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的張雨綺耿直直言,你喜歡這一點嗎

時間 2021-06-02 01:15:45

1樓:左手牽娛樂

其實,《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的每一位姐姐都十分大膽耿直,「大姐大」寧靜在採訪中說「還要介紹我是誰,那我這麼多年白幹了」;伊能靜被工作人員提出要求時說「你們能不能配合我,別讓我配合你們」;還有安靜大方的萬茜、活潑可愛的鍾麗緹、機靈可愛的藍盈瑩……姐姐們各個身懷絕技,直率大方,一展成熟姐姐們的風采;她們唱跳俱佳,盡情揮灑將風情萬種揮灑得淋漓盡致。同新人小姐姐女團相比,姐姐們更顯示出一種別樣風情,將三十而立的女性美展現出來,似玫瑰嬌豔。

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是非常喜歡她的,因為她非常的耿直,我覺得和她相處會比較的簡單

3樓:

喜歡,這就是成年姐姐們的魅力吧,其實張雨綺的是乙個非常真實、不做作的乙個女明星,有自己的想法,是乙個優秀的明星

4樓:忻燁華

我喜歡呀,我感覺張雨綺是個很大氣的女孩子,遇到任何事情都能自己面對,而且很真實,不做作。

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非常喜歡張雨綺這種性格,她比較耿直,說話坦率,給人的感覺是不會拐彎抹角,但我非常喜歡。

6樓:微風的輕柔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的張雨綺耿直直言,我很喜歡這一點。因為競技類綜藝節目大家都想取得好名次,張雨綺耿直直言這恰恰說明了她是豪爽型別的,所以不拐彎抹角是很有看點的,所以我喜歡。

7樓:科普小星球

我挺喜歡的。張雨綺心態好,比較自信,說話直率,敢說敢做,挺好的。

8樓:e時光再燃

我比較喜歡這一點。我覺得這樣的性格,和人相處的時候,會比較舒服。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王霏霏你了解多少

王菲菲曾經是南韓著名女團的成員。她的唱跳實力都挺不錯的,顏值也還可以。王霏霏是當年missa組合的其中乙個成員,舞蹈能力毋庸置疑,曾經作為出道過的女團之一,業務能力強,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也非常努力。其實我對她的了解並不是特別多,我只知道她是乙個專業的歌手,但是知名度不是很高。王霏霏是在海南省海口市...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你最看好誰的表現?

在這檔綜藝節目中,我最看好張雨綺的表現,因為張雨綺的表現比較霸氣,讓人有一種喜歡的感覺。我最看好藍盈瑩的表現,因為她很有野心,而且也有這個實力。在這個節目中我最看好金晨,我個人認為金晨是最努力的乙個,先天性的條件也非常好,唱歌,跳舞,演技都有,平時也非常喜歡她的電視作品。我最看好張含韻,她可鹽也可甜...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都有哪些「金句

寧靜 我還需要介紹嗎?那姐這幾十年白幹了。我就想跳的雄性一點。張雨綺 這不是油,這是高光,你們不懂。一直都挺紅的,你有什麼質疑我的點嗎。伊能靜 你們能不能配合我一下,別讓我配合你們。黃齡 我光靠作品就可以說活,總比人紅歌不紅好吧。張萌 我同時可以認識二十九個姐姐,那以後我找演員什麼的,不是很方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