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喜歡上迪麗熱巴的美的?迪麗熱巴好看嗎

時間 2023-03-07 08:10:09

1樓:任性的公貓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這部戲中,她也非常用心。並沒有利用替身去完成,很驚豔的演技。

2樓:唯愛熱巴

熱巴的美就是與生俱來的美。

3樓:夢中天使

一開始我不太喜歡迪麗熱巴,那是我唯一討厭的明星。(因為我聽朋友說她演的漂亮的李慧珍,在裡面很醜所以我就討厭她,我現在想想真不知道我那時是怎麼洗)可自從第五季奔跑吧播完後,我就喜歡上他了 ,感覺她好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跑男後,看了熱巴演的高雯,白鳳九,關小迪,蘇溢清,李慧珍,2018的烈如歌,凌凌七。還看了電影裡的唐楠楠,劉佳音。

5樓:曉淡

看了《慾望的階梯》這部戲,一下子愛上熱巴了。熱巴實力倒追模式正式開啟,撩漢技能滿分啊!

6樓:寶54986頸腥

《克拉戀人》迪麗熱巴在劇中飾演外表看似高冷有範兒,而內心單純善良,鬼馬精靈的超級明星高雯。

7樓:樂燕莊

我認識迪麗熱巴是從《克拉戀人》開始的,,她對於情感的拿捏非常的到位,我覺得這也是衡量乙個演員演技的根本吧。

迪麗熱巴好看嗎?

8樓:半夏

我覺得迪麗熱巴長得清純靚麗,演技也不錯。

9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迪麗熱巴是非常好看的,她的長相非常的奇特,有一定的色彩,所以現在還是比較火的,廣告界的也比較多。

10樓:明明愛馴鹿

必須的好看,冰清玉潔,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可鹽可甜。

迪麗熱巴2023年齡多大,迪麗熱巴2023年齡多大

迪麗熱巴 dilraba 1992年6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13年,迪麗熱巴因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阿娜爾罕 而出道。2014年,她主演了奇幻劇 逆光之戀 2015年,迪麗熱巴憑藉愛情劇 克拉戀人 贏得高人氣,並獲得國劇盛典最受歡迎新人女演員獎。201...

迪麗熱巴現在多少歲了,迪麗熱巴今年幾歲

迪麗熱巴年齡 24周歲。迪麗熱巴 dilraba 1992年6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2013年5月,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 阿娜爾罕 迪麗熱巴今年幾歲 迪麗熱巴 dilraba 1992年6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

迪麗熱巴屬於什麼臉型,迪麗熱巴是什麼臉型

迪麗熱巴是長臉,不是瓜子臉之類的,她只不過是在髮型和化妝上做了改變而已。瓜子臉,很像乙個明星,迪麗熱巴。迪麗熱巴是什麼臉型 粗糙版的瓜子臉,比范冰冰的臉型難看多了。臉型下巴雖然也尖,但是很圓潤,不像范冰冰那麼鋒芒。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額頭寬大的驢臉 大長臉 眼比嘴大 鼻子像格格巫一樣尖銳 真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