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爆雷,投入的血汗錢打了水漂,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13:21:34

1樓:小

振作起來,重新來過。去打工,這個世界很大,做什麼都可以,千萬不要傷心才可以。

2樓:電影時光小奇葩

這個目前國家已經在收緊p2p監管了,正規平臺沒幾家了,如果前期投入的平臺跑路了其實也沒特別好的辦法,首先要報警,然後儘可能聯絡多一些受害者,這樣**能儘快立案,有可能幫你們追回部分本金。

3樓:w南柯

報警之後能不能追回來是未知數,趁早收心該幹嘛幹嘛。不要沉迷於自己的損失而一蹶不振,那樣豈不是損失更大?就當花錢買了教訓,記住,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就算有,掉下來的也是韭菜餡的。

4樓:明姐我最大

隨著近些年網際網路金融的不斷髮展,因運而生了諸多的網際網路金融公司,其中有一些公司憑藉高額的理財回報在市場中佔據了一席之地,引來無數的投資者的關注。可隨著他們不斷的發展,問題也在逐漸浮出水面。各種p2p金融產品爆雷,讓無數投資者的錢打了水漂。

應對這種事件,我們應該注意降低自身理財風險,對投資專案做具體規劃地瞭解,慎重選擇投資平臺。

一、降低理財風險投資人拿著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投資到網路金融平臺,期望獲得高額的收益,以此來滿足自己的投資需求我認為這是無可厚非的。但是我們需要注意在理財前瞭解好其中的風險問題,做到對本金風險、市場風險和收益風險的清楚認識,對理財時可能面臨的風險問題做預警機制,時刻管控風險。

二、理智投資瞭解投資風險的前提下需要再對自己打算投資到專案進行細緻瞭解,包括年利率化、投資年限、回購手續費率等,投資到時候要切忌投資與回報的等價比,最好選擇穩健投資產品。在投資前最好對自己看中的專案進行為期三個月的資料監測,去看最近三個月內專案的盈利走勢圖,看準時期果斷出手。保持自己在選擇理財產品時的理智,做好未來規劃。

三、注意投資平臺的選擇現在網際網路金融中難免出現一些虛假平臺,而那些平臺本身地保障性不足,就會導致投資人的資金受損,甚至於血本無歸。所以我們在選擇平臺時一定要選擇有保障的平臺,最好是某些大型公司下的金融商務平臺,這樣會對自己的資金有一定保護,也可以從中獲取專業的意見,幫助自己更好地贏利。

5樓:檸檬水能美白

只能自認倒黴。這種情況只怪自己運氣不好,投資錯了,只能自認倒黴,慢慢在東山再起。

6樓:卞凌昳

應該努力賺錢。因為p2p涉及非法集資,投資的本金很難再拿回,可以通過努力賺錢來填補損失。

p2p爆雷了,我的投資款怎麼辦?我該怎麼拿回我的投資?

7樓:鄧學平律師

銀豆網釋出公告稱,在運營4年178天后,銀豆網實際控制人李永剛失聯,資金暫時無法兌付,銀豆網即日起停止運營。平臺已經報案並且會配合公安機關緝拿李永剛,追繳資金,最大限度彌補投資人的損失。

近年來,p2p網貸平臺不斷爆雷。這是最新的一起。廣大投資者看到後,都想問兩個問題:1.李永剛會承擔什麼法律責任?2.自己的投資怎麼辦?能挽回多少損失?

定罪量刑最終需由司法機關決定,但根據現在的各種報道,銀豆網及李永剛很可能涉嫌集資詐騙罪或者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公安機關立案後,很可能會對李永剛進行通緝或追逃。

目前不知道李永剛是否已經離境。如果離境,抓捕會非常困難。因為會牽扯到國際引渡,需要看兩個國家之間是否有引渡或司法協助協定。如果沒有,則需要司法或外交斡旋,抓捕一定會曠日持久。

至於投資戶的投資,短期內將無法兌付。平臺已經停止兌付,公安機關立案後也會凍結賬戶和資產,等到法院判決生效後才會集中按比例清償。而集資類案件,拿到生效判決往往都需要很長的時間。

在此期間,投資戶能做的就是,拿著合同、收據、發票或者轉款記錄,去公安機關報案,做好投資登記。

就我過去**的大量集資類案件經驗來看,最終的清償非但曠日持久,而且清償率極低,很少有超過30%的。換言之,廣大投資者要做好投資泡湯的心理準備。

網際網路金融原本是近年來的重要經濟機遇,但卻被層出不窮的集資陷阱所敗壞。實體經濟不振,傳銷公司和集資**卻改頭換面、粉墨登場。廣大投資者務必要擦亮眼睛,看好自己的口袋,不要讓自己的血汗錢被人榨乾!

