炬南路稻香大廈11樓。

濟寧富美環境檢測檢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11690645278g,企業法人韓建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富美環境檢測檢驗****的經營範圍是:水質分析,環境檢測,室內空氣檢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5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濟寧華安檢測技術****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濟寧華安檢測技術****是2016-11-14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高新區遠興路南(天翔機械綜合樓1-1號)。

濟寧華安檢測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00ma3cljk82r,企業法人趙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華安檢測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質量、基礎建設質量、建築材料質量檢測;鋼結構檢測;氣象防雷裝置檢測;安防、智慧型交通、弱電、網路、建築智慧型化、軟體、環保工程檢測;消防系統設施、裝置檢測;職業病危害因素檢測與評價;公共場所衛生檢測;公共安全檢測服務;無損檢測服務;環境保護監測;食品檢驗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寧華安檢測技術****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山東宜達環境檢測****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山東宜達環境檢測****是2018-02-08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高新區清池街道府東社群健康東街以南、高新二路以西健康產業加速器2號樓4層。

山東宜達環境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ma3mp7jy74,企業法人王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宜達環境檢測****,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鼎立環境檢測****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山東鼎立環境檢測****是2017-09-06在山東省淄博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高新區柳泉路125號先進陶瓷產業創新園a1902室。

山東鼎立環境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ma3l7ftt20,企業法人劉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鼎立環境檢測****,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貝斯特環境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江蘇貝斯特環境檢測 是2015 06 08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姜堰區羅塘街道南環西路999號 姜堰區高新技術創業中心內 江蘇貝斯特環境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043392427627,企業法人劉順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貝斯特...

福建省嘉恆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嘉恆環境工程 是2015 12 28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西洋路4號2 樓六層西側。福建省嘉恆環境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ma3458ukxq,企業法人黃軒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嘉恆環境工程 本省範...

濟寧大洋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寧大洋物業服務 是2009 06 17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金宇路47號滙景國際c座303室。濟寧大洋物業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006906270294,企業法人張寶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大洋物業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