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柳怎麼做才是外酥裡嫩大概炸多長時間

時間 2021-12-23 05:53:54

1樓:枯井望天

加入各種調料後要用手反覆搓揉使水分充分吸收進肉裡,肉才能軟嫩。入鍋炸1分鐘即可。

炸雞柳的做法,準備材料:

雞胸肉:1塊、雞蛋:2個、花生油:500克、麵粉:30克、蔥:1段、姜:1塊、黑胡椒:少量、鹽:1克、生抽:1勺、料酒:1勺。

1、雞胸肉洗乾淨,用刀背將其拍一會將肉拍散,然後垂直紋路切成厚條2、加入蔥花薑絲、雞蛋清一個、黑胡椒、鹽、生抽和料酒用手抓勻,讓肉條充分吸收進水分

3、剩餘的雞蛋黃和另一個雞蛋在碗中打散,準備好麵粉4、將肉條放入蛋液中

5、放在麵粉中滾一圈並抖掉多餘的麵粉

6、放入燒熱油的鍋中炸至金黃

7、撈出用廚房紙吸乾表面油分即可

2樓:巴山夜雨

一、用料

雞胸脯兩塊、雞蛋1只、雞精少許、鹽少許、料酒一小勺、麵包糠一小碗看情況定、澱粉兩勺。

二、家常炸雞柳的做法

1、雞胸脯切片

2、再切絲

3、加入鹽,雞精,料酒,雞蛋和澱粉攪拌均勻4、麵包糠一小碗

5、把醃製好的雞胸脯裹上面包糠

6、油燒熱把裹好的雞柳倒入鍋中炸至金黃色就可裝盤7、擺盤點綴一下,完成

拓展資料雞肉含有維生素c、e等,蛋白質的含量比例較高,種類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有增強體力、強壯身體的作用,另外含有對人體生長髮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類,是中國人膳食結構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之一。

雞肉對營養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勞、月經不調、貧血、虛弱等有很好的食療作用。祖國醫學認為,雞肉有溫中益氣、補虛填精、健脾胃、活血脈、強筋骨的功效。

3樓:成湘宋馳

炸之前在雞柳在裹一層澱粉,雞肉比較容易熟,所以在外面的澱粉你炸得看起來金黃了,那就是ok了,不過最好是用那種什麼炸雞粉啊特製的就比較地道了

4樓:

外面裹點麵包糠,炸出來顏色好看,又酥

雞柳怎麼炸才會外酥裡嫩

5樓:姬覓晴

雞柳要用麵包糠炸才會外酥裡嫩,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雞胸肉400克、麵包糠30克、雞蛋液50克、料酒4克、醃肉料15克、生抽3克、鹽2克、五香粉2克、椒鹽粉6克

1、雞肉切成條,加入生抽,醃肉料,料酒 鹽抓勻醃三個小時,如下圖所示:

2、麵粉加入五香粉,加入雞蛋液,加入鹽,如下圖所示:

3、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4、加入醃好的雞柳,如下圖所示:

5、鍋里加入油,如下圖所示:

6、雞柳加入麵包糠,如下圖所示:

7、做好的,如下圖所示:

8、下鍋炸,如下圖所示:

9、炸至金黃,如下圖所示:

10、撒上椒鹽,如下圖所示:

11、成品,如下圖所示:

6樓:大娘小廚

小貼士:1,一包奧爾良烤翅醃料,35克醃一塊雞肉剛好2,一般一斤雞肉可以吃進去3-4兩的水3,八成熱的時候下入雞柳。

7樓:一葉之秋

炸之前在雞柳在裹一層澱粉,雞肉比較容易熟,所以在外面的澱粉你炸得看起來金黃了,那就是ok了,不過最好是用那種什麼炸雞粉啊特製的就比較地道了

8樓:嘟嘟貓咪

油溫要高,下去之後立即翻滾,待顏色微黃撈起!撒上孜然和辣椒粉

9樓:聖春桖

主料:雞脯肉 (150g)

輔料:麵包糠 (20g) 雞蛋 (1個)

廚具:炒鍋

1:雞肉刀背拍鬆,然後切長條, 放保鮮盒加料酒,胡椒粉,鹽,雞蛋清拌勻。放冰箱冷藏2小時以上。

2:碗內磕一雞蛋攪拌成雞蛋液,1步放的雞蛋清可以用完以後直接磕入,攪拌成雞蛋液。準備一盤面包糠。

3:醃好的雞肉放澱粉

4:取一根雞柳沾勻雞蛋液。放麵包糠打個滾。找一小鍋,倒入花生油,小火燒熱油,加入雞柳,炸至金黃撈出控油即可。

10樓:健康達人小馬

回答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未來的每一天有一個好心情!

