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辦房產證在那裡,航空家園的房產證在那裡辦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鑽誠投資擔保****

房產證辦理流程:

1.買賣雙方進**產交易後乙個月內持房屋買賣合同和其他證件到房地產交易所辦理買賣過戶登記。去辦理登記需要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商品房銷售合同》等證件和資料。

2.買賣雙方接到交易所辦理過戶手續的通知後,應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圖章等,在交納了手續費、契稅、印花稅後就可以辦理過戶手續。交易所會給買方發放房產賣契,原則上房產證需買賣雙方共同辦理。

買賣雙方或一方因故不能辦理買賣過戶手續和產權登記的,可出具委託書委託**人代為辦理。

3.辦理完買賣過戶手續後,買方應持房地產交易所發給的房產賣契,在三個月內到房屋所在地的市或區(縣)的房屋土地管理局登記申請。辦理申請需要的證件和資料有:

賣方所有的整棟樓的房屋所有權證、《商品房購銷合同》、商品房銷售發票存根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房屋所有權轉移登記表》、《牆界表》、《面積計算表》。

4.經房地產管理部門審查驗證後,買方可領取房地產權證。

2樓:匿名使用者

黃陂房管局,在黃陂縣城

航空家園的房產證在那裡辦

3樓:鑽誠投資擔保****

房管局。

辦理房產證流程:

買賣雙方進**產交易後乙個月內持房屋買賣合同和其他證件到房地產交易所辦理買賣過戶登記。去辦理登記需要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商品房銷售合同》等證件和資料。

買賣雙方接到交易所辦理過戶手續的通知後,應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圖章等,在交納了手續費、契稅、印花稅後就可以辦理過戶手續。交易所會給買方發放房產賣契,原則上房產證需買賣雙方共同辦理。買賣雙方或一方因故不能辦理買賣過戶手續和產權登記的,可出具委託書委託**人代為辦理。

辦理完買賣過戶手續後,買方應持房地產交易所發給的房產賣契,在三個月內到房屋所在地的市或區(縣)的房屋土地管理局登記申請。辦理申請需要的證件和資料有:賣方所有的整棟樓的房屋所有權證、《商品房購銷合同》、商品房銷售發票存根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房屋所有權轉移登記表》、《牆界表》、《面積計算表》。

經房地產管理部門審查驗證後,買方可領取房地產權證。

柳江區辦房產證在那裡?

4樓:政法校長時代

柳江區辦房產證在柳江房管中心辦理。

房產證辦理流程是:

(1)買賣雙方進**產交易後乙個月內持房屋買賣合同和其他證件到房地產交易所辦理買賣過戶登記。去辦理登記需要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商品房銷售合同》等證件和資料。

(2)買賣雙方接到交易所辦理過戶手續的通知後,應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圖章等,在交納了手續費、契稅、印花稅後就可以辦理過戶手續。交易所會給買方發放房產賣契,原則上房產證需買賣雙方共同辦理。買賣雙方或一方因故不能辦理買賣過戶手續和產權登記的,可出具委託書委託**人代為辦理。

(3)辦理完買賣過戶手續後,買方應持房地產交易所發給的房產賣契,在三個月內到房屋所在地的市或區(縣)的房屋土地管理局登記申請。辦理申請需要的證件和資料有:賣方所有的整棟樓的房屋所有權證、《商品房購銷合同》、商品房銷售發票存根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房屋所有權轉移登記表》、《牆界表》、《面積計算表》。

(4)經房地產管理部門審查驗證後,買方可領取房地產權證。

辦不了房產證怎麼辦?什麼房子不能辦房產證

婚後分的拆遷安置房,離婚後辦的房產證,房產證上只有對方人的名字,請問,這套房產有我一半嗎

1.拆遷之前的房子,是你們結婚之前就有的,還是你們結婚之後雙方共同買或建的呢?2.如果拆遷之前的房子,是結婚之前對方買建的,因此房拆遷而得到的安置房也是對方的婚前個人財產,你無權分。3.如果拆遷之前的房子是在你們家後買或建的 房子是你們的夫妻共同財產,雖然房產證是在你們離婚之後拿到的,但不改變房子是...

拆遷房統一辦房產證用花錢嗎,現在的拆遷房辦理房產證應該交納多少費用?

虢湛浦燦 簽署拆遷協議的時候按照房產證上的姓名登記,房管局要收回原房產證 土地證,協議等資料也一併收回,如拆遷戶選擇產權調換,也就是所謂的回遷安置,可以選擇新房產證上的姓名寫什麼,這裡是可以的,不知道當地可不可以。具體還得問當地拆遷部門 現在的拆遷房辦理房產證應該交納多少費用? 高密聖亞 拆遷房辦理...

辦房產證的時候夠房合同收走了,還能歸還嗎

蝸牛淘房 辦理房產證的時候是需要購房合同原件的,在辦理手續完畢之後,房管局會將購房合同返回。辦理流程 1 登記收件。產權登記的第一程式就是登記收件。登記收件表示主管機關接受產權人主張權利的申請。因此,產權人必須填寫申請書,並交驗有關證明 證件 經審查符合登記條件的,予以收件。即接受申請書,收存需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