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土狼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3-05 23:30:0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土狼邦電子商務****是2014-03-0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東濱路4078號永新匯2棟5樓5115室。

深圳市土狼邦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6421897,企業法人趙蘭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土狼邦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攝影攝像;**設計;**裝飾工程;經營電子商務;電子商務營銷策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美工培訓;客服培訓。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725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0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一家為品牌企業和零售商提供包括營銷服務、it服務、客戶服務和物流服務等在內的專業的整合式電子商務服務商。土狼邦電商始終堅持:

以品牌為中心,根據品牌的需求來提供有效的電子商務服務方案。營銷創意、it、客服、物流等電商代運營乙個品牌策劃與it網際網路電子商務整合運營的公司,集品牌策劃、設計實現、互動**、電子商務外包、**運營外包、自主服裝品牌設計、研發、生產和網路銷售為一體,致力於服務高階企業與品牌的全方位整合策劃專家;專注於企業品牌與電子商務運營相結合的整體戰略服務,竭力為客戶提供具備真正有價值的電子商務外包整體解決方案。

法定代表人:趙蘭英。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89200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集邦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集邦電子商務****是2015-06-0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塘尾沙田坑尾7巷8號1007房。

深圳市集邦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7158669,企業法人李秀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集邦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服飾、箱包、運動戶外、建材、珠寶配飾、母嬰用品、家裝建材、一類醫療用品及器材、百貨、汽摩、機電裝置、電子產品、家具產品、照明裝置、五金交電、化妝品、玩具、工藝品、化工原料、電腦軟硬體、智慧型家居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技術及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議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預包裝食品的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 是2013 11 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華南城阿瑪尼c座1606。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2486656q,企業法人張延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 的經...

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是2015 02 1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正蔽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深南東路1027號文華大廈東座23c。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603178l,企業法人詹薇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

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是2011 03 1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路111號3棟102。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678644,企業法人楊登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經營電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