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楊冪,迪麗熱巴,你覺得誰最好看

時間 2021-12-23 06:01:10

1樓:可愛的宋仙女

迪麗熱巴,不用說就知道是新疆人,非常異域長相的美女,且可萌可攻。她的鼻子真的太有標誌性了 ,鼻子又高又挺 ,且額頭飽滿 ,與鼻子銜接自然而無違和感 。這可不是能人工整出來的 ,異域美啊,就說服不服,(反正我是服的)。

她的眼睛其實也很有特點 ,人家可是純天然的歐式大平雙 。而且熱巴的眼睛非常狹長 ,給她帶去一絲嫵媚。平時不會給人嬌弱做作之感,而是有一種大氣、爽朗、活潑的氣質。

長得美又幾乎零差評的胖迪,再一上跑男,迷死氧預感應該可以順利晉公升一線小花了。希望妹子之後依舊可以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吧。

趙麗穎是個非常標準的圓臉。五官都很小,也算不上精緻。五官中長得最好的是鼻子,很挺翹。

髮際線偏低,加上臉圓,整體很土氣。於是後來她去剃高了髮際線。額頭飽滿起來之後,整個人就洋氣了許多。

整沒整容我不知道,不過現在的大眼睛確實和我找的幾張圖相去甚遠。but靠化妝也能達到這種效果。然而因為圓臉的限制,她只適合把頭髮全部抓起,或者像圖五一樣至少抓起一半。

散發是非常違和的。有種小孩扮大人的感覺。總而言之是非常小家碧玉的長相,只能盡量從可愛鄰家女孩方面去打造。

要呈現女王范和御姐氣息,是比較難的。

客觀的評價一下楊冪,初中的時候看她演仙劍奇俠傳3 我很喜歡她 靈動的大眼睛,但是,現在的她臉崩了,感覺骨頭已經掛不住肉了,我看她老覺得,她的下頜骨好像下一秒就要散架,肉要掉下來一樣 ,我姐姐和我說 整容不要動臉上的顴骨和下頜骨這四個位置動了之後,人會衰老的人很快的,除非你會花很多很多錢和時間保養,要不然會沒法看的,我想說的是,她才31 但是看起來真的像38。

2樓:儒雅的梁祝

三位都是大美女,迪麗熱巴更有異族風情,趙麗穎小巧可人,楊冪也是傾國傾城。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三個各有千秋,都很不錯,沒辦法比較

4樓:popping坤

我感覺趙麗穎挺好看的,迪麗熱巴也不錯

5樓:瓜籽仔

我覺得趙麗穎和熱巴比較好看,沒有整過

6樓:淡定的神棍

趙麗穎是最美的,我最喜歡的

7樓:富邃

三個都好看,她們都是大明星呀,跟本沒法比叫。

8樓:zll_張

我覺得迪麗熱巴最好看,很有靈性。

9樓:

都好看啊 每個人的審美是不一樣的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特點 這個是無法比較的

10樓:大家好

我覺得還是趙麗穎最好看了

楊穎迪麗熱巴趙麗穎古裝誰最出挑,趙麗穎楊穎迪麗熱巴鄭爽誰扮古裝最好看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各有各的氣質,其實不管什麼還是要看長得怎麼樣,誰長得更完美。但比如有人演某種型別的比較好看一點也許她的臉部或身體某些部位適合那型別。好不好看在於輪廓和五官的排列和五官夠不夠精緻或 最重要的是整個人臉五官排列的 比例 大寫的比例 比例很好很標準怎麼看都舒服好看 人臉比例有一套嚴格細緻...

趙麗穎和迪麗熱巴誰好看,你認為趙麗穎和迪麗熱巴誰更漂亮?為什麼?

a曼陀羅 其實兩個人都很有個性,都有自己的優點,都很漂亮的,而且她們都有自己的大量的粉絲去追捧,很難說誰好看誰漂亮。她們的長相,在每個人的眼中都是不同的。喜歡趙麗穎的,就說趙麗穎漂亮。喜歡迪麗熱巴的,就說迪麗熱巴漂亮。我個人是趙麗穎的粉絲,所以說,趙麗穎好看。 關霞輝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覺得趙麗...

你覺得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更漂亮,誰更可愛

大花花小草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的美各有千秋,如果一定要有個前後排名的話,迪麗熱巴的外表要更勝一籌。熱巴有著維吾爾族的血統,她那雙靈動的眼睛,讓人過目不忘。熱巴的五官是真的能稱得上 精緻 二字的,什麼叫做異國風情 沉魚落雁 也許見到熱巴之後對這些詞的理解便能躍然紙上了。穎寶的美是更加偏向甜美型的,她那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