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都拍過哪些電視劇集?胡軍主演的電視劇集全部有哪些?

時間 2023-03-15 12:30:06

1樓:常州悅音

2023年紐約風暴,2023年千秋家國夢,天堂之夢,無花的夾竹桃,2023年的真情告白等。

2樓:卡薩布蘭卡之吻

真情告白,粉紅女郎,雙響炮,這三部是我看過他演的作品。

3樓:水綺晴

2023年《紐約風暴》

2023年《千秋家國夢》

2023年《天堂之夢》

2023年《緣來一家人》

2023年《鏘鏘兒女到江湖》《澀女郎》

2023年《真情告別》

2023年《粉紅女郎》

2023年《啼笑因緣》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真情告白》

2023年《粉紅女郎》、《雙響炮》、《搖擺女郎》

2023年 日本電視劇集《遙遠的羈絆》

2023年 《親愛的回家》

2023年《姐姐立正向前走》

2023年《女兒的**》

2023年《如果我愛你》

2023年《幻城》

2023年《獵場》

5樓:hi壯壯多多

2023年《紐約風暴》

2023年《千秋家國夢》

2023年《天堂之夢》

2023年《無花的莢竹桃》

2023年《真情告白》

2023年《緣來一家人》

2023年《鏘鏘兒女到江湖》《澀女郎》

2023年《真情告別》

2023年《粉紅女郎》

2023年《啼笑因緣》

2023年《雙響炮》

6樓:bd無所不能

粉紅女郎.雙響炮.無花的夾竹桃。

7樓:心情

粉紅女郎,獵場,天堂之夢等等。

8樓:網友

親愛的回家,姐姐立正向前走。

9樓:f美美噠的美美

《親愛的回家》《真情告別》

10樓:流浪的毛小孩

《真情告別》

《粉紅女郎》

《啼笑因緣》

胡軍主演的電視劇集全部有哪些?

胡軍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胡兵演的所有電視劇集有哪些?

1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6

胡兵演過「紐約風暴」「粉紅女郎」「雙響炮」「鏘鏘兒女到江湖」「千秋家國夢」「真情告白」「真情告別」還有現正在拍的電視劇集「超級男女」,和黃維德、安以軒主演的。

胡軍演的電視劇集

12樓:休閒娛樂小助手

《於無聲處》、《風語》、《大陸小島》、《潛伏在黎明之前》、《孤軍英雄》。

胡軍,2023年3月18日出生於中國北京市,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國家一級演員。2023年就職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從事話劇表演,2023年,憑藉《東宮西宮》獲得義大利taormtma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

胡軍出生於藝術世家,由於是家中唯一的兒子,父親對胡軍從小極其嚴格,胡軍從小是被父親打大的。

2023年,胡軍考上了**戲劇學院表演系,成為**戲劇學院第一屆表演班的班長,在考試中胡軍用義大利原文演唱了《我的太陽》。大學畢業後,胡軍分配到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成為話劇演員。

胡軍出生在北京的乙個藝術世家,屬於滿族鑲黃旗。父親胡寶善是男中音歌唱家,母親王亦滿是話劇演員,伯父是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胡松華。

演藝事業:

2023年,參演電影《惡狼與天使》,這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2023年,搭檔盧芳主演話劇《軍用列車》,這是他首部擔任第一男主角的話劇。至2023年,出演多部影視作品多為配角。

胡軍主演的電視劇集全部有哪些?

胡軍主演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13樓:水月無間

胡軍演的電視劇集還是很多的,畢竟他在演藝圈可是個老前輩了。雖說不是大紅大紫參演的電視劇集卻是很多的,藝人裡面來說出產量很高而且個人演技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像他在03年飾演的天龍八部裡面的喬峰這一形象就演的非常不錯深入人心。

大家還可以去看下07年他參演的西安事變,在裡面他飾演的就是在當時非常出名的張學良。胡軍的外形很適合演這種東北大漢形象很硬朗。他把張學良面對當時局面的左右為難心思細節揣摩的非常好,他的演繹也展現出了張學良匪氣的一面。

去年我看將夜的時候無意發現胡軍在裡面也有參演,這是一部**改編的電視劇集。比較符合當下觀眾的喜愛,胡軍在裡面飾演夏候戲份並不是很多。我想這樣題材的網播劇對他來說也是一種嘗試吧,畢竟現在網播劇的**收視率更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胡軍主演的電視劇集最出名的就是天龍八部了,然後還有孤軍英雄,將夜,潛伏在黎明之前等。

