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2 07:10:08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是2011-03-1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路111號3棟102。

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19678644,企業法人楊登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與銷售;資訊諮詢(不含**諮詢、人才中介服務和其他限制專案);國內**;進出口業務;平面設計、**設計;從事廣告業務;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871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08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博特利電子商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博特利電子。

商務****是2015-07-2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自然。

人獨權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富成路104號荔景花園2棟602。

深圳市博特利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8072291,企業法人彭彩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博特利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電子產品、3c配件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眼界低沒格局的老闆,太差勁,特別扣,素質差,沒有任何優點。上班工作任務量大,而且經常需要加班,付出的和自己收入的根本不成正比,公司黑的很,管理特別不行,員工流動率特高。

4樓:傑磊生

工作過,不怎麼樣,公司福利只有五險,沒有一金,公司制度不完善,強制要求員工加班且沒有加班工資。

深圳市開心買電子商務****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bai:深圳市開心買電子商務有限du公司成立zhi於2023年7月,公司位dao

於深圳。公司主營。

6樓:愛企查

深圳市開心買電子商務****是2012-07-13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內成立的有限責任。

容公司,註冊。

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吉祥路風臨國際中心b座707。

深圳市開心買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0470481b,企業法人黃小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開心買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母嬰用品、日用品、服裝、家居用品、化妝品、保健用品、電子產品的銷售及其它國內**;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資訊諮詢(不含**諮詢、人才中介服務和其它限制專案);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出版物(報紙、期刊、圖書、音像製品)的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9499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眾誠達電子商務****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是2016-12-19在廣東省深圳市。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中心路新福大廈818室。

深圳市眾誠達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wan9h,企業法人袁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眾誠達電子商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小爺豬電子商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小爺豬電子商務****是2015-07-25在廣東省深圳市鹽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街道鹽田國際創意港2棟6樓b室。

深圳市小爺豬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7158426,企業法人張晉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小爺豬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展覽展示策劃;會務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包裝設計、平面設計、**設計;電子網路的技術開發與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網路裝置的技術開發;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9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小爺豬電子商務****成立於2023年07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等。

法定代表人:張晉源。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34758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瑋盛電子商務****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深圳市瑋盛電子商務****是2018-01-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坂雪崗大道崗頭發展大廈c座2樓209。

深圳市瑋盛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yjxkx1,企業法人謝瑋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瑋盛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網路技術開發;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是2015 02 1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正蔽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深南東路1027號文華大廈東座23c。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603178l,企業法人詹薇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

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 是2013 11 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華南城阿瑪尼c座1606。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2486656q,企業法人張延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 的經...

深圳市速易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速易網隸屬於深圳市速易網電子商務 由恒達集團戰略投資。速易網是領先的工業地產資訊及諮詢服務提供商,提供 的工業地產資訊發布推廣服務,以及線下的 中介諮詢業務,是國內專業的工業園區招商推廣平台 廠房租售資訊服務平台。我們始終貫徹以人為本,以培訓人才,業務拓展,實現員工 客戶 公司共贏為己任,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