上市p2p公司爆雷了,怎麼處理

8樓:博鑫龍梓

p2p平臺爆雷,投資人如何維權成功?

成功要素之一:撤資速度要快

很多時候p2p平臺是否即將爆雷,可能會有一些徵兆。比如出現大量專案逾期、兌付困難,或者是無法提現、提現到賬緩慢等。這時候投資人就應該立馬反應過來,在第一時間進行撤資。

畢竟p2p平臺投資的風險還是比較大的,不管是國資的、還是老平臺,都是說爆雷就爆雷。在發現平臺以上情況頻繁發生以後,第一時間能完成撤資,就算自助維權成功了。

成功要素之二:立馬報警維權

如果說自己發現p2p平臺異常,進行了撤資的操作,但此時平臺已經完全無法正常運作,這時候就需要投資人立馬報警維權了。報警維權的越早,越有利於**取得有效的資料以及證據。如果說投資人覺得維權後,平臺將不會進行兌付而拖延維權事件,最終的後果往往就是平臺負責人攜款私逃,不僅利息無法兌付,連本金也無法追回。

成功要素之三:加入維權組織

個人的力量終歸是有限的,而投資人組建的維權組織,一方面可以互通訊息,及時知道案件的最新情況。另一方面受害人越多,社會的**也就越大,因此**會將該案件列為重點關注的物件,那麼案件的處理速度也會加快許多。

成功要素之四:積極配合**

投資人在報警以後,**往往需要多方取證才能夠給平臺定罪,從而控制平臺的資產用於投資人的賠付。這時候投資人需要做的就是積極配合**,如果說有自己手裡有著其他資料,不管重要與否都應該第一時間交給**用於取證。只要眾多的投資人積極配合**的工作,相信案件很快就會有調查結果。

9樓:小馬讀財

投資p2p踩雷了怎麼辦?我們給你送上全攻略

10樓:

立馬報警維權

如果說自己發現p2p平臺異常,進行了撤資的操作,但此時平臺已經完全無法正常運作,這時候就需要投資人立馬報警維權了。報警維權的越早,越有利於**取得有效的資料以及證據。如果說投資人覺得維權後,平臺將不會進行兌付而拖延維權事件,最終的後果往往就是平臺負責人攜款私逃,不僅利息無法兌付,連本金也無法追回。

p2p爆雷是什麼事件

p2p暴雷指的就是p2p平台在投資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倒閉 跑路等惡劣行為。p2p不適合大眾創業因為具有負外部性 p2p早就進入中國,但正真興起是在2014年 提出 大眾創業,萬眾創新 之後。創新是社會發展的永恆動力,在一般商品領域是應該鼓勵 萬眾創新 眾所周知,創新以及與之相連的創業是風險極高的一件事...

P2P爆雷不斷,我們應該得到哪些啟示

雨鐓扣月 這些都是身邊投資人的真實案例,懊悔唏噓之外,更有諸多沉痛卻深刻的啟示。1只看利息挑平台,忽視背後的風險 很多人在投資p2p的時候,看到收益高 活動多,被高息 返現等字樣沖昏了頭腦,受利益的 就不假思索地投了。也有些羊毛,抱著薅一波羊毛的投機心態。結果你圖的是人家的利息,人家要的是你的本金。...

雷潮後P2P還可以投嗎,現今P2P還可以投嗎?雷潮後呢?

雨鐓扣月 可以投,只要做好平台的考察工作,投還是可以投的 現今p2p還可以投嗎?雷潮後呢? 菜鳥理財 p2p行業正處於乙個魚龍混雜 去偽存精的發展階段,還不成熟,這是任何乙個行業發展都會經歷的,所以大家不要對p2p行業以偏概全,在p2p的雷雨期保持理性的態度,不要偏激,不要絕望。近期的行業問題是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