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3-03 15:15:0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是2013-11-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華南城阿瑪尼c座1606。

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2486656q,企業法人張延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和手機軟硬體開發與銷售;旅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銷售日用品;票務**;展覽服務;從事廣告業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審批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從事電子商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全部二類醫療器械的銷售;預包裝食品和散裝食品的批發零售;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酒類銷售;茶葉銷售;網際網路資訊科技開發、通訊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網路工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1328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1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成立於2023年11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和手機軟硬體開發與銷售、商務資訊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張延飛。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82986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土狼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土狼邦電子商務 是2014 03 0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東濱路4078號永新匯2棟5115室。深圳市土狼邦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86421897,企業法人趙蘭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土...

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是2015 02 1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正蔽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深南東路1027號文華大廈東座23c。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603178l,企業法人詹薇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

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是2011 03 1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路111號3棟102。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678644,企業法人楊登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經營電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