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拍過什麼電視劇集,李佳都拍過哪些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8-15 01:38:3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   拍攝年份電視劇集名飾演角色角色性質合作演員2007金甲戰士少中天男一號翟煦飛 何瑾 孔令偉 杜曉書2008愛情公寓張偉客串婁藝瀟 孫藝洲 陳赫 趙文琪2010愛情公寓第二季主演2010~2011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福爾康男一號海陸 張睿 李晟 路巨集 孫耀琦 潘傑明 趙麗穎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還珠格格之人兒何處歸2011愛情公寓第三季張偉客串李金銘 鄧家佳 金世佳 趙霽老白有喜

男一號海陸 吳李新《金甲戰士》 飾 少中天(15張) 李佳航戲裡戲外(20張) 電視電影  《別哭,我心愛的》飾演 林曉揚 參演短片  《攜手到百年》    2011快樂女聲5進4 蘇妙玲mv中男主角 話劇作品  《天堂的風鈴》(導演:王學明)   《鹿鼎記》飾 康熙   《牛虻》   《原罪》   《被結婚時代》飾 鄭晨光   《灰姑娘的浪漫舞鞋》飾 天(參演:朵兒 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還珠格格》《愛情公寓1 2 3》《金甲戰士》《老白有喜(正在拍)》

李佳都拍過哪些電視劇集?

李佳航演了一部電視劇集叫林總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3樓:採芪東南

電視劇集《家有喜事》2012該劇的主演有海陸、高梓淇、萬茜、李佳航,李佳航在劇中的名字是林英雄就是您說的飾演的林總。

李佳航,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3月8日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 2023年,加盟《金甲戰士》劇組,在劇中飾演少中天,這是李佳航擔任男一號的首部影視作品。2023年,客串電視劇集《愛情公寓第一季》。

2023年,因主演《愛情公寓第二季》和《新還珠格格》受到關注。2023年,主演《我家有喜》和《艾公尺加油》,成功塑造高富帥好男人林英雄和張和平。

4樓:申端雅

電視劇集名字就叫《我家有喜》

李佳航演的電視劇集

5樓:

李佳航在電視劇集《我家有喜》裡扮演的角色叫林英雄。

《我家有喜》原名為《老白有喜》,共分為上下兩部,上部是《我家有喜》,下部是《非常有喜》,由湖南衛視、上海創翊聯合出品,海陸、高梓淇、萬茜、李佳航等領銜主演,劉威、方青卓、劉瑞琪等加盟。

父親白尚武是軍人出身,從小對四個女兒要求嚴格,採取軍事化管理,希望四個女兒都能女承父業成為軍人,沒想到女兒們卻乙個個都與他的設想背道而馳。***的大女兒白金喜突然離婚再婚,最優秀的二女兒白木喜決定離開軍校轉戰婚紗設計,最頭疼的三女兒白水喜一心想成大明星遭遇醜聞誹謗,最懂事的四女兒白歡喜也因成績不好幾年考不上理想大學。白尚武固執的利用霸權操縱者女兒們的學業事業生活情感,一連串的父女衝突激烈的在白家,最終四個女兒都不負父望,贏得幸福。

金喜與凌峰閃婚,婚後問題不斷,唯有再次離婚。悔過自新的劉明輝對金喜追求,最終破鏡重圓。木喜離開軍校,立志成為婚紗設計師。

英雄到白尚武工作的小區做保安,蘇樂樂對他窮追不捨。林父插手兩人感情,逼木喜離開英雄,英雄努力挽回。林父再次羞辱木喜,木喜發生車禍,面臨終身殘疾,日漸消沉,英雄不離不棄,最終感化木喜。

有情人終成眷屬。水喜一炮而紅成了大明星,忙於事業的她與舒航漸行漸遠,婚姻告急。水喜心灰意冷之時發現自己懷孕,決定流產,程舒航及時趕到挽回了兩人來之不易的感情。

康城生父康正生出現,要奪回兒子,冷芙蓉陷入恐慌。康城最終選擇留在母親身邊,憑自己的能力獲得成功。歡喜在中間起了積極作用,婆媳關係圓滿收場。

此外,孔四海和冷芙蓉、孫鳳美和牛二也最終走到一起,一大家子幸福美滿。

6樓:申端雅

李佳航演的電視劇集有《新還珠格格》《我家有喜》

李佳航演了一部電視劇集叫林總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7樓:採芪東南

電視劇集《復家有喜事》制2012該劇的主演有海陸、高梓淇、萬茜、李佳航,李佳航在劇中的名字是林英雄就是您說的飾演的林總。

李佳航,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3月8日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 2023年,加盟《金甲戰士》劇組,在劇中飾演少中天,這是李佳航擔任男一號的首部影視作品。2023年,客串電視劇集《愛情公寓第一季》。

2023年,因主演《愛情公寓第二季》和《新還珠格格》受到關注。2023年,主演《我家有喜》和《艾公尺加油》,成功塑造高富帥好男人林英雄和張和平。

8樓:誒呀呀鬧大了

李佳航演乙個公司總裁林總那個是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喜 李佳航飾林英雄

請問各位李佳航演過什麼電視劇集啊,李佳航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花謝已開 金甲戰士 飾演 少中天 愛情公寓 第一季第11集 飾演 張偉 愛情公寓第二季 飾演 張偉 新還珠格格 1 2 3部 飾演 福爾康話劇作品 鹿鼎記 飾康熙 牛虻 原罪 被結婚時代 飾演鄭晨光 灰姑娘的浪漫舞鞋 飾演天 參演演員 蔣欣頔,肖麗萍,陳赫,孫藝洲,婁藝瀟,王傳君 顏淚 2011年 ...

安以軒拍過哪些電視劇集,黃軒拍過哪些電視劇集

2000年 橘子醬男孩 客串 2002年 天下無雙 客串 2003年 麻辣高校生 飾演 琦琦 歐沛琦 2003年 藍星 又名 真情檔案之緣來就是你 飾演 藍星2003年 台灣靈異事件 真假仙單元 飾演 特異功能女警察2003年 麻辣鮮師 飾演 唐可伶 2003年 王牌天使 又名 天使人間道 飾演 康...

張韶涵拍過那些電視劇集?張韶涵拍過哪些電影電視劇集?

我看過的有 永不言棄 也叫mvp戀人,公主小妹,海豚灣戀人 海豚灣戀人 公主小妹 海豚愛上貓 永不言棄 愛殺17 等吧。張韶涵拍過哪些電影電視劇集?電視 mvp情人 又名 永不言棄 飾田羽希 合作 顏行書,孫協志。海豚灣戀人 飾演易天邊 合作 許紹洋,霍建華 愛殺17 飾徐宜真 徐宜靜 合作 陸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