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鐵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4:04

1樓:愛企查

廣州市鐵馬電子商務****是2017-06-02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龍街市蓮路羅家村段85號之一b106。

廣州市鐵馬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ngqgxc,企業法人蔡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鐵馬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零售;頭飾零售;燈具零售;家具零售;電子產品零售;服裝批發;頭飾批發;燈具、裝飾物品批發;家具批發;家居飾品批發;電子產品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鐵馬網路****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市鐵馬網路****是2016-10-2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嘉禾街望崗村第

十、十一經濟合作社(土名孔邊)自編18號廣州市盈通綜合批發市場b5棟138號。

廣州市鐵馬網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feuq80,企業法人楊茂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鐵馬網路****的經營範圍是:網上讀物服務;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汽車零配件批發;汽車零配件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泰揚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領創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市領創電子商務****是2014-03-12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西槎路匯華街27號二樓至五樓自編502。

廣州市領創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94168233g,企業法人鄧湘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領創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玉石飾品批發;箱、包批發;環保裝置批發;通訊裝置及配套裝置批發;自行車零售;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電單車零配件零售;眼鏡批發;家用電器批發;五金產品批發;辦公裝置批發;美術品批發;玩具批發;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皮革及皮革製品批發;電子產品批發;計算機零配件批發;家居飾品批發;農業機械批發;服裝批發;橡膠製品批發;塑料製品批發;辦公裝置耗材批發;編制、縫紉日用品批發;家具批發;陶瓷、玻璃器皿批發;儀器儀表批發;服裝輔料批發;海味乾貨批發;水晶首飾批發;燈具、裝飾物品批發;鞋帽批發;軟體批發;電工器材的批發;電單車零售;寶石飾品批發;日用器皿及日用雜貨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92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2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哲蒙電子商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市哲蒙電子商務****是2016-05-19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增城區石灘鎮三江區沙頭村1647號(臨時經營場所使用證明有效期至2023年5月8日)。

廣州市哲蒙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83ma59d0l337,企業法人姚佩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哲蒙電子商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天黛電子商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市天黛電子商務****是2017-06-27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雲城街雲城西路228號h301房。

廣州市天黛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pm262d,企業法人戴培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天黛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批發;服裝零售;鞋批發;帽批發;鞋零售;帽零售;箱、包批發;箱、包零售;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日用雜品綜合零售;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紡織品及針織品零售;工藝美術品零售(象牙及其製品除外);辦公裝置耗材零售;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雲善閣電子商務****怎麼樣?

廣州市通拓電子商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市通拓電子商務****是2017-09-29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同和街同沙路283號廣東天健家居裝飾廣場五六區m棟二層自建房屋(自編m241號)(自主申報)。

廣州市通拓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3fc685,企業法人王雷,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廣州市通拓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電子產品零售;服裝批發;頭飾批發;鞋批發;帽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日用器皿及日用雜貨批發;鐘錶批發;箱、包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寶石飾品批發;其他人造首飾、飾品批發;工藝品批發(象牙及其製品除外);照相器材批發;文具用品批發;汽車零配件批發;計算機零配件批發;日用雜品綜合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比拓電子商務****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州市比拓電子商務****是2014-06-19在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荔灣區芳村大道東200號50-1棟402房。

廣州市比拓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0444740xr,企業法人陳華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比拓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電子產品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7169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6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麗水市權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麗水市權匯電子商務 是2016 08 11在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南明山街道飛雨路159號商貿物流城2幢2層213 1室。麗水市權匯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100ma28j6446x,企業法人吳耀平,目前企業處...

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是2015 02 1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正蔽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深南東路1027號文華大廈東座23c。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603178l,企業法人詹薇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

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是2011 03 1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路111號3棟102。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678644,企業法人楊登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經營電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