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高航機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濰坊碩科機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4:04

1樓:愛企查

濰坊高航機械科技****是2018-02-22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濱海經濟開發區濱海產業園渤海路華尚科技園10號樓1-131室。

濰坊高航機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ma3mpl1n0k,企業法人劉愛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碩科機械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濰坊碩科機械科技****是2006-04-28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軍埠口專案區工業二路與長清街交叉口北500公尺路東。

濰坊碩科機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278847741xu,企業法人李子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碩科機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銷售、安裝、維修:柴油機及配件、金屬工具及配件、物料搬運裝置及配件、液壓動力機械及配件、鑄造機械及配件、金屬切削工具機及配件、環保裝置及配件、紡織機械及配件;銷售:

五金工具、電動工具、儀器儀表、塑料製品、橡膠製品、玻璃製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998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94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濰坊市亞增機械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濰坊市亞增機械科技****是2017-10-11在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坊子工業發展區戴家莊村村北。

濰坊市亞增機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4ma3emunq6a,企業法人劉少慧,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濰坊市亞增機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鑄造、加工、銷售:機械裝置及配件、溝槽管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濰坊中迪機械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濰坊中迪機械科技****是2013-11-01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濰坊經濟開發區長松路與清源街交叉口東300公尺路北。

濰坊中迪機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082953090j,企業法人杜新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中迪機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備製造專案籌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51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5樓:洋映菱

花生起果機多少錢一台

濰坊市正騰機械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濰坊市正騰機械科技****是2017-03-22在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繁榮東路76號得利斯世紀城5號樓123號商鋪。

濰坊市正騰機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82ma3dcqyt4l,企業法人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市正騰機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食品機械的研發、生產、銷售、維修;汽車配件,柴油機配件,不鏽鋼製品,廚房、衛生間用具的生產、銷售;製冷裝置的安裝;水電安裝;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信用可言,沒臉沒皮,嘴上說的好聽,辦事就是另一回事,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狗臉

濰坊沁潤機械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濰坊沁潤機械科技****是2018-10-11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濰坊經濟開發區虞河路順通街與民通路東南角(濰坊昌達精工****院內)。

濰坊沁潤機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ma3nc3grx8,企業法人李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沁潤機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設計、銷售:機械配件;生產、銷售:

機械裝置、模具;研發、銷售:電子產品;國家允許的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濰坊三喜機械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濰坊三喜機械科技****是2016-11-16在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壽光市古城街道北洛村24號。

濰坊三喜機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83ma3clpau5r,企業法人張倫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三喜機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金屬切削工具機加工、銷售(不含非數控金屬切削工具機製造);銷售:機械配件、機械裝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濰坊美鑫機械科技****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濰坊美鑫機械科技****是2016-05-24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玲瓏山北路2528號青州市汽車配件城4-22號。

濰坊美鑫機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81ma3cb22447,企業法人王益光,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濰坊美鑫機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械技術研發銷售、橡膠製品、塑料製品設計及銷售,提供相關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承接機械裝置工程安裝整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濰坊天勤機械科技****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濰坊天勤機械科技****是2016-09-23在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於河街道南莊家村南。

濰坊天勤機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2ma3ch9uf44,企業法人李紀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天勤機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的的研發、生產、銷售、技術諮詢及技術服務;銷售:機械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五金產品、電線電纜。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濰坊金海龍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金海龍生化科技 是2008 01 25在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北外環夏莊路口西。濰坊金海龍生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85672200240g,企業法人王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濰坊金海龍生化科技 的經營範圍...

西安航大爐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航大爐業科技 是2012 12 18在陝西省西安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灃東新城鎬五路東側 南灃村對面 西安航大爐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1105057117373x,企業法人朱樹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航大爐業科技 ...

濰坊博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博世新能源科技 是2014 04 29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濰坊市奎文區櫻前街以南 張家莊子村以東1甲660號。濰坊博世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5494071828f,企業法人丁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濰坊博世新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