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和楊冪之間的關係有多好,楊冪和迪麗熱巴的關係怎麼樣

時間 2022-01-12 01:54:08

1樓:小短腿兒說娛樂

迪麗熱巴是楊冪手下非常優秀的藝人楊冪手底下藝人有不少,現在稱得上火的也就只有迪麗熱巴這乙個了。迪麗熱巴年紀輕輕就在娛樂圈發展的的這麼好,肯定也離不開老闆楊冪的帶領。比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迪麗熱巴飾演的小狐狸戲份也不少,還有一段感情戲也是這部劇的亮點,如果迪麗熱巴跟楊冪關係不好,迪麗熱巴能有這麼多戲份嗎。

後來更是又拍了一部來展現迪麗熱巴在劇中的感情戲。不得不說迪麗熱巴本身也是非常優秀,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身材,演技也是一流,作為老闆,怎麼能不喜歡呢。

迪麗熱巴是個很出色的演員相信大家對她飾演的高雯都很有印象,在劇中飾演乙個很二的藝人,而她也把這種性格表現的淋漓盡致,大多數人都是衝著男女主去的,沒想到最後被她這個女二圈了粉。之後迪麗熱巴又陸續演了很多電視,都是女主,可見楊冪有多青睞她。迪麗熱巴跟李溪芮都是楊冪手下藝人,兩人在一起演戲還是迪麗熱巴比較受重視。

雖然現在李溪芮跟嘉行解約了,可迪麗熱巴跟李溪芮的關係還是不錯。

可以為老闆帶來可觀的效益楊冪這麼注重迪麗熱巴,不光是因為迪麗熱巴優秀,除此之外,迪麗熱巴也能為她帶來可觀的利益。她如此捧迪麗熱巴,自己拍戲還要帶上迪麗熱巴,可見她對迪麗熱巴有多大期望。不過迪麗熱巴也沒讓她失望,拍的作品收視率都不錯,反響也不錯,現在還上了綜藝節目,在節目中表現也可圈可點。

迪麗熱巴是楊冪手下一員大將,自然受重視。

2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一方面楊冪是迪麗熱巴的老闆,而且也正是楊冪給了迪麗熱巴很多資源,加上他們兩個之間共同話題應該還是挺多的,所以關係肯定是特別好的。

3樓:有情麵包王

迪麗熱巴和楊冪一直以來關係都很好,雖然是上下級的關係,但是也像閨蜜一樣,姐妹情深。楊冪對迪麗熱巴的栽培是有目共睹的。

4樓:花花就是我

迪麗熱巴和楊冪之間的關係確實是非常好的,因為楊冪在拍戲的時候,一般都會帶上她,給她很好的資源

楊冪和迪麗熱巴的關係怎麼樣?

5樓:三千海棠丶

而迪麗熱巴對於自己的前輩也是十分上心的,每年楊冪過生日的時候,迪麗熱巴都會準時傳送祝福,比如在2023年楊冪過生日的時候,迪麗熱巴也傳送了祝福:「連續打call好多年,美女生日快樂!」此外,迪麗熱巴還給自己的文案配上了**,不過讓人覺得特別可愛的是,配圖中的迪麗熱巴和楊冪的合照居然是p的!

6樓:伍悠逸

迪麗熱巴發文為楊冪慶生,配文:「今年也是沒有合照的小仙女的生日美女和美女在一起,誰會想拿手機拍照呢,迪麗熱巴連續多年為楊冪慶生打call!果然仙女們都是在一起快樂相伴的!

美女和美女的友誼好棒,大冪冪生日快樂,神仙姐妹要一直閃耀下去

7樓:過之無生

我認為她們關係很好。迪麗熱巴是楊冪公司的藝人,楊冪對迪麗熱巴很好,兩個人就像閨蜜一樣,有些不合都是粉絲的謠傳。

8樓:公尺公尺愛搗亂

楊冪和迪麗熱巴以前的關係很好。後來因為一件代言產品的事情,兩個人鬧了意見。

9樓:看荷

很好啊!老闆和員工閨蜜關係!畢竟楊冪挖掘的熱巴,熱巴是感恩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是楊冪公司旗下的藝人,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好,就像朋友一樣。

11樓:歸雨筠

利益綁在一起的兩個人能不好嗎

迪麗熱巴和楊冪同屬一家娛樂公司,她們的關係好嗎?

