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速易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21 00:10:06

1樓:天眼查

簡介:速易網隸屬於深圳市速易網電子商務****,由恒達集團戰略投資。速易網是領先的工業地產資訊及諮詢服務提供商,提供**的工業地產資訊發布推廣服務,以及線下的**中介諮詢業務,是國內專業的工業園區招商推廣平台、廠房租售資訊服務平台。

我們始終貫徹以人為本,以培訓人才,業務拓展,實現員工、客戶、公司共贏為己任,為國家的經濟建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速易網簡介:速易網提供發布廠房,寫字樓、倉庫,工業土地,工業園區的求租,招租,轉讓資訊的平台,為廣大想免費發布求租,招租,轉讓資訊提供了方便。

速易網是乙個可以供網友發布廠房出租資訊、寫字樓出租資訊、廠房**資訊、廠房求購資訊、廠房求租資訊的網路資訊平台,並為網友提供廠房相關資訊和資料。速易網的設計理念都是從使用者找廠房、發布廠房的角度設計的,是乙個針對性很強的廠房資訊**。為了方便網友查詢或發布廠房資訊,各類速易網都設計了廠房搜尋程式、幫助提示,網友輕鬆的就可以在速易網上實現自己的需要。

速易網以為珠三角幾十萬家家企業提供了便捷的選址服務。

法定代表人:柳平濤。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1664268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速易網電子商務****是2016-06-2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新橋社群北環路110號1210。

深圳市速易網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fcngx4,企業法人柳平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速易網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房地產經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電子商務平台是否屬於資訊科技業? 5

3樓:淦韓餘揚

資訊科技指的主要是應用電腦科學和通訊技術來設計、開發、安裝和實施資訊系統及應用軟體。

電子商務是屬於該範疇的。

4樓:玉鵬同學

電子商務的平台,屬於資訊科技(產)業。

資訊科技產業,又稱資訊產業,它是運用資訊手段和技術,收集、整理、儲存、傳遞資訊情報,提供資訊服務,並提供相應的資訊手段、資訊科技等服務的產業。資訊科技產業包含:從事資訊的生產、流通和銷售資訊以及利用資訊提供服務的產業部門。

所以電子商務平台,是一種網際網路服務平台,是通過資訊手段,儲存傳遞給廣大買家的,所以是技術資訊產業。

但是同時提醒,關於電子商務的從業者,例如某寶某東的商家或者企業,主要的服務是商品,所以不屬於資訊科技(產)業。

5樓:天錆色等煙雨

屬於 電子商務是在資訊科技和整治經濟發展到一定的程度的基礎上建立的。

工業和資訊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發的電商商務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電子商務師資格證書勞動部頒發的助理電子商務師

6樓:網友

電子商務師比較有用,我考的是電子商務師助理,打算明年考電子商務師。

網購屬於什麼行業

7樓:月見貓貓

**是一復個典型的電子制商務平台,因此在**上開店就屬於電子商務行業電子商務是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企業內部網和增值網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的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網路化、資訊化。拓展資料:電子商務的實質應該是一套完整的網路商務經營及管理資訊系統。

再具體一點,它是利用現有的計算機硬體裝置、軟體和網路基礎設施,通過一定的協議連線起來的電子網路環境進行各種各樣商務活動的方式。電子商務通常是指是在全球各地廣泛的商業**活動。

浙江嵊州雲電商資訊科技產業園****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浙江嵊州雲電商資訊科技產業園****是2014-10-24在浙江省紹興市嵊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嵊州市黃澤鎮工業功能區恆豐路1號1-3樓。

浙江嵊州雲電商資訊科技產業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833076178302,企業法人操葉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嵊州雲電商資訊科技產業園****的經營範圍是:網路交易市場經營管理:商務資訊諮詢服務;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各類廣告;房屋、場地出租;物業管理;計算機、移動終端軟體開發、維修及技術服務;文化交流服務;企業營銷策劃諮詢和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展覽、展示、會務策劃;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95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嵊州雲電商資訊科技產業園****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電子商務對國際**的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實現**的全球化,統的經貿活動,經貿雙方要經過面對面的談判、協商,或者通過**、傳真、信函等多種通訊工具進行資訊交流,交易過程繁瑣,成本費用很高,能接觸到的交易物件也很有限。總之,傳統的**活動受到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尤其是中小型企業,要想在國際市場上進行**十分困難,需要巨大的人、財、物的投入。

電子商務為企業提供了進入國際市場的便捷通道,打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通過網路企業可以在全球範圍內尋找**物件,在網上完成**過程,一些資訊產品,如軟體、書報等還可以在網上直接傳給對方,大大降低了交易成本。

電子商務是網際網路**式發展的直接產物,是網路技術應用的全新發展方向。網際網路本身所具有的開放性、全球性、低成本、高效率的特點,也成為電子商務的內在特徵,並使得電子商務大大超越了作為一種新的**形式所具有的價值;

它不僅會改變企業本身的生產、經營、管理活動,而且將影響到整個社會的經濟執行與結構。以網際網路為依託的「電子」技術平台為傳統商務活動提供了乙個無比寬闊的發展空間,其突出的優越性是傳統媒介手段根本無法比擬的。

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是2015 02 1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正蔽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深南東路1027號文華大廈東座23c。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603178l,企業法人詹薇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

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是2011 03 1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路111號3棟102。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678644,企業法人楊登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經營電子商...

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 是2013 11 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華南城阿瑪尼c座1606。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2486656q,企業法人張延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