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蝴蝶美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09:38:40

1樓:愛企查

武漢蝴蝶美食電子商務****是2014-01-10在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古田二路匯豐企業天地電子商務總部大樓(豐隆樓)1層辦公區(-06)。

武漢蝴蝶美食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4090803535h,企業法人謝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蝴蝶美食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百貨的網上銷售;商務資訊諮詢及技術服務(不含商務調查)(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好逑電子商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好逑電子商務****是2018-05-28在湖北省鄂州市葛店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鄂州市葛店開發區高新三路光谷聯合科技城c8幢4-4號房。

武漢好逑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700ma4949rt8f,企業法人李林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好逑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開發及銷售(含網上經營):計算機軟體、紡織品軟體;設計、生產、銷售:

服裝、服飾、窗簾;來料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時美味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時美味電子商務****是2016-07-27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天成花園6棟9單元6層2室。

武漢時美味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ma4kn6f858,企業法人謝模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時美味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在網上批零兼營食品、服裝、鞋帽、箱包、化妝品、電子產品、傢俱、家居用品、辦公用品、針紡織品、日用百貨、工藝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五金交電、建築裝飾材料(不含化學危險品)、汽車及配件、水果、蔬菜、初級農產品、計算機軟體;計算機網路整合及技術服務;市場營銷策劃。(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蔡林記電子商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蔡林記電子商務****是2006-07-12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中山大道818號平安大廈2204室。

武漢蔡林記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7893281925,企業法人張向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蔡林記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食品銷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經營期限、經營範圍與許可證核定的一致);企業營銷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商務資訊諮詢;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459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2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潔柔電子商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漢潔柔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ma4krky94a,企業法人張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潔柔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初級農產品、保健用品、汽車零配件、化妝品、服裝鞋帽、日用品、建築材料、裝飾材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辦公用品、電子產品批零兼營及網上經營;醫療器械ⅰ、ⅱ類批零兼營及網上經營;會議及展覽服務;網路技術裝置研發;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友來有網電子商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武漢友來有網電子商務****是2014-06-20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南湖街北港村南湖花園城南國南湖城市廣場3幢13層5號。

武漢友來有網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303333646l,企業法人劉金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友來有網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網上批零兼營服裝、鞋帽、皮具、紡織品、日用百貨。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5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黑麥電子商務****怎麼樣??可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瞭解過啊,感覺很一般,還有有朋友做比較好。

8樓:愛企查

武漢黑麥網路科技****是2014-06-19在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南泥灣大道以北名典屋工業基地二期第3號廠房5層1號。

武漢黑麥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4303408302m,企業法人劉振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食博彙電子商務****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武漢食博彙電子商務****是2016-07-14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洪山區民族大道一號光谷資本大廈2023-2號。

武漢食博彙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n3p64x,企業法人劉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食博彙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的批發兼零售及網上批發兼零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服務;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會議會展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楚天星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楚天星雲電子商務 是2014 03 26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關山一路1號華中曙光軟體園內恆隆大樓一號樓一層。武漢楚天星雲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095434310x,企業法人張小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廣州印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廣州尚西哲服飾 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自公司成立以來,堅持 質量,誠信,專業,服務 的核心價值,席捲世界的時尚藝術文化元素,引領時尚潮流,該公司一直是穩定,低調和實用工作作風,生活照在時尚的舞台,扣人心弦的時尚脈搏,堅持自主研發,品牌 受到消費者青睞,佔據了穩定的的休閒服裝的市場份額。是 等...

北京塗多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塗多多電子商務 是2014 12 18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南四環西路188號六區3號樓1層 園區 北京塗多多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3271474421,企業法人錢曉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塗多多電子商務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