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迪麗熱巴還是楊冪,為什麼?

時間 2023-04-24 11:27:03

1樓:一樹呀

我更喜歡楊冪,因為看了她比較多的電視劇集,而且她是乙個很勤勞的藝人。我覺得勤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2樓:貞慈

楊冪,長的好看啊,兩個人都很好看,因為楊冪是很多男生的女神,穿白血糖的時候很像天上下來的仙女,年輕人的女神。

3樓:貢雅雪

我更喜歡楊冪,因為我感覺她是乙個非常堅強的女性,有自己獨立的一面,而且演技又非常的好。

4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我喜歡迪麗熱巴,因為看著迪麗熱巴的雙大眼睛,就覺得很靈動,而且迪麗熱巴長的比楊冪好看,雖然覺得演技還差了一點點,但是不妨礙我喜歡迪麗熱巴。

5樓:凝缺

我更喜歡迪麗熱巴,,因為他的長相比較符合我的審美,而且聲音也比較好聽。並且性格又很可愛。

6樓:狐妖千年

我喜歡迪麗熱巴,因為我覺得她比較可愛活潑善良,而且比較喜歡她那個胖迪的稱號,愛吃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

7樓:塗三石講故事

我比較喜歡迪麗熱巴,尤其是感覺她在之前dg事件裡面的舉動相當霸氣,雖然演技還有點欠缺,也擋不住我對她的喜愛,真好,真棒。

8樓:阿瑟

熱巴。非常棒的啊。其實我感覺她的演技是不錯的,也很會說話。而且人品也比較好。比較有禮貌。也比較幽默風趣一點。我們一家子人都挺喜歡她的。

9樓:香蕉芒

我喜歡迪麗熱巴,新疆姑娘長的真的很漂亮,她舞蹈跳的美,人也美,演技也好。

10樓:影子

我更加喜歡迪麗熱巴一些,因為我感覺楊冪特別的兇,而且她對粉絲好像不太好,總耍明星派頭。

11樓:遊戲家一夫

楊冪,我感覺這個演員是非常幽默的情商也是非常高的,而且還很樸實,演技也是相當的高沒有太大的明星架子,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他的。

12樓:寶寶17605濤九

迪麗熱巴,長的真的是漂亮,她演的角色也是比較招人喜歡,拍戲也比較敬業,作為演員很努力。

13樓:冪菇涼

喜歡楊冪,有擔當,有實力,人美心善。

14樓:紫羅蘭色玫瑰

迪麗熱巴比較可愛漂亮活潑具有青春氣息。

15樓:名

楊冪,作為一介女流,她憑藉一己之力在娛樂圈覺得風生水起,還有了自己的工作室。

16樓:月憂紗

我更喜歡熱巴,給人感覺親和力,人很好聲音超甜。

17樓:樂正書君

更喜歡楊冪,不僅是漂亮更是勤奮。很上進。不炒作,默默的工作。拍片。演藝佬比較多的經典人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不過我更喜歡熱巴,因為她是我第乙個喜歡的明星。

19樓:麼厚

喜歡楊冪智商高情商高人美電視劇集好看,女神。

20樓:網友

我個人比較喜歡迪麗熱巴,因為她演技好,而且人長得也特別漂亮,可愛。

21樓:流光

大冪冪,因為我喜歡拼命工作的女人,好看是其次…

22樓:銘刻

她們兩個我誰都不喜歡,我只喜歡我老婆,只有我老婆才會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愛護我。

23樓:愛冪之心

楊冪,因為喜歡她喜歡的沒有理由。

24樓:網友

楊冪和迪麗熱巴,我還是更喜歡楊冪一點吧!

迪麗熱巴拍的那幾部電視劇集全都不忍直視,不僅劇本選的差,而且演得也差。

但楊冪就稍微好一點了,至少她選劇本的眼光還是不錯的,雖然說演技一般吧,但總的來看還是值得一看的。

25樓:成孤鮃

相對喜歡楊冪,感覺智商很高,是現代女性需要學習的榜樣。

26樓:大大聲道

每個人演技都不錯,都有自己的粉絲,他是乙個人比較堅強的人,得到很多人的認可。

為什麼迪麗熱巴那麼尊敬楊冪?

