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晟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13:26:52

1樓:愛企查

河南晟昊環保科技****是2017-11-06在河南省鄭州市鞏義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鞏義市西村鎮東村村。

河南晟昊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1ma44k7r08l,企業法人李豪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晟昊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供水裝置、管道裝置及配件;銷售:

淨水材料、防腐材料、耐火材料、保溫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機械裝置及配件、環保裝置、濾料、填料、石英砂、活性炭、鋼材、五金機電;管道裝置技術研發與技術服務;從事貨物和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藍鑫柔性防水套管

晟昊實體大廠主要生產: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通風套管、人防密閉套管、電氣組合套管、雙法蘭限位伸縮器vssja-2型、橡膠軟接頭、織物補償器、波紋管補償器等管道配件;質量***,**合理。

永興錦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永興錦成環保科技 是2016 06 16在湖南省郴州市永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永興縣便江鎮周家村國家迴圈經濟示範園。永興錦成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1023ma4l50xk4c,企業法人王亞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永興錦成環保科技 本省...

武漢帥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武漢帥都環保科技 是2009 12 11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昌區武珞路460號聚豪華庭26層5號。武漢帥都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69831414xt,企業法人楊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帥都環保科技 的經...

崑山美淼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崑山美淼環保科技 是2013 05 08在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巴城鎮學院路88號1號房。崑山美淼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306765317xb,企業法人左衛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崑山美淼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