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塗多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0-27 10:58:24

1樓:愛企查

北京塗多多電子商務****是2014-12-18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南四環西路188號六區3號樓1層(園區)。

北京塗多多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3271474421,企業法人錢曉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塗多多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機械裝置、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電子產品、塗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橡膠製品、塑料製品、金屬材料、針紡織品、日用品、辦公家具、辦公用品、工藝品、花卉、煤炭(不在北京地區從事實物煤的交易儲運活動);貨物進出口;倉儲服務;專業承包;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應用軟體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推廣;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2592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8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塗多多電子商務****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在澄心寺用功讀書的淺藍暹石

我們採購一直跟他們合作,服務挺好,主要是省錢省心

義烏潘朵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雲端的金槍魚

對於有能力的人來說公司是乙個平台,晉公升是自己的。主要的工作已倉庫管理為主,比較累,加班比較多,這個其實是所有底層員工的工作常態,特別是大的企業,待遇也好不到**。

義烏潘朵電子商務****詳解

潘朵是一家多品類、多渠道、多語言的跨境電子商務公司,公司總部位於浙江義烏,在杭州設有科技與營銷總部,在深圳、廣州擁有分公司,並且在美國加州設立了自己的海外倉和海外營銷中心。目前潘朵擁有海內外在職員工1000餘人,產品覆蓋家居、美妝、服飾、飾品、電子產品等多個品類,憑著在ebay、amazon、速賣通、wish等跨境電商平台和自營**上精準的網路營銷及完善的**鏈體系支撐,將眾多國內產品遠銷全球!

國商信聯 北京 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國商信聯 北京 電子商務 是2016 12 26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南方莊89號2號樓1層1010。國商信聯 北京 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ma00aygf9r,企業法人車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國商信聯 北京 電子商...

廣州印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廣州尚西哲服飾 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自公司成立以來,堅持 質量,誠信,專業,服務 的核心價值,席捲世界的時尚藝術文化元素,引領時尚潮流,該公司一直是穩定,低調和實用工作作風,生活照在時尚的舞台,扣人心弦的時尚脈搏,堅持自主研發,品牌 受到消費者青睞,佔據了穩定的的休閒服裝的市場份額。是 等...

重慶貓寧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易貓創贏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重慶貓寧電子商務 是2016 11 30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興鎮迎龍大道19號。重慶貓寧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000ma5u8l3u94,企業法人侯恩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貓寧電子商務 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