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明美光電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30 12:25:05

1樓:愛企查

廣州市明美光電技術****是2008-07-2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觀路1933號(商業、辦公樓自編a棟)506房(不可作廠房使用)。

廣州市明美光電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6777728036,企業法人張春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明美光電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教學裝置的研究開發;軟體批發;儀器儀表批發;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生物技術推廣服務;生物技術開發服務;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生命工程專案開發;電力電子技術服務;電子產品檢測;生物醫療技術研究;光學儀器製造;醫療裝置維修;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軟體測試服務;教學專用儀器製造;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520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74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市明美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市明美科技****是2003-08-27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觀路1933號之三912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明美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753461813y,企業法人曾雅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明美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科技資訊諮詢服務;自然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教學裝置的研究開發;**諮詢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7553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70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明美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明美電子廠好不好?

廣州明美電子廠好不好

3樓:狂傲不羈乄放縱

非常垃圾,不要男的一開始不說。等別人進去面試完了填表完了,以為通過了,沒想到忙了一下午就叫你走,浪費了別人的時間!

4樓:妖怪女主角

這個廠進不得,每天進來的人多走的也多,管理沒素質嚴格,三樓的流水線每天產量多的要死,從上班手就停不下來,裡面都沒有什麼老員工,做一下都走了,奉勸各位不要進,不然體檢費用了還得走。

5樓:翁言

垃圾廠,跑火車,社保扣的多。

6樓:九月有情天

很垃圾、很辣雞、吃不好、住不好、工資不高。

7樓:網友

垃圾中的戰鬥機,今天我們一起去了將近十個人,在會議室從兩點等到四點,有兩個等的受不了,直接跑了,後來辦公室來個女的面試我們從四點面試到六點,結果來句你們都回去等通知吧,我也是醉了。

廣州明美電子****好不好,福利待遇怎麼樣

8樓:陪你拉風

千萬別來這廠上班,保證坑死你,宿舍風扇都是壞的,修好風小的要命,一晚上額頭,背後都是汗,根本沒辦法睡,待遇差,工資低,還要男女比例1比1 ,我想不明白這個廠有什麼勇氣這樣招人,硬體設施,軟體設施極差。

9樓:blue曼珠沙華

廣州明美電子****。

使用者體驗設計師 4k-6k

1、負責部門產品的市場研究及使用者體驗工作;

2、根據競品資料,進行競品分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滴,混日子,人浮於事。

廣州市明美光電技術****的企業成就

廣州市明美光電技術****的產品應用

廣州市淘韻美服裝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美純服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州市淘韻美服裝 是2018 05 17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岑村北街四巷二十九至三十一號首層a38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淘韻美服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w1fe28,企業法人陳東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廣州市新青年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州市新青年廣告 是2011 06 17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大幹圍38號第五工業區11號樓101室。廣州市新青年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760480233,企業法人樑明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新青年廣...

廣州市金餘皮具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有哪幾大商圈吖

愛企查 廣州市金餘皮具 是2014 02 2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龍歸龍河西北橫三路4號102。廣州市金餘皮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0884856544,企業法人李金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金餘皮具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