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投資什麼最賺錢,做什麼投資最賺錢?

時間 2021-05-12 13:19:29

1樓:手樂匯

目前,diy創意禮品行業已佔據了大量青少年消費市場,除了觀賞外,創意產品還被廣泛應用於日常用品,其消費基礎龐大。可以說創意禮品店將成為國內最賺錢的行業之一,其市場前景極其廣闊,此刻正是投資獲利的好時機。顧客既可以在店內買到新穎的創意產品,也可以根據需求定製喜歡的創意產品。

2樓:亮劍小哥

已經飽和的行業最好別考慮,比如餐飲類,服裝箱包類這些,開這種店的人非常多了已經。確實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牆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

現在牆畫店成為了眾多創業者的選擇,他們看中了牆畫行業的巨大市場和無窮潛力。很多年輕人都想用小資本開啟創業的道路,這在傳統行業是不可能的,面對激烈的競爭沒有大量資金做後盾很難站穩腳步,而牆畫行業是新興行業,競爭壓力小,小資本就可以運做。

3樓:文文e看今朝

我做了乙個很好的兼職賺錢的專案:

非常適合業餘時間,其實我們現在都離不開手機,啥時候都可以做,坐車的時候,休息的時候;挺好的;任何人都可以做,發發鏈結,發發朋友圈,沒有啥門檻我認為挺好的;至於賺多少錢,反正是兼職做,付出多賺的多;每月萬八千的不是問題。

做什麼投資最賺錢?

4樓:易行之家

要想做生意好做並且能賺錢,在找專案的時候要注意這幾點:1.這個專案的市場情況是不是穩定;2.

競爭壓力是不是不大,風險是不是小;3.專案前景是不是好;4.利潤是不是高;5.

是不是能把生意做大。只要能滿足這幾點,基本這個生意是沒有問題的,****就是這樣的乙個生意,市場穩定前景好,並且行業**利潤很高,只要去做都是能賺錢的,不會像其他行業一樣存在虧本的風險。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適合自已,自已對此行內行外都非常了解的事做來應該會得心應手點的,祝朋友你成功!!!

很多創業者在挑選專案的時候都感覺很迷惘。

一會感覺這個好做;一會感覺哪個賺得多;一會又感覺哪個投資不用那麼大;再過一會又想哪個的銷售量更加大等等。

就因為這樣很多滿腔熱情的創業者就因為選擇專案的時候很迷惘,抓不住主見。而導致滿腔的熱情給慢慢的消磨掉了。

其實我感覺。

一、創業要有好的專案

創業只要有好的專案,投資能小點就更好了(沒有這麼大的頭就不應該帶那麼大的帽子嘛)。主要的量力而為。

如:你的資金只有2萬,但是你卻選擇投資20萬的生意。這個是做不來的。

二、錢是靠人賺回來的

哪個專案都一樣可以賺錢,只是看哪個人去賺,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賺罷了。

例子1:你選擇了化妝品,如果你要利潤高,那你就去零售。如果你要量大,你就去做批發。

例子2:像李嘉城還不是從小做起,也是從1~2塊錢一朵朵的塑膠花做起,後來轉做地產,就可以幾10萬幾10萬的房子一套套的賣出去。

三、你對你選擇的專案是否有興趣是否專業

如:你本來就對食品方面沒有興趣,而且你也沒有做過食品的。但是你看見它的市場大,你就投資了。

但是你對食品是怎麼樣生產的,用了什麼材料,經過那些認證都不清楚。那麼請問你又如何能做好呢?

小本創業的10條致勝寶典

1、將創業資金數額減到最低。

別舉債,別投下家庭儲蓄,成功機會只有20~30%的新事業,不值得你這樣冒險。你計畫的事業要由現有的構想和你個人才華及專長做起,而且只需要少許現金。

2、學習銷售自己。

身為小企業經營者,人們買的是你,不是你的產品。只要你知道如何銷售自己,初期投資並不需要準備大筆資金。開業三十天內,你就可以找到客戶,現金60天內就會進來,幫助推動業務成長。

