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學截拳道在那裡

時間 2023-01-31 21:00:11

1樓:時尚_衣櫃

,沒人能教真正的截拳道,國內沒有,國外也沒有,因為李小龍創截拳道沒多久就死了,所以可以說是失傳了,我可以給你解釋一下我理解的截拳道:

李小龍生前特愛打架,而他學習武術也就是為了打架,所以他的功夫以實戰為主,大家都知道李小龍實戰厲害是他的速度快,爆發力強,力量大,但最根本的一點就是沒有多餘的動作,出手乾淨利落,一擊制敵,這也說明了截拳道沒有套路追尋可言,既然沒有套路了,那人們還能教你什麼那。

李小龍最注重的就是基本功的訓練,以超強度的訓練來達到提高自己的力量,速度,爆發力,或者也可以說,截拳道就是基本腿法和拳法的綜合應用,但因為李小龍是取百家之長而創立的截拳道,所以你關注任何武術都可以說是截拳道的入門,但是要關注最基本,最直接的東西。

截拳道的特點是以腿法為主,這也是難點,你練拳法容易,練腿法可就很難了。

如果你真的想練截拳道,我給你一些建議,了解一下基本功訓練的方法,然後苦練,其中最為注重的是彈跳力,爆發力,力量,速度,協調性,柔韌性,耐力,腿功,腰功,步法等,這些東西都是武術最基本的東西,隨便找個象樣的武館都能教,建議你從長拳入手,再學永春。

學習上面的東西同時最重要的是看一些關於李小龍的傳記(不是**啊),《李小龍傳奇》就很值得參考,因為你不了解李小龍的為人,生平,以及習武方式,你終其一生也著不了截拳道的 kevinlkl0896 - 見習魔法師 二級 我同意這位朋友的意見,說的很好,其實中國散打發展的很好可以練習。他是比李小龍的更好,原因是散打是中國很多院校的教授研究生運動員國家經費打出來的,

2樓:居婧漾

黑龍江截拳道聯盟。

請問真愛在那裡,真愛在那裡

點解要問真愛在邊?其實真愛就是從身心感受愛情,所以當乙個人他真的找到真愛,他都是不知道 這是感覺!是一種態度!如果遇到喜歡的人就把握他 愛可以悄然的來臨,若你在愛悄然靠近你的時候,抓住了那麼這愛可以長久變的熱情不在是默默無聞的愛,在愛的世界裡我們要學會寬容與理解,給自己和愛乙個時間,讓愛變成永恆的記...

德國矽谷在那裡

韓國華人 如果你是考地理,那麼沒有德國 矽谷 這個地方。如果是考經濟,巴伐利亞州素有德國 矽谷 之稱德累斯頓經常被稱為 德國矽谷 還有 矽谷 慕尼黑 帕德博恩也被稱為 德國矽谷 等等等等。 四個世界著名 矽谷 是美國舊金山 日本筑波 德國慕尼黑 印度班加羅爾。德國和日本是當今全球太陽能市場的領軍勢力...

哈爾濱市道外區,身份證在那裡補辦

目前一般有三種方式 1 眾所周知的方式 本人攜帶戶口簿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辦,然後拿回執單,屆時本人憑回執單去派出所領取,時間會比較長,時間短的地方1個多月 像北京 長的可能2 3個月 2 異地回執單的方式 只有部分省份開通 湖北 湖南 廣東 廣西 四川 重慶 貴州 新疆 北京 上海 烏魯木齊 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