27樓:情感小柒柒

因為楊冪是迪麗熱巴的老闆,雖然兩個人關係很不錯,但是迪麗熱巴還是特別尊敬她,因為楊冪特別提拔她,給了她很多任務作機會。

28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迪麗熱巴是楊冪旗下的演員,而且迪麗熱巴能夠有現在的成就都是楊冪帶出來的,所以迪麗熱巴非常的尊敬楊冪。

29樓:路邊的風兒

因為迪麗熱巴認為楊冪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前輩,也非常認可楊冪的眼睛。所以特別的尊敬她。

楊冪為什麼不遺餘力的捧迪麗熱巴呢?她們最初是如何結識的?

30樓:家居買買菌

迪麗熱巴能夠發展的如此迅速,離不開楊冪不遺餘力的追捧。迪麗熱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因為長相出色,楊冪就注意到了迪麗熱巴。在楊冪的帶領之下,迪麗熱巴簽下了楊冪的工作室,之後在陸續的工作中,楊冪就不斷的提攜迪麗熱巴。

楊冪不管是出席活動還是參加綜藝,迪麗熱巴基本都在身邊,迪麗熱巴性格十分討喜,性格開朗,很得楊冪喜歡。?

楊冪曾經透露過迪麗熱巴有點像剛出道時的她,這也是楊冪不遺餘力捧迪麗熱巴的原因之一。楊冪不遺餘力捧迪麗熱巴,也讓其收穫了非常高的人氣,迪麗熱巴也不負楊冪的期望,具有火的潛質。楊冪的眼光一直非常好,很看重迪麗熱巴的潛能,在一系列的表現中,迪麗熱巴也表現出她的能力與綜藝感,在綜藝上放得開的性格也吸引了很多粉絲。

迪麗熱巴在飾演《克拉戀人》中的女二號,大火之後,人們才知道迪麗熱巴的老闆是楊冪。迪麗熱巴的長相十分出眾,在時尚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現力,也因此接了不少商業代言。迪麗熱巴私下也是乙個非常謙虛的人,時刻向前輩們學習,正是因為對工作認真才有了如今的地位。

楊冪不遺餘力的捧迪麗熱巴,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迪麗熱巴懂得感恩。?

迪麗熱巴在大二的時候就遇到楊冪這個貴人,之後兩人之間的感情也是非常好。當楊冪深陷於一些負面新聞的時候,迪麗熱巴會在第一時間出來澄清,可見兩人之間的感情十分深厚。迪麗熱巴能夠走紅有楊冪的原因,也有自己努力的成分,迪麗熱巴一直給人們帶來非常好看的影視作品,私下裡工作認真負責,與楊冪的關係情似姐妹,令人羨慕。

31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因為楊冪覺得迪麗熱巴是乙個非常好的演員。把他捧紅了,對自己也有好處。是因為楊冪看了迪麗熱巴演了戲,就主動去邀請他來到自己的公司。

迪麗熱巴和楊冪的關係很好嗎?

32樓:伍悠逸

迪麗熱巴發文為楊冪慶生,配文:「今年也是沒有合照的小仙女的生日美女和美女在一起,誰會想拿手機拍照呢,迪麗熱巴連續多年為楊冪慶生打call!果然仙女們都是在一起快樂相伴的!

美女和美女的友誼好棒,大冪冪生日快樂,神仙姐妹要一直閃耀下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好,熱巴屬於樂觀向上的,楊冪性格應該也不錯。

迪麗熱巴和楊冪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3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一方面楊冪是迪麗熱巴的老闆,而且也正是楊冪給了迪麗熱巴很多資源,加上他們兩個之間共同話題應該還是挺多的,所以關係肯定是特別好的。

35樓:有情麵包王

迪麗熱巴和楊冪一直以來關係都很好,雖然是上下級的關係,但是也像閨蜜一樣,姐妹情深。楊冪對迪麗熱巴的栽培是有目共睹的。

楊冪和迪麗熱巴的關係怎麼樣?