3、對客戶要大方。

新事業不宜對顧客收費過高。以我的作法,甚至提供免費服務給顧客,讓他們知道我能做什麼。就算後來沒有簽約,他們也會介紹其他付費客戶給我。有時,你得用小魚釣大魚。

4、開始時最好能由家中直接提供產品或服務。

我曾在臥房一角,以一桌、一椅、一台小電腦,開創顧問公司。五年內,公司收人超過五十萬,有自己的辦公室和十二位員工。一切從小規模開始,逐漸擴大。

5、從第一天開始,一切電腦化。

打字機及人工作業方式,在目前市場上已無競爭力,書信往返、會計、市嘗文書、銷售都不例外。從第一天開始營業即要使用電腦。

6、長時間工作。

把會計、書信等行政工作留到夜晚。這些事絕對不能占用朝九晚五的時段。這個**時段只能用來建立人際關係,作演示文稿,打**,或與客戶面對面交談。

和客戶談了一天,回家後才從事不能產生收人的工作。

7、愛你的顧客。

永遠有禮貌地和顧客說話,不論他們有時多麼令你生氣。記住,顧客不僅是國王和王后,還是**者。沒有人比小企業經營者更清楚這一點,要盡力使顧客滿意。

我的作法是介紹上雖指明服務專案,但我經常多做,超出顧客期望。經常超越合約專案,提供更多服務,超過顧客期望,這便是小企業主最好的廣告方式。

8、開始不成功也要繼續努力。

絕對不要放棄,成功經常就在失敗的另一側。失敗代表你已經在正確的道路上,只要失敗次數增加,努力的時間夠長,途中做出聰明的選擇,你終會成功的。

9、獨自經營。

開始創業時,避免邀其他人合夥。合夥就像婚姻,你願意接受這樣的束縛嗎?更何況,統計顯示婚姻的合夥關係,兩對中就有一對以離婚收常一般來說,如果你想創業,最好自己來。

當然,這得由你自己決定。

10、安排休閒時間。

儘管待辦事項堆積如山,也要強迫自己星期六或星期日休息一天。你損失的那一天,會因為下週生產力增加而加倍補回,而且家人和顧客也希望你造樣做,因為休假使人愉快和悅。呼出時間運動,和家人出遊,或甚至看場電影,讓你暫時忘記業務,工作反而更有效率。

四、創業專案參考

1:化妝品

男士也許該懷疑,大寶是暴利產品嗎?no。這裡的化妝品是指進口高階產品。

sk-ii著名的***在中國零售**為560元,而其製造成本僅為人民幣6.5元。驚訝麼?

就算研發成本都加進去,每單只成本也不超過人民幣10元。資生堂650元/50克的眼霜連包裝成本也只有10元不到。而歐伯萊那些150元左右的低端眼霜成本僅在3元左右。

呵呵女士們,現在不再認為你們往臉上塗抹的是什麼高科技產品了吧?在這裡,女士是第一受害大頭!

2:日用品

其中以個人清潔化學製品利潤最恐怖。李工以牙膏為例,其中最貴的成分—發泡劑成本僅為600元/噸左右甚至更低,而這600元的發泡劑足足能夠裝滿6000只最大號的180克牙膏。剩餘的有效成分成本更是可以忽略不計了,碳酸鈣粉末每噸用量成本僅為120元左右,最高端的含氟牙膏其有效成分—單氟磷酸鈉每噸成本不過100元。

國產的低端產品就不算了,就算是用矽磨料的佳潔士,180克裝市場零售價為13元左右,6000只能賣多少錢?洗頭水就不說了,比這個更恐怖。

3:飲料

這其中,非碳酸類果汁飲料的利潤最大,市場零售價2塊錢的果汁飲料連包裝成本+裝置成本只有7分錢,而易拉罐飲料則更低,僅有5分錢。

4:白酒

以五糧液酒廠為例,每噸糧食能夠生產100市斤左右白酒,其中10市斤最品質好的是五糧液,其餘則被用作什麼五糧春啦、瀏陽河啦類似低端產品。每噸糧食的收購**大概是400塊錢,而生產出的產品在市場上零售則最多可達到15000元左右。大家不要相信某些白酒所謂的n年陳釀,廠家沒那耐心真的去陳釀,只不過是用現代工業的催化劑加快發酵過程罷了。

5:藥品

藥品的暴利大家是知道的。在一般人的眼睛裡,藥品的利潤應該是最高的。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比較以上行業,藥品的裝置、廠房及研發成本都要高出許多,所以只能排在第5。而進口藥品的配方研發一般是在國外進行,導致其研發成本更高。雖然其有效成分不值幾個錢,但廠家的時常出新卻是實實在在的。

