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水市權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00:15

1樓:愛企查

麗水市權匯電子商務****是2016-08-11在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南明山街道飛雨路159號商貿物流城2幢2層213-1室。

麗水市權匯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0ma28j6446x,企業法人吳耀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麗水市權匯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初級食用農產品(不含蔬菜、水產、鮮肉、豆製品)、保健食品、日用品、服裝、鞋、帽、化妝品、辦公用品、工藝品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商務資訊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麗水市領創電子商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麗水市領創電子商務****是2018-12-10在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聯城街道青崗烏里坑村18號。

麗水市領創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2ma2e0l4b6b,企業法人鮑麗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麗水市領創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商務技術服務;手機及配件,數碼產品,辦公耗材,小家電,日用品,食用農產品(不含蔬菜、冷鮮肉、水產品和豆製品(不含豆漿))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麗水市德弗萊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麗水市德弗萊電子商務****是2016-11-01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綠谷資訊產業園山山夢想城5f-113。

麗水市德弗萊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2ma28j7j79x,企業法人方紳君,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麗水市德弗萊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服飾,鞋帽,箱包,紡織品,皮革製品,工藝美術品,玩具,建築材料,花架,汽車用品,家用電器,日用品,電子產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化妝品,計算機軟硬體,通訊裝置,機械裝置,家居飾品,珠寶首飾,家具,家紡用品,食用農產品(不含蔬菜、冷鮮肉、水產品和豆製品(不含豆漿)),茶製品批發兼零售(含網上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麗水市紅通電子商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麗水市紅通電子商務****是2012-04-28在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麗水市蓮都區萬豐小區21幢3單元307室。

麗水市紅通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2595752454c,企業法人葉祥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麗水市紅通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網上銷售:服裝、箱包、皮具、日用品、飼料、建材、食用農產品(不含鮮肉、蔬菜、水產品);計算機網路維護;農作物種植及相關技術諮詢服務。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17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麗水市藝邦電子商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麗水市藝邦電子商務****是2018-04-25在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綠谷資訊產業園天寧孵化基地5號樓2層5240、5241室。

麗水市藝邦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2ma2a1myq4t,企業法人闕賀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麗水市藝邦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日用品,玩具,服裝,五金,建材,衛浴,文教用品,辦公用品,工藝美術品,家具,電器,數碼產品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廣告設計、製作、發布,計算機軟體開發,網頁設計、製作,攝影服務,電子商務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麗水市匯利信電子商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麗水市匯利信電子商務****是2018-06-11在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東方明珠苑37幢802室。

麗水市匯利信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2ma2a1w0x22,企業法人夏成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麗水市匯利信電子商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麗水匯美電子商務****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麗水匯美電子商務****是2018-03-15在浙江省麗水市景寧畲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景寧畲族自治縣鶴溪街道鶴溪小區b區44棟1號402室。

麗水匯美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27ma2a1gam23,企業法人張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麗水匯美電子商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權品匯電子商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北京權品匯電子商務****是2012-02-1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昆明湖南路九號-9號商業樓權金城國際酒店6層605。

北京權品匯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90657781e,企業法人陳書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權品匯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五金交電、文化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化妝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體育用品、紡織品、服裝、鞋帽、箱包、日用雜貨、家具、首飾、飼料、花、草及觀賞植物、通訊裝置、建築材料、工藝品、禮品、鐘錶眼鏡、玩具、汽車、電單車零配件;攝影擴印服務;家庭勞務服務;經濟**諮詢;基礎軟體服務;修理家用電器;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技術培訓;包裝服務;設計、製作、**、發布廣告;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0382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2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鐵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州市鐵馬電子商務 是2017 06 02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龍街市蓮路羅家村段85號之一b106。廣州市鐵馬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ngqgxc,企業法人蔡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鐵馬...

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是2015 02 1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正蔽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深南東路1027號文華大廈東座23c。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603178l,企業法人詹薇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麥倉電子商務 ...

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是2011 03 1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路111號3棟102。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678644,企業法人楊登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維瑞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經營電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