36樓:三千海棠丶

而迪麗熱巴對於自己的前輩也是十分上心的,每年楊冪過生日的時候,迪麗熱巴都會準時傳送祝福,比如在2023年楊冪過生日的時候,迪麗熱巴也傳送了祝福:「連續打call好多年,美女生日快樂!」此外,迪麗熱巴還給自己的文案配上了**,不過讓人覺得特別可愛的是,配圖中的迪麗熱巴和楊冪的合照居然是p的!

37樓:過之無生

我認為她們關係很好。迪麗熱巴是楊冪公司的藝人,楊冪對迪麗熱巴很好,兩個人就像閨蜜一樣,有些不合都是粉絲的謠傳。

38樓:公尺公尺愛搗亂

楊冪和迪麗熱巴以前的關係很好。後來因為一件代言產品的事情,兩個人鬧了意見。

39樓:看荷

很好啊!老闆和員工閨蜜關係!畢竟楊冪挖掘的熱巴,熱巴是感恩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是楊冪公司旗下的藝人,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好,就像朋友一樣。

41樓:歸雨筠

利益綁在一起的兩個人能不好嗎。

楊冪和迪麗熱巴是什麼關係

42樓:檸檬冰茶加檸檬

同事關係,楊冪只是嘉行的乙個小股東,沒有話語權,紅的早,所以一直被利用來帶新人,好幾年都沒有好作品。

43樓:巫山之泉

楊冪是老闆啊 迪麗熱巴是楊冪公司旗下的。

44樓:撲克

同事關係,也可以說是老闆下屬關係。也是閨蜜關係。反正是很要好的姐妹。

45樓:藍色檸檬茶香

熱巴是冪冪旗下的藝人。

46樓:哥哥的萬寶路

管那麼幹嘛呢? 跟我們沒關係就好。

趙麗穎、楊冪、迪麗熱巴,你更喜歡誰?能說一下理由嗎?

47樓:王芳芳麼麼噠

我非常喜歡楊冪,因為楊冪的智商特別高,而且在生活中也有著非常不錯的衣品。有乙個很好的口語表達能力。商業價值非常高。

48樓:金牛

我更喜歡迪麗熱巴,因為迪麗熱巴長得很好看,氣質也很好,身材也很完美,個子也很高,而且在演技方面很厲害。

49樓:帳號已登出

我更喜歡趙麗穎。因為趙麗穎不僅長得非常的好看,自身也是非常努力的,所以我是很喜歡趙麗穎的。

為什麼楊冪特別喜歡迪麗熱巴

靜水流深流年 那迪麗熱巴為什麼會走紅,以至於今天這麼火,這都離不開楊冪的力捧 楊冪為什麼要捧紅迪麗熱巴呢,這還要從兩個人的關係說起.另外,楊冪在 克拉戀人 開播的時候,還特意發微博支援唐嫣和迪麗熱巴,實際上就是在為迪麗熱巴打廣告,可見楊冪和迪麗熱巴的私交不一般,她兩個私底下的關係形同姐妹。 昕昕 我...

迪麗熱巴和楊冪之間的關係有多好,楊冪和迪麗熱巴的關係怎麼樣

迪麗熱巴是楊冪手下非常優秀的藝人楊冪手底下藝人有不少,現在稱得上火的也就只有迪麗熱巴這乙個了。迪麗熱巴年紀輕輕就在娛樂圈發展的的這麼好,肯定也離不開老闆楊冪的帶領。比如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中,迪麗熱巴飾演的小狐狸戲份也不少,還有一段感情戲也是這部劇的亮點,如果迪麗熱巴跟楊冪關係不好,迪麗熱巴能有這...

趙麗穎,楊冪,迪麗熱巴,你覺得誰最好看

可愛的宋仙女 迪麗熱巴,不用說就知道是新疆人,非常異域長相的美女,且可萌可攻。她的鼻子真的太有標誌性了 鼻子又高又挺 且額頭飽滿 與鼻子銜接自然而無違和感 這可不是能人工整出來的 異域美啊,就說服不服,反正我是服的 她的眼睛其實也很有特點 人家可是純天然的歐式大平雙 而且熱巴的眼睛非常狹長 給她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