復炸一遍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雞柳怎麼醃製,炸出來才能外酥裡嫩? 5

11樓:

雞柳用澱粉醃製,然後使用小火,多炸一會,可以使雞柳外酥裡嫩。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雞柳 300g、雞蛋 1個、澱粉 適量、胡椒粉 適量。

1、雞脯肉切片,再切成條狀。

2、雞肉條加雞蛋清+胡椒粉+鹽煨一下。

3、雞柳先蘸滿澱粉。

4、再放蛋黃液裡蘸一下。

5、再滾一層澱粉。

6、這樣就製成生雞柳了。

7、鍋裡放油,油熱後,使用小火炸熟,撈出控油,這樣就已經完成了。

12樓:大娘小廚

小貼士:1,一包奧爾良烤翅醃料,35克醃一塊雞肉剛好2,一般一斤雞肉可以吃進去3-4兩的水3,八成熱的時候下入雞柳。

13樓:博土棠

首先雞柳要新鮮,瀝乾水才醃製,炸前用蛋清焦麵包糠,油鍋溫度要夠高,掌握好成色時間,炸好後攤放在吸油紙上

14樓:昔x年

怎麼醃製炸出來才能賣出你呢?金牛首先你要有運用適量的頭腦,然後放一點嫩肉粉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雞柳肯定要新鮮的。

醃製:你加什麼調料那都是你的愛好,關鍵是,你需要加一些小蘇打,小蘇打是鹼性的,可以分解肌肉的纖維,讓肌肉不那麼有韌勁,並且在炸的時候,小蘇打受熱會分解產生二氧化碳,會給雞肉行程酥鬆多孔的結構。

既酥鬆多孔,肌肉纖維的連線又不再緊密,這就是您要的“嫩”。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學制作方法,那去巴蜀。

17樓:江蘇新東方新新

雞胸肉 一塊

雞蛋 2個

麵包糠 適量

料酒 適量

澱粉 適量

鹽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炸雞柳的做法

雞胸肉用刀背拍幾下,肉更鬆一些

切成粗條備用加入鹽,胡椒粉,澱粉,料酒雞蛋清醃製半小時蛋黃攪拌成雞蛋液。準備好麵包糠取一根雞柳蘸上勻雞蛋液放麵包糠中打個滾,均勻的蘸上面包糠

倒入花生油,小火燒熱油,加入雞柳,炸至金黃撈出控油即可。吃的時候配上番茄醬味道更好。

18樓:智商不夠情商停機

這樣做事是可以的。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您冬至快樂,生活愉快,在2023年祝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安康,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怎麼樣炸出來的里脊肉外酥裡嫩,炸里脊如何外酥內嫩

七月的嘟嘟 準備的材料 主料 里脊肉500克,配料 蘆筍200克 麵粉 雞蛋 調味料 生薑 料酒 胡椒粉 鹽 製作過程 1 將里脊肉切成薄片。2 把切片的里脊肉放到碗中,放入生薑 料酒 胡椒粉 鹽,揉捏一下,醃製半小時左右。3 把醃製好的里脊肉薄片在麵粉中揉捏一下,保證肉的每乙個地方都裹上麵粉。4 ...

外酥裡嫩的糖醋脆皮豆腐怎麼做呢,記糖醋脆皮豆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豆腐切塊裹上澱粉,下鍋煎至焦黃後,放入蒜末和調好的糖醋汁 蠔油和生抽,煮至湯汁濃稠即可。豆腐切成塊然後在開水中焯一下,出來之後晾乾水分,把豆腐上裹上生粉和雞蛋液,然後在油鍋中小火慢炸,炸至金黃撈出,拌上喜歡吃的糖醋料真的是一種享受啊。豆腐切塊蘸上雞蛋液放入鍋裡煎至兩面金黃,鍋裡留底油放入番茄醬炒至冒...

我做的鍋包肉為什麼不是外酥裡嫩,鍋包肉怎麼做才會外酥裡嫩

樹恆幸儀 你是怎麼掛糊的啊?掛不住的原因是不是水加多了,我看網上好多關於鍋包肉的菜譜,都寫著加水或者家雞蛋的,我第一次做的時候,就是按照菜譜上面寫的做的,可是做成了很嫩的肉片,不是鍋包肉那種外酥裡嫩 後來,我姨夫教我做,就是完全不加水或者只加一丁點水,麵粉要多,就把切好的肉片在麵粉堆裡來回裹,要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