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拍過的電視劇電影有哪些,迪麗熱巴和鹿晗拍過的電影電視劇有哪些

時間 2021-08-16 15:31:44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2日,鹿晗參加了《重返二十歲》在京舉辦定檔釋出會,鹿晗在片中扮演女主角的“萌孫”一角,電影定為1月15日上映。解約後鹿晗首度以工作原因亮相,這也是鹿晗首度出演電影

2樓:陌睙

電視劇的話他暫時沒有參演

電影的話有今年年初上映的《重返二十歲》,以及十月三十號首映的懸疑類電影《我是證人》。另外《長城》《盜墓筆記》會在明年上映,他還有客串《擺渡人》,估計也在明年上映

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滿意(๑•ั็ω•็ั๑)

3樓:鄭曦汐

我是鹿飯!!鹿晗演的電影目前是:《重返二十歲》(可以免費看)、《我是證人》(2023年10月30號在電影院放映)、《長城》(預計2023年11月23號在電影院放映)

4樓:

目前可以看的只有《重返20歲》,現在正在準備《我是證人》大概明年上映,除此之外還有《長城》,《幻城》,《盜墓筆記》的電影可能大概也許也會是鹿晗演,以後還會有更多。

5樓:微涼煙花葉

目前沒有拍過電視劇,但是電影還是有很多的 重返二十歲 長城 我是證人 擺渡人 十二金鴨 而且已經確定了出演電影版 盜墓筆記 裡面的吳邪

6樓:

《我是證人》鹿晗、楊冪主演

只不過還沒有上映,到明年了吧

《長城》

7樓:她畜

《我是證人》、《重返二十歲》 對不起,我只知道這兩個,希望能幫到你

8樓:嚕嚕嚕

重返二十歲,擺渡人,長城,擇天記,我是證人,盜墓筆記,十二金鴨

9樓:與鹿維伊

重返二十歲,我是證人,十二金鴨,長城,我的戰爭

10樓:沈嘉瑩

2016主演古裝玄幻劇《擇天記》女主古力娜扎

2017主演青春情感劇,女主沈嘉瑩

11樓:馮虎翼麋鹿虎翼

重返二十歲

長城我是證人

好像還有幻城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盜墓筆記》,《擺渡人》,《十二金鴨》,《幻城》,我只知道這麼多了?

13樓:沐雅蘭

只有重返二十歲能看而已。

14樓:

我是證人和重返20歲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返二十歲》能看得到http://www.iqiyi.com/v_19rrnzk2lc.html?vfm=2008_aldbd

16樓:敏韋曲

我是證人,重反20歲

17樓:

我是證人,重返二十歲,長城,盜墓筆記,靈魂擺渡,十二金鴨,幻城,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親

18樓:稻香夕夕

長城,不過,菊開姐姐也在,我在糾結要不要看

迪麗熱巴和鹿晗拍過的電影電視劇有哪些

19樓:

電視劇名 扮演角色 電影名 扮演角色 網路劇 扮演角色 六扇門 蘇溢清 怦然星動 郝美麗內 微時代 吳安珀 慾望的階容梯 宋子涵 逆光之戀 江離 班淑傳奇 樓蘭公主 克拉戀人 高雯 風中奇緣 驪姬 美人制造 傾城 古劍奇譚 芙蕖 阿娜爾罕 阿娜爾罕

20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

來和鹿晗沒有一起**過電視

劇和bai電影,只一起合作過綜du藝:奔跑吧,兄弟迪麗zhi熱巴比較dao火的電視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飾演鳳九 , 克拉戀人 飾演高雯漂亮的李慧珍 飾演 李慧珍 , 麻辣變形計 飾演關小迪還有以後會上映的 麗姬傳 飾演公孫麗

鹿晗 電視劇

最近上映的 擇天記 飾演 長生(男主)

電影我是證人 飾演林沖 , 盜墓筆記 飾演 吳邪重返20歲 項前進

這是比較熟的幾部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就擇天記是他們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電視劇,只合作了跑男

鹿晗演過所有電視劇,電影

23樓:小鏟子

2023年出演復首部電影《重返

24樓:福爾摩丶放

重返20歲 我是證人、楚喬傳

25樓:強恆鳳卿

上映的有我是證人,重返二十歲,十二金鴨,未上映的有長城,盜墓筆記,擺渡人,鹿晗還沒演過電視劇

鹿晗主演的電影或者電視劇有哪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2月,鹿晗主演的電影和電視劇如下:

出演的電影:

1、《重返20歲》

外文名:miss granny

導演:陳正道

編劇:林小革,任鵬

主演:鹿晗,楊子姍,陳柏霖,歸亞蕾,王德順

該片講述了一位七旬老太太不可思議變身為妙齡女子後,以新身份回到日常生活,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奇幻故事。

2、《我是證人》

外文名:the witness

導演:安尚勳

編劇:顧小白、尹昌業、安尚勳

主演:楊冪,鹿晗,王景春,朱亞文

該片講述一起**案出現了兩位證言不同的目擊證人,而兩人卻在之後聯合追緝**的驚險故事。

3、《盜墓筆記》

外文名:time raiders

導演:李仁港

編劇:南派三叔

主演:井柏然,鹿晗,王景春,馬思純,張博宇,塗聖成

該片改編自南派三叔的同名**,講述了醉心於古建築的吳邪在三叔的帶領下,與張起靈、阿寧、潘子、王胖子,開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冒險故事。

4、《長城》

外文名 the great wall

導演:張藝謀

編劇:託尼·吉爾羅伊

主演:馬特·達蒙,景甜,佩德羅·帕斯卡,威廉·達福,劉德華,張涵予,鹿晗等。

該片講述了歐洲僱傭兵威廉·加林在被囚禁在長城期間,發現可怕的掠食怪獸將這座巨型城牆重重圍困之時,他決定加入了一支由中國精英勇士們組成的大軍,共同對抗怪獸饕餮的故事。

5、《上海堡壘》

外文名:shanghai fortress

導演:滕華濤

編劇:江南、韓景龍

主演:鹿晗,**,高以翔,石涼,王森,王宮良,孫嘉靈

該片根據同名**改編,講述了未來世界的外星黑暗勢力突襲地球,江洋和林瀾肩負起末世下拯救地球的重任,和倖存的人類在中國上海與外星文明終極大戰的故事。

出演電視劇:

1、《擇天記》

外文名:fighter of the destiny

導演:鍾澍佳、麥詠麟、孔厲大

編劇:楚惜刀、楊陌、楊叛、金媛媛

主演:鹿晗,古力娜扎,吳倩

該劇講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裡,陳長生為了逆天改命,帶著一紙婚書來到神都,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在國教學院開啟一片新天地的故事。

2、《甜蜜暴擊》

外文名:sweet blow

導演:柯翰辰

編劇:如萍

主演:鹿晗,關曉彤,裴子添,邵雨薇,趙越,李萌萌

該劇改編自韓國漫畫《狂野少女》,以體校正則學院為背景,講述了因格鬥競技而結緣的年輕人們共同成長的勵志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鹿晗2023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2023年赴韓國留學期間在明洞逛街時,被韓國sm娛樂****星探發掘成為旗下練習生。

2023年4月以韓國男子組合exo/exo-m成員正式出道,組合內擔任主唱、領舞、門面擔當,14年10月,申請與sm公司合同無效,於2023年7月19日達成和解。

2023年1月,主演的首部電影《重返20歲》上映,憑藉此片獲第22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鹿晗劇中角色介紹:

1、項前進(出自電影重返20歲)

沈夢君的孫子,樂隊主唱,熱血青年。

2、林沖(出自電影我是證人)

狠鬥勇的血性男兒,運動神經極其發達。熱血,正義,在尋找真相的路上勇往直前,案件目擊者,提供的證言與小星大相徑庭,使得偵查陷入僵局,因這場蹊蹺案件和離奇經歷,林沖也終於從“不靠譜”走向了“靠譜”,從男孩成長為一個有擔當的男人。

3、吳邪(出自電影盜墓筆記)

吳邪出生於老九門吳家,對考古事業有與生俱來的興趣。天真中帶些莽撞,個性溫和善良、細心謹慎、好奇心重,講義氣且重感情。

擁有的技能包括建築學、解謎、破譯古代密碼、機械等。他是吳家的現任當家,西泠印社旁古董店吳山居的老闆,人稱“小三爺”。

4、彭勇(出自電影長城)

是一位熊軍隊伍裡面年輕的士兵,性格非常膽怯、特別的懦弱,很容易害怕,他最大的特點就是一緊張就手抖,因為手抖犯了很多錯誤就會被訓,但他還是刻苦鑽研,想成為一名真英雄。

5、江洋(出自電影上海堡壘)

在機緣巧合下進入了上海堡壘,成為一名預備役成員。

6、陳長生(出自電視劇擇天記)

