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投資小

時間 2021-12-23 06:01:10

1樓:匿名使用者

特色茶吧前景好,開蛋糕店穩賺錢,魔術小玩具店利潤大

2樓:法英豪

每個人在計畫自己創

業投資的時候都各有自己的目的和方法,但不管怎麼說,都是希望自己投入的錢能變 活錢,賺到錢。當然成本

大投入多些,固然有好的一面,壞的一面同樣存在。暫且不談大本錢的缺點,說完 小本錢如何賺大 錢應該心裡也就清楚明了啦. -歐品屋掌上便利店

1、慎重!不要哪熱鬧往哪擠 小本經營者 ,求穩心理較重,往往隨幫轟,抱著別人做啥我做啥,走一條無風險、穩賺錢的經營之路的心理。然而,此路

是走不通的。趁熱投資的小本經營者不是去面對乙個同行業的市場巨人,就是去收拾人家已無油水的殘羹剩飯

。也許,這正是不少人看到人家賺錢,而自己幹卻賺不到錢的關鍵。

2、見縫插針,巧佔市場空白

經濟愈發達,社會愈進步,人們的需求就愈細化,因此,小額投資者應該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

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如經營與大商店商品配套、相補充的商品;在三百六十行之外開闢擦洗、接

送服務等新的行業;針對時間經營的空白開設商店、飯店、新奇特商店、夜市等等,為消費者提供多層次的便 利服務。

3、快速反應船小掉頭快

經營環境常常是瞬息萬變的,市場**此—時彼一時。小

本經營「船小掉頭快」,只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及時對市場變化作出靈敏快捷的反應,搶先抓住稍縱即逝 的機遇,一定能夠實現本小利大。

4、主動上門靈活經商 資本雄厚的大企業經營重「守」,

做小生意的小本經營重「走」。流動攤檔的商品一般要求是日常生活用品,每家每天都要用,因此,容易與顧

客建立穩定的聯絡,穩穩當當地賺錢。而送上門的服務都能迎合急著要辦又不用出門的需求,一拍即合。

5、薄利多銷不壓貨

俗話說得好:「三分毛利吃飽飯,七分毛利餓死人。」利潤微薄,**降低 ,在競爭中以優勢招引顧客,實現「薄利———多銷———賺錢」目標。小

本經營資本相當有限,最怕造成商 品積壓,資金周轉不了,成為死錢,包袱越背越重,影響下一步的經營,形成惡性迴圈。

6、有利即賣賺錢 心不要太切 賺大錢是許多人的夢想。但大多數人終其一生卻難以夢想成真。這是什麼原因呢?

是因為他們賺錢心太急切, 小錢不想賺, 大錢掙不來 。 曾有位百萬富翁說過:「小錢是大錢的祖宗。」

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2015最有賺錢潛力的十大行業

3樓:中藏

希財網理財:1、網際網路服務行業,2、教育和培訓行業,3、農業,4、旅遊行業,5、文化娛樂行業,6、生物醫藥行業,7、健康管理行業,8、老年用品和服務行業,9、智慧型家居,10、資訊保安分析行業。

4樓:玉瑜璟

現在可以做趨勢專案,2016,適合自己最好

5樓:橴荳

2015已經過去了好嘛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時代? 網商時代 當然是**

做什麼生意最賺錢,學生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在自己的興趣愛好發面盡情發揮,還是比較好,因為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更容易成功。做的好的話,也能賺很多錢,就看自己的道行高不高了。慢慢的提公升能力,從點滴做起。不可好高騖遠,不切實際的盲目跟風,看到別人做什麼發了橫財,自己也去跟從,這樣你永遠的落後於人。因為別人成功的事蹟,成功的方式到你身上就不一定產生...

做什麼生意賺錢啊,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貿石檢安 我覺得餐飲方面還是挺賺錢的,怎麼說呢,首先民以食為天,吃是人們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項任務,其次,據我所知,目前市場上大量的特色小吃風靡各消費者的眼球。我工作的地方附近就有一家叫做 愛烤手撕烤兔 的特色燒烤店,生意很火啊。 屠鬆蘭達風 行行都能賺錢 要結合一下現實 如自己擅長什麼 你那個地方做什...

做什麼生意最掙錢,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現在做生意看的是天時地利人和,你想做生意的話還是考慮一下章基恆吧,有人教,也不用自己承擔庫存的風險,基本上就是別人要啥你賣啥,這生意還是比較好做的。 陽光的伊阪葵 還是踏踏實實走吧,朋友做小紅象,現在買上房,也是踏實努力的結果,為他高興。 孔訪揪掇臼凋澆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的資源和人脈,有了資源和人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