當金六福賣不動的時候,五糧液可以註冊乙個金七福的品牌繼續賣以前的酒,而藥品卻不行。新藥就是新藥,沒聽說過麥迪黴素淘汰以後改個名字繼續賣的。

6:保健品

這東西是咱中國人民的老朋友了,從太陽神到腦白金,就從來沒有乙個保健品能真正起到其宣傳效果。這裡排行的保健品是指真正意義上的由正規廠家通過正規配方生產的產品,並非假冒偽劣產品。由於行業競爭激烈,保健品在前兩年的暴利狀況已經改觀了很多,尤其是異軍突起的腦白金,雖說是購買美國的淘汰配方,但其不到200的售價比起其每單位十多元的成本(包括包裝成本、配料成本、廣告成本)來說,比例顯然低了很多。

與藥品不同的是,保健品的研發及裝置成本相對較低,吃不死人就成,最好也別吃出事來。

7:通訊

其中以移動通訊更甚,典型的一次投入長久收益的例子。gsm基站每台的造價約為人民幣20萬,但其確可以負擔最多15萬門的訊號流量,以每人40元月租算,就算這15萬人不打**,乙個月的月租就能買30個基站。當然,移動通訊行業還有其他裝置及科技成本投入,這裡就不細算了,總之將其排在第七位比較合理。

8:軟體

任何軟體在中國賣的都不好,這裡阿拉只針對買正版的人。每張光碟的製造成本是9分錢,高檔軟體的包裝成本不過5元錢,但軟體的大頭往往在於研發。windows98賣了近8年,賺的錢已經足夠再研發40個win98了,但是這是外國。

如果比爾蓋茨生在中國,相信其早被餓死或還在中關村當裝機工。

9:小家電

比起冰箱彩電,小家電的成本最低,利潤最高。飛利浦就是做小家電起家的大公司之一。其實,1800元的刮鬍刀製造成本往往只比180元的刮鬍刀高1.

5-2倍,但在零售時卻可以賣到10倍價錢。誰用飛利浦刮鬍刀舉手:您好幾百的高科技產品其實也就值20塊錢。

6樓:赤丶果果

有錢總是好事情,但不是每個人拼死拼活地賺,就一定可以成為富翁、富婆——想成為有錢人,一定要具備某種人格特質,缺乏這種條件的人很難發財。那麼,眾多富翁、富婆具有什麼樣的特質呢?

1.浪漫

想成為富翁,一定要有非常強烈的賺錢慾望。而現實的金錢,也是用來滿足個人慾望的。羅曼蒂克的人為了實現人生的夢想,也就充滿了鬥志,這鬥志就是激勵賺錢的最大動機。

因為,只有賺大錢,才能實現「美夢」。

2.很小氣,但懂得施捨

越有錢的人越小氣,賺過錢的人才知道賺錢的困難,但他(她)們一定懂得適度「施捨」,因為施捨也是賺錢的重要手段。白手起家的人,一定待己儉樸,一條毛巾可以用到破,一塊香皂可以磨到完,但他知道賺錢是靠大家一起完成的,因此,他絕對樂於與他人分享。

3.有異性人緣

想賺錢的男人,身上會散發一種說不出來的吸引力,他們充滿活力,熱心、勇敢、謙虛,這些也同 樣是激勵個人賺錢慾望的要件。具備這種吸引力的男人,是周圍女性的關注焦點。或者說,有發財相的人,一定有女人緣。

而有強烈賺錢慾望的人,一定天天充滿幹勁,抬頭挺胸、勇往直前且虛懷若谷,待人客氣,謙虛有禮,這種人一定受女性歡迎。

4.富翁靠膽識,富婆靠魅力

男性和女性致富的方式不太一樣。男性賺錢靠的是勤奮工作、充滿活力、勇於冒險。當今社會形態則是講究公關、人際關係,女性溫柔、體貼、亮麗的特質反而比男性更易於開拓事業、發財致富。

很多舞廳、酒廊的女經理,就非常懂得這種道理,周旋於男客人中賺得大錢。

5.不滿現狀

如果你已習慣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整天上班、下班,日復一日,任憑歲月消逝,你一定成不了 富翁。乙個積極想要賺錢的人,絕不以溫飽為滿足,一定想要讓生活多彩多姿,天天充滿賺錢的活力。具備了這個要素,再壞的天氣,再苦的工作,你也會心甘情願 地去做。

