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錦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寧波錦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4:04

1樓:愛企查

寧波錦地環保科技****是2013-06-24在浙江省寧波市鄞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寧波市鄞州區四明中路399弄19號。

寧波錦地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12071459986f,企業法人王建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錦地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的研發;市政工程;環保工程設計;城市河道水質淨化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公路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廢氣處理裝置設計、安裝。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76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錦朝環保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安徽錦朝環保科技****是2017-08-03在安徽省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江南產業集中區皖江西路以北、康恩德電梯地塊以東。

安徽錦朝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700ma2nw4dh9x,企業法人陳友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錦朝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陶瓷透水磚、景觀磚及其他環保建材研發、製造及進出口;廣場磚、園林、陳設藝術及其他陶瓷製品研發、製造及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錦興綠源環保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錦興綠源環保科技****是2007-09-13在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四川都江堰經濟開發區堰華路609號。

成都錦興綠源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81665342275f,企業法人李傳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錦興綠源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及產品的研究開發;二氧化氯製備裝置、**空調淨化裝置、高效除臭劑(不含危險化學品)的生產、銷售、安裝服務;銷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機電產品(不含品牌汽車)、儀器儀表(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98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成都錦勝霧森環保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成都錦勝霧森環保科技****是2013-09-25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西大街84號1-1幢5層505號。

成都錦勝霧森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077689942c,企業法人文林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錦勝霧森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銷售、安裝、維修機械裝置;銷售:建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五金產品、電子產品;風景園林工程設計、施工,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市政公用工程設計、施工;會議及展覽服務;大氣汙染治理;機械裝置經營租賃;環境工程專項設計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081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0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5樓:武漢錦勝霧森品牌企業

成都錦勝霧森環保科技****成立於21世紀初,總部位於中國成都,簡稱:錦勝霧森®,錦勝科技等,武漢錦勝霧森環保科技****是成都錦勝霧森環保科技****旗下分公司:重慶錦勝水系環保科技****、雲南錦勝霧森環保科技****、貴州錦勝霧森環保科技****、新疆錦勝霧森環保科技****、陝西錦勝霧森環保科技****、四川錦勝噴霧裝置製造****、四川錦勝環境藝術****等都是錦勝霧森旗下分公司。

成都傳錦科技****怎麼樣?

成都錦楊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成都錦楊科技****是2006-11-02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永豐路2號2棟c座403。

成都錦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7949117295,企業法人袁貴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錦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計算機軟、硬體和多**的設計、研發、銷售並提供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網路系統整合;銷售計算機外圍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及配件並提供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9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永興錦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永興錦成環保科技 是2016 06 16在湖南省郴州市永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永興縣便江鎮周家村國家迴圈經濟示範園。永興錦成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1023ma4l50xk4c,企業法人王亞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永興錦成環保科技 本省...

成都茵地樂電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成都茵地樂電源科技 於2000年12月4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潘中來,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鋰離子電池 聚合物電池 雙電層電容電池等新型能源製品等。法定代表人 潘中來。註冊資本 3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1010900005913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

河南晟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河南晟昊環保科技 是2017 11 06在河南省鄭州市鞏義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鞏義市西村鎮東村村。河南晟昊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81ma44k7r08l,企業法人李豪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晟昊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