陳長生雖是人族孤兒,但在**的照顧下順利長大,更是通讀各種各樣的書籍,屢屢化險為夷,更擁有頑強樂觀的性格,在考試過程中就算遭遇失敗也不輕言放棄。

7、明天(出自電視劇甜蜜暴擊)

正則大學歷史上招收的第一位男同學。他是積極向上的元氣學長,也是身扛重擔的可靠兄長,面對家庭問題和生活壓力,兼職學業兩不誤。

有擔當、永不言棄,在下定決心練習格鬥後默默承受辛苦頑強歷練,逐漸從菜鳥小白成長為賽場王者。和方宇在相互切磋學習的過程中,發現彼此情投意合,慢慢走到了一起。

27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1、鹿晗主演的電影有:

2023年初的《重返20歲》,飾演項前進,這也是鹿晗的第一部電影,獲得了導演的高評價。

2023年10月的《我是證人》,飾演林沖,鹿晗曾坦言在這其中他最想演的其實是朱亞文飾演的**。

2023年暑期的《盜墓筆記》,飾演吳邪,和井柏然飾演的“悶油瓶”張起靈組成了“瓶邪cp”。

除了這些主演的電影外,鹿晗還參演過電影《十二金鴨》、《長城》和《擺渡人》,雖然在這些影片中鹿晗並算不上是絕對的主演,但還是帶動了票房的。

2、鹿晗主演的電視劇有:

2023年播出的電視劇《擇天記》,飾演陳長生,這是根據同名**改編而成的,而鹿晗和古力娜紮在劇中的cp造型也贏得了觀眾的喜歡。

2023年鹿晗還主演了一部電視劇《甜蜜暴擊》,這是鹿晗和“國民閨女”關曉彤主演的,現在還在拍攝並未上映,但是已經動不動就上熱搜了。

28樓:韓筱筎

鹿晗主演電視劇

擇天記 2017-04-17

飾演 陳長生

鹿晗主演電影

盜墓筆記 2016-08-05

飾演 吳邪

我是證人 2015-10-30

飾演 林沖

29樓:網遊迷人生

電影的話有:

長城 2016飾演彭勇

盜墓筆記 2016飾演吳邪

擺渡人 2016導演張嘉佳

我是證人 2015飾演林沖

十二金鴨 2015 導演鄒凱光

重返20歲 2015飾演項前進

電視劇有:擇天記

鹿晗演過什麼電視劇電影

30樓:櫻桃嘴公主

目前沒有 不過現在即將推出 致美麗的你 八月十五播出 盡請期待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4月才出道的exo 的成員,所以沒有演過電影之類的。只出了首張mini**

《mama》

32樓:銀時

他沒演過電視電影,他剛出道,不排除以後會演

33樓:鍾情妄想症

現在正在拍一部韓劇《致美麗的你》客串一個海外留學生

安以軒拍過哪些電視劇集,黃軒拍過哪些電視劇集

2000年 橘子醬男孩 客串 2002年 天下無雙 客串 2003年 麻辣高校生 飾演 琦琦 歐沛琦 2003年 藍星 又名 真情檔案之緣來就是你 飾演 藍星2003年 台灣靈異事件 真假仙單元 飾演 特異功能女警察2003年 麻辣鮮師 飾演 唐可伶 2003年 王牌天使 又名 天使人間道 飾演 康...

張韶涵拍過那些電視劇集?張韶涵拍過哪些電影電視劇集?

我看過的有 永不言棄 也叫mvp戀人,公主小妹,海豚灣戀人 海豚灣戀人 公主小妹 海豚愛上貓 永不言棄 愛殺17 等吧。張韶涵拍過哪些電影電視劇集?電視 mvp情人 又名 永不言棄 飾田羽希 合作 顏行書,孫協志。海豚灣戀人 飾演易天邊 合作 許紹洋,霍建華 愛殺17 飾徐宜真 徐宜靜 合作 陸廷威...

侯勇主演的電影電視劇都有哪些,鹿晗主演的電影或者電視劇有哪些

994年 鄉親 八集 飾趙廣仁 1994年 血的旋律 六集 1996年 野狐峪 二十集 飾亢二 合作演員 薩日娜 白 珊 王海燕 範豔華 1998年 三個姑娘一個兵 上下集 飾趙三碗 合作演員 湯娜 閆妮 王淑豔 1998年 濟南戰役 八集 飾趙長亮 1999年 壯志凌雲 二十集 飾劉仲夏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