12樓:碩碩情感學

1,娛樂圈沒有永久的感情。

2,熱巴和楊冪目前還是關係表面上還是很到位的。

3,一般情況下,關係還是取決於彼此帶來的利益。

其實娛樂圈的水更深,因此一些東西也並費是我們看到的這些樣子,而且裡面肯定也摻雜了很多不可控因素,這些東西都是我們無法確定的,而且作為旁觀者他們之間的關係,究竟怎麼樣也是她們本人才會知道,因此我們大多都是推測不到的。

總的來說,兩個人雖然在一家公司,但是兩個人的關係還是不一樣的,而且相互帶來的利益最終決定了兩個人的關係,娛樂圈的人物關係,遠遠比我們想象的更複雜。

13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她們的關係肯定是好的啊,而且那家娛樂公司本來就是楊冪自己的,所以她們的關係應該是老闆和朋友兼有的,迪麗熱巴也是楊冪捧紅的呢。

14樓:

關係很好。不像外界傳言的表裡不一。楊冪對迪麗熱巴有知遇之恩,熱巴也是乙個知恩圖報的人。

15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迪麗熱巴和楊冪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經常性的一起出席活動,並且在出席活動的時候也會在一起聊天,互相幫忙,他們之間的友誼也是非常的讓人羨慕的,也是非常好的朋友的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關於楊冪和熱巴,首先她們都是jx旗下的藝人,屬於同事關係,從這點來講她們是利益共同體,很大程度上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其次也是由於同屬一家公司,二人經常被拿出來做比較,而且不可避免的會在資源上出現競爭。迪麗熱巴和楊冪同屬一家娛樂公司,她們的關係也是不好說的。

還是看兩個人的相處之道吧。

17樓:路天賜

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很好,是楊冪捧紅的迪麗熱的,有了什麼戲也會帶著他演。

迪麗熱巴和楊冪是什麼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楊冪關係不一般,楊冪竟成了迪麗熱巴的老闆。如今迪麗熱巴也成為楊冪工作室旗下的藝人,網友們也開始對迪麗熱巴個人資料引起了關注。求採納

楊冪和迪麗熱巴之間是朋友關係還是僱傭關係?

19樓:

雖然迪麗熱巴,是楊冪旗下的乙個藝人。但是,楊冪和迪麗熱巴之間的關係應該是朋友關係。楊冪很照顧。他的感情很親近。迪麗熱巴呢,也很尊重楊冪。

20樓:高低都是調

楊冪是老闆,熱巴是楊冪經紀公司簽約的藝人,所以她們是僱傭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噢,楊冪是嘉行傳媒的股東,而熱巴是嘉行傳媒簽約的藝人噢,她倆關係也很好呢

22樓:釋千結

僱傭關係。迪麗熱巴是楊冪簽約的藝人。

可能會和朋友似的相處,但楊冪是迪麗熱巴老闆。

23樓:依妹子很善良

他們兩個人現在是僱傭關係,楊冪是迪麗熱巴的老闆,不過好像私底下關係不錯,應該也算朋友

24樓:夏爾雅丫鴨

兩者皆是,並不是說老闆和員工就不能成為朋友了

25樓:暗光君王

即有僱傭關係,又有競爭關係,不太可能朋友關係。

26樓:

是僱傭關糸,楊冪是老闆。

27樓:z微微

僱傭關係,楊冪是熱巴老闆

28樓:

先為僱傭關係,後為朋友關係

29樓:秋天呦呦呦

所有人都在玩弄,所以我們要以誠相待,美好之所以稱之為美好是因為純潔,嚮往,可能現在時代的原因讓大家都飄飄乎,不重視感情,但只有我們自己芳香才能引來蝴蝶 。淤泥之周都是淤泥。 (希望採納~)所有人都在玩弄,所以我們要以誠相待,美好之所以稱之為美好是因為純潔,嚮往,可能現在時代的原因讓大家都飄飄乎,不重視感情,但只有我們自己芳香才能引來蝴蝶 。

淤泥之周都是淤泥。 (希望採納~)

迪麗熱巴成立自己工作室,名字卻取為「嘉行」,她和楊冪的關係有多好?