而當你養成了這個賺錢「習慣」後,財富自然愈來愈多。

6.窮怕了就愈想發財

社會上的大富翁,出身背景往往呈現兩極化,不是繼承祖業的企業家第二代,就是從小貧困、白手起家的創業者,而後者的能力和累積財富的持久力大多優於前者。這充分說明,乙個生長在貧窮家庭的小孩子,因為窮怕了,所以有著比一般人更強烈的賺錢慾望。

7.太聰明,往往賺不了大錢

按常理分析,越聰明、會讀書的人,就應該越能賺錢。然而,事實上,有智慧型的人往往囿於理論,不善計謀,「智慧型」反而成為賺錢的障礙。賺錢不能光靠理論,一定要親自實踐,不要在知識的象牙塔裡做白日夢。

如此,行行都能出狀元。

8.要動,不要害羞

一般人想要賺錢,也一定要勤於「動」,不管你是乙個小業務員或是修車技術工,平常勤於與人「 互動」,讓人際關係活躍起來,賺錢的機會自然較多。賺了錢之後的投資理財行為也一樣,投資是「動」,儲蓄是「靜」。如果只是儲蓄,所賺利息常被通貨膨脹吃 光,是積不了財的。

在「動」的過程中,要特別記住不要害羞,不要怕沒面子。你要大膽、樂觀地試試看,這嘗試的過程,不僅讓你體會人生百態,也讓你領悟賺錢 的方法。

9.充滿自信心和好奇心

如果你一點自信都沒有,總覺得長得太矮、體重太胖、口才不好、肌肉不結實、年紀太大,那麼, 你永遠也追不到心愛的女友。賺錢也一樣,想要致富,不僅要充滿自信,更要充滿好奇心。好奇是人類生活進步的原動力,是一種創造力,也是一種魄力,有了這種 魄力就會去做投資、冒險,而這種行為正是致富的主因之一。

自己創業,選擇別人想不到的,稀缺的行業,有銷路的,不要搞一些熱門的行業,別人做什麼你做什麼那不現實,熱門的行業雖然很熱銷,但是不要忘了一點,熱銷的行業有做生意最怕的一點那就是 市場競爭力 同一種生意做的人多了你想還能賺什麼錢? 找一些有銷路的行業,但又沒有人做的,自己去開發市場,壟斷市場,試想乙個人壟斷了乙個市場,沒有人和你競爭,那以後可以說是財源滾滾,做生意就是要抓住商機不要猶豫,果斷出手,放手一博,否著商機就被別人領先了,置於是什麼商機,那就要看你自己能不能善於發現,有沒有頭腦!!!!!!!!!!記住創業要的就是自信,什麼沒有也不能沒有信心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現在投資什麼最賺錢,現在投資什麼最賺錢

化妝品是最暴利的行業。目前說到投資種類特別多,從婦孺皆知的 到國債 股指 現貨 創業板等等。lz我只能大致的說下幾種投資的利弊,來說現在並不像前幾年如火如荼,如今 也是比較低迷的。而一些股民眼睛從 轉向到 或者現貨,與現貨比 更吸引投資者原因在於 現貨可以雙向交易,可以買漲買跌,而不是像 那樣只有漲...

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投資小

特色茶吧前景好,開蛋糕店穩賺錢,魔術小玩具店利潤大 法英豪 每個人在計畫自己創 業投資的時候都各有自己的目的和方法,但不管怎麼說,都是希望自己投入的錢能變 活錢,賺到錢。當然成本 大投入多些,固然有好的一面,壞的一面同樣存在。暫且不談大本錢的缺點,說完 小本錢如何賺大 錢應該心裡也就清楚明了啦.歐品...

現在投資什麼專案比較賺錢呢,現在投資什麼最賺錢?

開始的地方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物質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平時穿的很多衣物都不能直接丟進洗衣機進行清洗,必須送到乾洗店請專業人員清潔護理。正是因為這個原因,現在加盟乾洗店的人越來越多,不僅加盟成本低,而且利潤可觀。 happy洪語夢 宅優鮮的加盟政策不錯。 浪漫的金百合 我認為投資教育行業是最好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