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31 21:00:1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是2015-02-1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正蔽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深南東路1027號文華大廈東座23c。

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603178l,企業法人詹薇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資料庫管理;從事資訊科技、電子產品、生物技術、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化學危險品)、建築建材、機械裝置的技術開發及相關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自有技術成果轉讓;國際貨運**;搬運裝卸服務;**鏈管理;物流配送資訊系統、計算機及網路系統技術開發;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明令禁止及特種許可的辯御除外)。(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舉灶州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經營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962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是一敏此家新型海外倉儲服務公司,提供跨境電子商務的全球物流及倉儲的解決方案。目前,公司專注於中國至美國市場的業務,在深圳和洛杉磯同時擁有過萬平方英呎的標準倉庫圓猜。

法定代表人:詹薇薇。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22596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怎麼樣?

深圳市博優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博優電子商務****是2017-11-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博優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uy9l4j,企業法人王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博優電子商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是2011 03 1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路111號3棟102。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678644,企業法人楊登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經營電子商...

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 是2013 11 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華南城阿瑪尼c座1606。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2486656q,企業法人張延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邦電子商務 的經...

深圳市速易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速易網隸屬於深圳市速易網電子商務 由恒達集團戰略投資。速易網是領先的工業地產資訊及諮詢服務提供商,提供 的工業地產資訊發布推廣服務,以及線下的 中介諮詢業務,是國內專業的工業園區招商推廣平台 廠房租售資訊服務平台。我們始終貫徹以人為本,以培訓人才,業務拓展,實現員工 客戶 公司共贏為己任,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