30樓:

現在的迪麗熱巴已經火的一發不可收拾。2023年初夏,迪麗熱巴在烏魯木齊出生,現在是中國內地知名女演員。她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

零一年,熱巴參加了陸川所導演的電影《王的盛宴》海選「虞姬」時,在上海站海選中進入娛樂圈。十後年,正式走紅於電視劇集《阿娜爾罕》。

當初在楊冪主演的《古劍奇譚》中,她只是配角,到後來的《漂亮的李慧珍》能夠作為主角獨挑大樑,又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到主演《一千零一夜》等,可以算是高產的女演員,一躍成為偶像級當紅明星!當初迪麗熱巴作為一名新人,她的**度和影響力之所以這麼大,並且擁有六千多萬之多的粉絲,與她演技的紮實和性格的開朗是分不開的。

她的閨蜜楊冪於2023年開始成立工作室,在培養新人方面是獨樹一幟,像是為了能夠讓迪麗熱巴等旗下的藝人們得到更多的**機會,楊冪走到**都帶著熱巴,楊冪對熱巴是特別偏愛。其實楊冪跟熱巴既是上下級的關係,更是親如姐妹的閨蜜。迪麗熱巴的成功除本人的形象和努力之外,得到楊冪的力捧也是非常重要的。

而現在迪也自己成立了工作室,取名為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對那些認為熱巴火啦飄啦,對熱巴成立工作室不理解的粉絲們給出了答案,表明自己並沒有單飛,仍是楊冪旗下所屬的藝人,她的這個小細節得到了眾多網友的好評。熱巴即便成立個人工作室,可她一如既往的是嘉行的人。這一暖心之舉怎能不火!

31樓:公平不公平水瓶

還不錯吧,她本來就是楊冪發掘捧紅的,現在發展的不錯有機會自己單飛成立工作室,但還是要知恩圖報,應該她的工作室還是掛靠在嘉行,工作資源嘉行也會繼續給與支援,不是完全脫離嘉行另立門戶,楊冪是她老闆,年齡也差不多也可以說是好姐妹,二個人沒有競爭關係,楊冪這麼多年對她關愛有加,二個人關係自然不錯,楊冪生日迪麗熱巴也會零點送祝福,希望二個人都發展的越來越好吧,為喜歡她們的粉絲帶來更多好看的作品,加油,期待

32樓:好久考慮來

她就是楊冪帶出來的,當年她是楊冪工作室的,帶她拍了個電視劇集,然後就火起來了,當然不能忘本,能這麼火全靠楊冪

33樓:義笑卉

迪麗熱巴跟楊冪的關係,不管有多好,她都是楊冪手下的藝人,是楊冪一手把她捧紅的,給他開公司,把公司取名叫嘉行,也是報恩的一種行為

34樓:平凡

嘉行的大股東並不是楊冪,楊冪只是小股東。

其次熱巴是嘉行捧紅的藝人,她工作室取名帶嘉行說明沒有忘了嘉行的栽培之恩。

35樓:來自忠濟寺英俊的曹植

她是楊冪帶出來的,她倆關係應該是好上加好的,不好是非正常的。

36樓:劉傳修

她是楊冪帶出來的!她也非常敬重楊冪!

37樓:

迪麗熱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裙子卻取為嘉行,她是第12屆金鷹女神,而火的塌糊塗。

迪麗熱巴是由楊冪一手帶出來的,所以能夠取得今天的成績,離不開楊冪的栽培與照顧。

為什麼楊冪特別喜歡迪麗熱巴

靜水流深流年 那迪麗熱巴為什麼會走紅,以至於今天這麼火,這都離不開楊冪的力捧 楊冪為什麼要捧紅迪麗熱巴呢,這還要從兩個人的關係說起.另外,楊冪在 克拉戀人 開播的時候,還特意發微博支援唐嫣和迪麗熱巴,實際上就是在為迪麗熱巴打廣告,可見楊冪和迪麗熱巴的私交不一般,她兩個私底下的關係形同姐妹。 昕昕 我...

你喜歡迪麗熱巴還是楊冪,為什麼?

我更喜歡楊冪,因為看了她比較多的電視劇集,而且她是乙個很勤勞的藝人。我覺得勤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楊冪,長的好看啊,兩個人都很好看,因為楊冪是很多男生的女神,穿白血糖的時候很像天上下來的仙女,年輕人的女神。我更喜歡楊冪,因為我感覺她是乙個非常堅強的女性,有自己獨立的一面,而且演技又非常的好。我喜歡迪麗...

趙麗穎,楊冪,迪麗熱巴,你覺得誰最好看

可愛的宋仙女 迪麗熱巴,不用說就知道是新疆人,非常異域長相的美女,且可萌可攻。她的鼻子真的太有標誌性了 鼻子又高又挺 且額頭飽滿 與鼻子銜接自然而無違和感 這可不是能人工整出來的 異域美啊,就說服不服,反正我是服的 她的眼睛其實也很有特點 人家可是純天然的歐式大平雙 而且熱巴的眼睛非常狹長 給她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