15樓:酥

潛伏在黎明之前、孤軍英雄、雪豹堅強歲月、於無聲處、後海不是海等等。

16樓:mc郭勇

胡軍,國內知名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獲得國家一級演員稱號,2023年出生於北京,曾主演過多部電視劇集,有鐵漢形象的,也有柔情一面的,出演的有軍事劇,言情劇,古裝劇。在螢屏中可以是鐵錚錚的硬漢,也可以適應為愛瘋狂的痴情男,在銀幕中給觀眾展示了他多方面的才藝。

胡軍在2023年憑藉《惡狼與天使》的男主角出道,在劇中飾演男角色,從此一路高歌,進軍娛樂圈,演了不下三四十部電視劇集,曾經出演的電視劇集有:《孤軍英雄》,《康定情歌》,《赤壁》《像火花像蝴蝶》《天龍8部》《楚漢風雲》,《一江春水向東流》等等。在2023年還出演《藍宇》在劇中和劉燁飾演一對同性戀,出色的演技加精彩的劇情,使得觀眾記住了胡軍,也認可了他的演技,並且胡軍憑該劇入圍3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真是可喜可賀。

除了演連續劇,胡軍還進軍電影,在2023年與劉嘉玲主演的好奇害死貓飾演乙個內心空虛,對感情執著的男人,和影片中的劉嘉玲有大量的對手戲,有好奇心,對事情真相一**竟,卻因為自己的好奇心害死了自己。如今除了電影還演話劇,成為多方面才能發展的乙個好演員。

通過從胡軍身上,我們可以看到:胡軍優秀的表現,穩重的演技,不斷得到觀眾和人們的喜愛,正是因為他的優秀表現 才有他今天的好成績,每個人都不是天生就什麼都會的,都是通過後天的努力去打拼的,比你優秀的人都還在努力奮鬥著,我們更應該要努力向前追,更要為自己的夢想付出行動,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接近自己的目標。

17樓:墨藍色的熊

他這些年演過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是有很多的,而且質量都很高,比如《於無聲處》、《好奇害死貓》、《潛伏在黎明之前》、《救火英雄》、《藍宇》、《開羅宣言》。可以說好多80-90後的青春裡都有他的身影,作為95後的我可能看過的他的作品不是很多,但是記憶中看過的電視劇集裡,總有胡軍的身影出現。

我是從他和兒子一起參加的乙個綜藝裡開始真正了解到他這個人的。從他對於孩子的一些態度裡面可以看出,他是乙個很負責任的人,對於兒子也是很有耐心的。而且從生活細節中也可以看出他是乙個硬漢,面對困難的時候,一定不會退縮,會想辦法解決。

胡軍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胡軍演的連續劇有個素芬叫什麼連續劇。

許晴拍過哪些電視劇,許晴主演過的電視劇

包括電影 1980年 對越自衛反擊戰電影 鐵甲008 中扮演童年田靜 1982年 參演電視劇 西遊記 扮演太上老君煉丹房的扇火女童1988年 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1992年 畢業,取得學士學位,分配到北京影製片廠演員劇團1990年 電影 邊走邊唱 中飾演女主角 蘭秀兒 1991年 電視劇 南行記...

陳好都拍過那些戲,陳好主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李衛當官 粉紅女郎 宅門逆子 慾望阻擊 呂不韋傳奇 天龍八部 還有 天下無雙 和央視八套才播完的 美女也愁嫁 陳好主演過哪些電視劇集?陳好主演過的電影有 粉色女郎 李衛當官 亂世英雄呂不韋,那山 那人 那狗,李衛當官,粉紅女郎,天龍八部,我愛河東獅,紙醉金迷,三國,新部故事,待嫁老爸。陳好演過的電視...

李佳航拍過什麼電視劇集,李佳都拍過哪些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 拍攝年份電視劇集名飾演角色角色性質合作演員2007金甲戰士少中天男一號翟煦飛 何瑾 孔令偉 杜曉書2008愛情公寓張偉客串婁藝瀟 孫藝洲 陳赫 趙文琪2010愛情公寓第二季主演2010 2011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福爾康男一號海陸 張睿 李晟 路巨集 孫耀琦 潘傑明 趙麗穎還珠格格之風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