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生意賺錢啊,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的啊

時間 2022-02-26 04:45:17

1樓:迮振華抗環

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或熟悉的專案,然後努力拼搏,一定會有回報的!天道酬勤

給你推薦個不錯的商機資訊網,口碑專案網

kb28.com

創業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雖然幫不了你多少,但是真誠的希望你能走上創業成功之路!

記得一定要加油

~~~~什麼事情都是靠自己的勤奮和眼光.

2樓:汗夕皇緞

能賺錢的生意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你說呢?

3樓:單墨徹衣茶

現在的飾品市場還不錯啊,年輕人和中青都比較多,擁有不錯的市場潛力,容易賺錢。

不過我建議樓主加盟"阿伊呀女孩時尚用品專家",是阿呀呀公司推出的全新品牌,著名主持人李湘代言的,質量信譽都能得到保障,阿伊呀提供的都是實時最新時尚諮訊的貨源,你把心思放在管理和運營店鋪就可以,什麼貨源渠道那些都不需要考慮,因為用eerp系統管理可以優化產品,隨時了解到產品動態。大品牌李湘代言。現在在活動期間免費專案也挺多的:

開業慶典、裝修設計、e-erp系統等。有朋友做了這個專案半年了,因為店鋪位置選得不錯,生意也很好,我覺得是09年個人投資加盟的不錯選擇。

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的啊

4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

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

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響難以介入。包括,餐飲、娛樂、生產等行業。

如果你要做個體,那校園小店、2元店、飲食業,是當今小投資見效最塊的快的行業。而且大小比較靈活。資金多了可以擴大。

資金小的話夜市、地攤幾乎不要什麼投資。當然,還可以選擇網路開店. 實說真的 要做生意賺錢,先去多多磨練,實踐工作,或是去幫別人打打工什麼的,這樣自己有了經驗,有了信心你就有了創業的動力了!

那時 船到了橋頭 就會直的。 在網際網路飛速發展的今天,傳統的生意之道也必須隨著時代的變化而改變: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看,創業需要弄清下面兩個問題:

1、 你想做的是什麼? 2、 你能做的是什麼? 你想做的最好是你喜歡的,這樣你才會有源源不斷的動力推動你前進。

大部分人不成功不是因為選錯行業而是因為中途放棄。如果你每天都硬著頭皮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恐怕結果不會太樂觀

5樓:藍調

創業找專案,首先要學會專案判斷,不然即使有乙個好專案在你面前你也不會把握,還有一點就是如果這是乙個死專案你做了,那你是不是從一開始就注定的失敗,所以在做生意之前先學會專案的判斷,這是重中之重。

6樓:手樂匯

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家都在過生活,當然是能正到的地方才會有人去做,不然大家圖啥呢,只是收穫好與不好的問題吧,就像開個早點店,生意可好了,正的不少,但是太辛苦,而且手藝還要好,然後像我這種「偷懶」的,下了班,手機上鼓搗下小紅象,看似一點小努力,也能拿到不亞於工資的收入嘞,開心~

8樓:廈門美味學院

維穩的話,推薦餐飲行業,味道保證了,選址靠譜了,基本賺錢是不成問題的。而且餐飲創業不比其他行業的「不可複製性」,餐飲行業的創業相對門檻就比較低。

9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360行,都有賺錢的。

