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邊賣的可樂餅很好吃,外脆裡嫩可樂餅怎麼做

時間 2021-05-04 18: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洗淨蒸熟搗成泥,炒鍋熱油,加入洋蔥碎炒香,再倒入肉末翻炒變色,加入鹽和胡椒粉調味炒均即可。把餡料和土豆泥混合攪拌,再搓成圓球,裹上麵粉,蛋液,麵包糠炸成金黃色就可以了。

2樓:菜虛鯤

先準備適量土豆切片,用電飯煲蒸爛,然後再用叉子把它壓成土豆泥。

接著準備適量肉末,用洋蔥末把鍋底煸香後再將肉末放進鍋中炒熟,最後放入適量胡椒和鹽調味。

將土豆泥和炒好的肉末混合在一起,用手捏成大小適中的餅狀,再將它們放入七成熱的油鍋中,炸至兩面金黃就好了。

3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做法:土豆去皮,洗淨煮20分鐘,煮熟後撈出,碾壓成土豆泥。加入一小塊黃油,少許鹽,少量奶油,黑胡椒攪拌均勻。

鍋裡放油,倒入洋蔥丁,炒軟後放肉末翻炒。炒好後的洋蔥肉末倒入土豆泥中攪拌均勻,晾涼後捏成橢圓形,裹上麵粉。沾上蛋液,再裹一層麵包糠。

油大概7成熱,轉中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再配上自己喜歡的醬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聽到可樂餅這種美食時,頗感神奇。日劇愛好者們應該對它一點兒也不陌生,畢竟男女主角經常吃!

後來去到一家日料店裡,就萬分想嚐嚐用肥宅快樂水做的餅是有多麼的不可思議,難道咬一口還能滋出可樂來?結果發現,可樂餅裡壓根就沒可樂。

原來,在16世紀可樂餅隨西餐傳入了日本,因日文發音koroke,於是國人音譯為可樂餅。毋庸置疑的是,雖然可樂餅只是一團裹著酥脆麵包糠的土豆泥,但裡面加入的蔬菜肉粒也為它的口感加分不少,外酥裡糯,果然是風味小吃。

其實,可樂餅自己做並不難,還能塞入培根和滿滿的芝士,吃的時候拉出絲來~

可 樂 餅

土豆2~3個/洋蔥1/4個/捲心菜1/4個

雞蛋1個/玉公尺青豆粒適量/黑胡椒適量

鹽少許/麵粉適量/麵包糠適量

馬蘇里拉芝士碎適量

1. 土豆去皮切小塊,入蒸鍋蒸熟。

2. 取出後趁熱搗成土豆泥,加入切好的洋蔥丁,捲心菜絲,玉公尺粒和青豆粒,再加黑胡椒粉和少許鹽調味,混拌均勻。

3. 取一坨土豆泥,中心壓扁,包入芝士碎,越多越爽。

4. 收口,輕壓成餅狀,表面均勻地裹上一層麵粉。

5. 沾上蛋液蛋液,裹上麵包糠。

6.烤箱預熱,用200°c上下火烤20分鐘就好啦~

如果沒有烤箱,也可以選擇油炸的方式,剛炸好後5分鐘,是最佳的品鑑時間,涼了後不建議再回鍋炸,用微波爐加熱即可。

後來去到一家日料店裡,就萬分想嚐嚐用肥宅快樂水做的餅是有多麼的不可思議,難道咬一口還能滋出可樂來?結果發現,可樂餅裡壓根就沒可樂。

寶寶副食馬鈴薯可樂餅的家常做法?

做法。將洋蔥切成小塊狀放入鍋中炒至透明。加入切成小碎塊的牛肉一起拌炒至全熟備用。另外將馬鈴薯去皮切成塊狀蒸熟。將馬鈴薯打成泥與炒好的牛肉內餡拌勻。捏成適當大小。在平底鍋中放入麵包粉並且加入一兩滴沙拉油,用小火慢慢炒至金黃色。接著將捏好的可樂餅放入鍋中均勻裹上麵包粉即完成。寶寶版 馬鈴薯可樂餅 牛肉與...

市場賣的手抓餅怎麼做,外面賣的手抓餅怎麼做

溫水和面,把溫水緩緩倒放麵中,用筷子攪拌。把麵全部拌成面絮狀後。用手把面絮和成麵糰,蓋上蓋子醒10分鐘。把麵擀成麵餅狀,再把油勻均的刷在麵餅上。再在麵餅上勻均的撒適量鹽。再撒勻均的五香粉,用刀把麵餅拉成一條一條的,兩頭別拉斷。從一邊捲起。卷好後,再從一頭卷成圓形。再擀成麵餅。鍋熱油放入麵餅,中小火開...

武大郎賣的炊餅,那炊餅是我們現在的燒餅嗎

其實當年武大郎叫賣的燒餅,和我們現在說到的燒餅是有很大的差別的,因為古時候條件的限制,人們就算可以吃到麵食,也很少是白面,更多的就是我們現在比較少見到的粗糧面,所以其實這完全就是兩種食物,畢竟連所用的材料都應該有著很大的差別。而且在當時,古人採用多一點的烹飪方式,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蒸,將麵提前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