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迪麗熱巴素顏到底有多美,寫給迪麗熱巴的唯美句子

時間 2022-04-02 12: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迪麗熱巴,雖然出道沒幾年,但是已經大紅大紫到家喻戶曉了。因為來自新疆的迪麗熱巴有一雙深邃的眼眸,加上其精緻的五官,透露出一股濃濃的異域風情,是乙個人見人愛的大美人。要說她有多美,都說素顏是檢驗乙個明星美不美的標準,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迪麗熱巴的素顏照。

沒有了脂粉的掩蓋,她看上去更有氣質,更有一種靜謐的美。還有她逆天的大長腿,著實讓人羨慕。

‍‍‍‍

2樓:自在博樂

真的,我們班有一位同學長得超像迪麗熱巴,甚至素顏跟迪麗熱巴幾乎一毛樣的,成績又超好。

3樓:沉夜孤星

‍‍‍‍熱巴在跑男裡的表現是有目共睹的,脾氣好,性格直率,玩遊戲也不怕顏值被毀,在黃河那期跑男和景甜,賈玲一起素顏出境,真可謂是素顏美女!

‍‍‍‍

4樓:懷雨旋

真的很美,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最好看了,她的美是純天然的,有些明星不化妝的時候簡直是醜爆了,不過在我心裡只有迪麗熱巴素顏的時候也是很美的。

5樓:鞠冪璽洋爽

雖然不是愛麗絲,但是熱巴的顏值無法否定,很美是真的,素顏沒什麼區別。雖然不是愛麗絲,但作為一位追星族。也祝願熱巴事業更上一城樓

6樓:戰歌

‍‍‍‍素顏的熱巴多了乙份清純,五官依舊立體,眼睛也是又大又明亮。這素顏真的是讓人拍手叫絕!迪麗熱巴是我心中的最美素顏女神。

‍‍‍‍

7樓:6050滅韓驕刃

‍‍‍‍迪麗熱巴獨特精緻的五官搭上百變造型實在是太驚豔了!之前迪麗熱巴因為素顏上了熱搜,在節目《奔跑吧兄弟》中,卸妝後精緻的五官著實讓人驚豔了一把。

‍‍‍‍

8樓:剛剛好

熱巴確實很美啊!因為五官立體**白皙素顏呈現的是清純和奶氣,淡妝呈現的是青春陽光,濃妝呈現的是高貴冷豔……總之熱巴氣質千變萬化,美麗千嬌百媚……最要命的還多才多藝。是熱巴超正的三觀,帶領大家不要為了風度放棄溫度,很多人都會受到熱巴影響愛惜自己的身體,是熱巴對食物的天然喜歡,讓大家知道不要為了怕胖而忽略身體健康的需求。

熱巴不但男生喜歡,特別受到女性的喜歡和愛戴。她就是上天派來拯救人類三觀的!

9樓:王倩

‍‍‍‍‍‍‍‍有人說她在奔跑吧的素顏太假,又有人報出她的真素顏,五官立體底子好素顏自然沒有怕。作為乙個偶像,她真的是起到了偶像的作用,估計所有女生愛美都不愛穿毛褲可是她卻是乙個另類讓大家認識到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

10樓:小美

‍‍‍‍‍‍‍‍‍‍‍‍‍‍‍‍大家都知道化妝是非常普遍的事情,而且娛樂圈的女星們每天的妝容都不一樣,但是也存在素顏就非常美的女星。在我看來,迪麗熱巴的素顏照才是真的美。這是素顏的迪麗熱巴,大家有沒有覺得素顏的胖迪比化妝之後更好看呢?

因為素顏的她顯得特別清純。素顏的迪麗熱巴給人一種校園女神的既視感,如果我學校有這樣一位學姐,我都不想畢業了。

‍‍‍‍‍‍‍‍‍‍‍‍‍‍‍‍

寫給迪麗熱巴的唯美句子

11樓:

每天最開心的兩件事,就是愛你和想你,雖然我只是六千萬粉絲的乙個,但,我還是喜歡你!就是那種抑制不住的喜歡,也許,這就是愛的魔力吧。從上到下都喜歡,不是因為你是我的偶像,而是因為你是我喜歡的人!

喜歡你,沒有理由,也沒有道理!

12樓:

你是在我心中開的一朵雪蓮花,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你永遠在我心裡盛開,永遠都不會枯燥,你在我暖暖的心中永遠甜甜的睡覺

說說如何評價迪麗熱巴

熱巴人美心善多才多藝性格好演技好 身在娛樂圈,但始終跟娛樂圈有條溝,工作生活分得很開,沒有沾染娛樂圈的不良風氣,她始終是她 長得好看,演技也不錯,人很真實,努力,有氣質,臉很高貴,大氣 長得美,超級有氣質,很喜歡她,演的電視劇集都很好看。明顯被資本捧出來的明星,演技基本無,資源很好,粉絲素質沒法看,...

咋喜歡上迪麗熱巴的美的?迪麗熱巴好看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在這部戲中,她也非常用心。並沒有利用替身去完成,很驚豔的演技。熱巴的美就是與生俱來的美。一開始我不太喜歡迪麗熱巴,那是我唯一討厭的明星。因為我聽朋友說她演的漂亮的李慧珍,在裡面很醜所以我就討厭她,我現在想想真不知道我那時是怎麼洗 可自從第五季奔跑吧播完後,我就喜歡上他了 感覺她好漂...

迪麗熱巴是哪個學校畢業的,迪麗熱巴是上海戲劇學院哪一屆的畢業生?

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又是一年六月,最美不過畢業季,又到了要拍畢業照的日子。其實畢業照就是一個與人群 鏡頭鬥智鬥勇的過程,6月14日,網上曝出一組迪麗熱巴的畢業照,當年的熱巴要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中,迪麗熱巴身穿學士服,貼臉比v清純可愛,都可以嫩出水了。那麼迪麗熱巴是哪個學校畢業的?迪麗熱巴的畢業院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