關鍵看自己怎麼做,在什麼地方做。

所以產品是次要的,只要你選的產品,適合當地就ok 了。

10樓:雪乞醉

一般的人攢了足夠的錢就想自己幹,做點生意,可是生意也不太好做,要選乙個好的專案就關鍵了,可以說,選擇對了方向就成功了一半。

就目前來說,好過的行業不多,餐飲還是可以的,因為人嘛,離不開吃飯喝水,現在開個川菜店生意還是很好的。另外,餐飲方面可以做西點西餐,現在的人越吃越講究,這就造成了西點西餐行業的生意空前的好。

11樓:徭有福龔辰

只要適合自己,360行,行 行出狀元

不過,建議你多關注些趨勢性的行業,順勢而行,會更快一些如果你還和大眾一樣做著和他們一樣的事情的話是不行的。競爭太激烈,最好的建議找做生意方面的行家幫你分析一下,網上搜尋「予晗老師」,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2樓:lgf春風一縷

現在經濟下行,各行生意都不如人意,由於實體店鋪成本高風險大,並且不容易脫手,所以建議開**,投資少、風險低。

13樓:戰琇樹驥

網上賺錢大部分都不可靠

14樓:緒巨集放竹濃

想作好生意

,得先學會做人,

不要看別人做什麼生意賺錢,

哪是別人做,你做就不一定勒.

行業在好,也有人賠錢,

行業在差,也有人賺錢,

每乙個行業都有它的市場,都有前途,

關鍵看自己經營方式,!

您當地的市場其實是您最熟悉的,

因為是在那裡長大,

比較了解當地人的消費習慣,!

15樓:牙力量嵐

做生意賺錢不賺錢是看人的!你自己值錢你就值錢

16樓:島仲和子

寫文、修圖、寫程式等技能型或者在小紅象開**,收入不錯,而且還能學到不少。

17樓:偷月亮的人兒

找專案,必須先要了解市場需要什麼。不難看出,自從日本動漫流入我國以後,人們對動漫的觀念也日益改善。動漫衍生品的手辦、模型、毛絨玩具、手機鏈、飾品,都帶著濃濃的動漫氣息。

所以現在已經可以斷言動漫逐漸的在我國已經形成一種文化,一種產業。伴隨著產業孕育而生的就是動漫行業所存在的巨大商機。現在喜歡動漫的越來越多了,市面上正規的動漫店卻很少,經營一家動漫店肯定有市場。

18樓:貴同書琴冬

現在這科紀時代最好創業專案就是開**!新手開店要做**,要看看自己是否有好的貨源。如果沒有貨源,做虛擬充值比較好。

把信譽搞起來了後期再結合實物來銷售!其一:虛擬充值可以很快的賺取信譽,您一定知道信譽對於賣家來說是多麼重要。

信譽公升上去也方便您轉行賣其他商品!

其二:虛擬充值投資小,只需300元就可以開店經營了,門檻低,適合剛進入**的新手們。即使做的不成功也不會有損失,也可以更好的了解**的規則。

其三:利潤高:除了充話費,銷售一套軟體還可以獲得190元的提成!

如果乙個月銷售10套(足足3天才銷售一套),你的收入會達到1900元。如果銷售20套呢?50套呢?

自己算利潤吧,呵呵!其四:如果虛擬充值做好也可以有一筆可觀的收入。

當然,如果你打算在充值業務方面發展的話,一名好的上級也是很重要的,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彎路,,乙個好的上級會陪你一起成長。在這裡,我不建議去選擇那些信譽高的賣家那麼你就要選擇乙個好的上家,最重要的就是要找乙個可以信賴,有耐心,有問必答,可以指導你使用的人!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加我q詳談,見使用者名稱

19樓:呂印枝原璧

樓主想做生意,是不是不管做什麼生意都覺得這個生意已經做得太多了,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經營的下去的困惑呢?有的話就對了,確實現在不管什麼生意都很難做。那就要樓主退一步想想了,既然這麼多人都做得生意,自己何不做乙個不同的生意呢,這樣不僅不怕沒有市場,而且還獨樹一幟經營長久。

我家這邊就有一家獨一無二的店,是賣動漫產品的,叫aa國際勭漫就這一家生意還挺好,不妨樓主也看一下這個動漫市場或許對你有幫助。

20樓:鄂欣悅伏卓

朋友,你對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滿意嗎?你有過創業的想法嗎?

