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什么生意最賺錢,現在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時間 2022-10-06 17:05:06

1樓:娘木純士

其實你要創業,首先你要做自己了解的行業。聽別人說的總是不能確定好壞。有人說沙哈拉大沙漠,賣雨傘很好,那邊沒人賣雨傘的,沒有競爭對手。

對是對的,但是那邊下雨麼?(下了也不會用吧)也不是所有人都親自嘗試過才告訴你的。(也許在那可以當藝術品賣)所以樓主,你首先想想你自己最了解那方面,最拿手的是什麼。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你連自己都不知道。那怎麼創業。

從沒有變有,有變成多。此乃「生」 會體會會思考乃「意」 只要你真正體會到「生」這門學問,那你就會知道了。 你可以去看這方面的書籍,成功學,聽別人上課。

但是你自己吸收到的,自己的思想。才是你的。 生意是一門藝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

你也會有的.有時候人往往太依賴別人,而埋沒了自己的潛力。可能你激發出來可以比別人做的更加出色。.

2樓:我耐秋妞妹

跟小朋友有關係的生意吧,現在家庭基本上都是421模式,對小朋友都是非常疼惜的,如果是智力開發的小玩具或者是益智類的圖書,相信家長都會願意給小朋友買吧,創業財網有這一塊的介紹,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http://www.

現在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外貿服裝尾貨。乙個人要想真正靠外貿尾貨服裝來掙錢,還是要盡量找到外貿服裝廠家,拿到一手貨源。但是許多外貿尾貨生意,廠家都不願意直接參與,一般是委託給了幾個熟悉的尾貨批發商。經過仔細的挑選整理之後,最好的服裝掛起來賣 中等的擺貨架上賣或者搞批發,最差的還可以按殘次品處理掉,沒有一點浪費,翻了幾倍甚至幾...

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支援戶改 想做生意賺錢,行業選擇是一個重要因素,但不是主要因素,主要的還是自己的內在因素 包括但不限於資金 技術 人脈 能量 毅力。 米小粒小李 你是80後還是90後,看你對什麼行業感興趣的了。最重要的是你準備多少資金去開家店,畢竟同一種行業的,比如做餐飲的,餐廳型跟小吃店型是比不來的,投資資金差距...

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生意做好了,做什麼都賺錢?如果做不好,做賠錢的有的是。現在做生意,醫藥 房地產 水產養殖 高科技等等,都還是挺賺錢的。找到一條致富之路,不是太難 關鍵是要長時間的做下去,才是不容易的事情啊?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