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昕在乘風破浪中解鎖了很多新技能,她之前的黑洞人設有多「傻」

時間 2022-01-12 01:54:06

1樓:小蘇打學姐

非常傻。明明吳昕有很多技能,卻被迫做節目裡的低能主持人,太屈才了。

2樓:幹煸新鮮事

確實是非常傻的,讓人覺得簡直前後不是乙個人,還是挺驚訝的。

3樓:axin時尚

很傻,比如做遊戲經常輸,唱歌跑調,四肢不協調。這些在當時都是觀眾們都認為的吳昕。這樣的人設是真的很傻了。

4樓:娛樂小魚熊

她之前的人設很傻,不僅是遊戲黑洞而且不會唱歌,存在感不強。

5樓:尕軋

其實會覺得她之前前的黑洞人設是強加在她身上的,而且吳昕其實也是非常的有自信和有魅力的。

6樓:娛樂圈達人呀

吳昕在《乘風破浪的姐姐》這檔綜藝節目中解鎖了很多新技能,這讓很多粉絲疑惑,之前她在《快樂大本營》的舞台上面為什麼能夠那麼傻?

吳昕作為《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陪伴了我們很多年,就是因為這樣的陪伴,讓吳昕在人們的心中特別的受歡迎。今年夏天比較火的一檔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因為這檔綜藝節目是湖南台傾力打造的,所以在節目中我們可以看到吳昕的身影。當吳昕的來到這檔綜藝節目的時候,讓很多粉絲疑惑,因為我有吳昕是乙個唱歌跑調,四肢不協調的醜小鴨,她來到這檔綜藝節目究竟是為什麼?

但是節目開播的時候,我們就可以發現吳昕的不一樣,雖然她的表現不是特別的驚豔,但是跟之前的傻一點都不搭邊。吳昕表現算是特別的精彩,讓人們眼前一亮,很多人質疑這是否是吳昕。就是因為這樣,很多人覺得之前吳昕在《快樂大本營》中的表現,只不過是節目的設計。

其實仔細想想,吳昕是非常的有才華,在之前她跟杜海濤分別獲得冠軍跟亞軍的成績,留在《快樂大本營》的舞台上面,可以說兩個人是有才華的。

其實謝娜一直是乙個大大咧咧的性格,她能夠活躍現場的氣氛,而吳昕則是乙個沉默的女孩子,如果吳昕跟謝娜的性格一樣,那麼《快樂大本營》的舞台會非常的亂,所以說吳昕在節目中是故意被安排成這樣的乙個人設,這樣也是能夠提高節目的收視率。所以說,吳昕之前的很多黑洞並不是真的,只不過是為了節目效果,也正是因為這樣,讓很多人對吳昕刮目相看。

吳昕是怎樣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中表現出憨憨的一面

說起吳昕,很多人對她的印象就是快本中的小透明,演技不行,主持不行,網上關於她的新聞大多是稱讚她的穿衣風格和不老的可愛容顏。在最新播出的 乘風破浪的姐姐 裡,作為選手參賽的吳昕很佛系,不爭不搶的,卻靠著三個舉動,表現出了憨憨的一面,成為了焦點人物,讓很多人人通過這一期的節目粉上了她。乘風破浪的姐姐 邀...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王霏霏你了解多少

王菲菲曾經是南韓著名女團的成員。她的唱跳實力都挺不錯的,顏值也還可以。王霏霏是當年missa組合的其中乙個成員,舞蹈能力毋庸置疑,曾經作為出道過的女團之一,業務能力強,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也非常努力。其實我對她的了解並不是特別多,我只知道她是乙個專業的歌手,但是知名度不是很高。王霏霏是在海南省海口市...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你最看好誰的表現?

在這檔綜藝節目中,我最看好張雨綺的表現,因為張雨綺的表現比較霸氣,讓人有一種喜歡的感覺。我最看好藍盈瑩的表現,因為她很有野心,而且也有這個實力。在這個節目中我最看好金晨,我個人認為金晨是最努力的乙個,先天性的條件也非常好,唱歌,跳舞,演技都有,平時也非常喜歡她的電視作品。我最看好張含韻,她可鹽也可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