工作,只能給我們乙個位置;創業,才能給我們乙個未來;

21世紀是創業的世紀,國家鼓勵個人創業,以創業帶動就業。

在這裡,我給你分享乙個非常好的個人創業機會,而且這個機會絕對是適合你我的。

也許,你只是好奇,或許不相信。

但任何事業,任何機會,都是需要人才來一起合作的。

懷疑固然重要,但求證更重要。不是機會需要我們,而是我們需要機會。

你只需要花上一點時間和我做乙個交流,是不是機會,相信憑你的眼光和智慧型,一定會有自己的答案。

需要機會的的朋友聯絡我q519

564860

21樓:召時芳以媚

你好朋友!大投資不一定賺大錢,免費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22樓:歧華猶音

建議剛剛開始創業做生意,先做加盟的,這樣風險少很多,我最近就看上乙個叫李維斯

www.levis-cn.cn

的專案,我的一些朋友也都加盟了,感覺還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23樓:佛山迪小智

投資**最賺錢了,要看自己的判別能力。

24樓:萇如柏蕭聰

您好,我是在校大學生,起初也想找份工作來著,但是後來自己開了**,因為起步就300元,想嘗試下自己投資創業,到現在店鋪開了有一段時間,賣的還不錯,而且在學校還有點小名氣。

我搞的是虛擬直充,因為我們身邊的同學朋友都需要充話費,買qb買點卡啊,所以我就為他們提供便利,還能自己賺些生活費,何樂而不為呢?呵呵。

開**很簡單,300**個充值軟體就可以了,這個軟體就是我們進貨的平台,開著監控就可以實現自動發貨自動評價,一學就會。而且可以離線託管,根本不需要長時間對著電腦螢幕,我們可以邊學習邊創業。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加我詳聊,都是開**的大家一定聊得來的。

我可以指導你全程開店和宣傳技巧

. 名是我扣扣

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生意是要口才的,口才好做什麼生意都不難做,要是迷茫的話就在小紅象上試試吧,畢竟現在網際網路還是不錯的場地,而且這個手機上就能做,還不用自己找貨源進貨,為什麼不呢。

做什麼生意賺錢

26樓:開龍貓動漫店

服裝店:你有想法創意可以做這個,如果本身是學服裝設計的就更好了。

餐飲店:小吃類的成本很低,可以淘汰率很高。做創意餐廳類的投入很大。

動漫店:現在的年輕人很喜歡,創意好在國內發展前景很好,考慮多多洛動漫。

飾品店:成本低,適合青少年,發展到現在飾品店品牌已經非常多,飽和中。

27樓:鹹勸冠

w獨鋪網:

做什麼生意賺錢,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

吃貨學美食 推薦你嘗試餐飲行業。民以食為天,所以只要你的食物味道比較好,位置環境選得不錯。做餐飲還是能賺到錢的。如果你資金不多,可以嘗試做寫特色小吃,這樣起步資金較小,壓力也比較小。可以多多考察你當地的餐飲市場。 養心美文 能帶給人們方便和滿足人們需要的生意賺錢。 腳踏實地,不要想著賺快錢,每日三省...

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支援戶改 想做生意賺錢,行業選擇是一個重要因素,但不是主要因素,主要的還是自己的內在因素 包括但不限於資金 技術 人脈 能量 毅力。 米小粒小李 你是80後還是90後,看你對什麼行業感興趣的了。最重要的是你準備多少資金去開家店,畢竟同一種行業的,比如做餐飲的,餐廳型跟小吃店型是比不來的,投資資金差距...

如今做什麼生意賺錢,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

做生意講究的是市場,想作好生意,得先學會做人,不要看別人做什麼生意賺錢,哪是別人做,你做就不一定勒.行業在好,也有人賠錢,行業在差,也有人賺錢,每乙個行業都有它的市場,都有前途,關鍵看自己經營方式,因此建議提高自己的能力,一邊觀察市場,您當地的市場其實是您最熟悉的,因為是在那裡長大,比較了解當地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