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中黃聖依要向C位衝刺的可能性有多大

時間 2022-01-17 17:10:22

1樓:情感隨風說

《乘風破浪的姐姐》裡黃聖依要向c位衝刺的可能性相當大不是嗎,我相信你看了這檔綜藝節目,就應該能夠感受到,黃聖依成為最後c位的可能性有多大,畢竟人家來這兒並不是來翻風來的,人家就是單純來玩的不是嗎。

黃聖依自身條件,相信大家也是看的到的,長相漂亮,身材凹凸有致,這是她自己本身的條件,可這放在三十個姐姐裡,其實也並不是很突出是不是,但為什麼我就能說,她確定能夠進入到最後衝刺嗎,因為人家有乙個相當相當有錢的老公啊。

試想一下,一年的零花錢是二個億啊,二個億就是人家一年的零花錢,怎麼說呢,我覺得我幾輩子,甚至是十幾輩子可能都沒有辦法賺到這麼錢的,但是人家一年二億只是零花錢,所以你說她若是想要拿到c位難嗎,這檔節目的收益有沒有二億都不知道。

而她到了這檔節目裡,三十個姐姐裡,也不乏有大牌姐姐,可是別人都沒有她那麼讓人厭煩,她大概是當太久的的公主了,所以在進入節目組裡,完全把自己當成公主來對待啊,所有的人都要讓著她,所有的人都要慣著他。

而且連導演都得讓著他,她進入這裡,給我的感覺就不是來參加節目,但是**想到,人家是來當公主的,你全組都得好好的供著人家。

而且她表演的時候,其實對於我來講,並不是很出彩,但是人家就是最高分,那些表演的那麼厲害的人,最終都只是拿了個不高不低的分數,而她這個上場還暫停的人,結果居然分數那麼高,所以說人家想要拿個低分都難,因此說若她想要拿c位,可能性那是相當大的不是嗎,畢竟有錢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性大,因為第一期開始黃聖依的著裝和氣質就非常的棒,歌曲也都是原創的,對於乙個有顏值、唱功好、會創作同時又有實力的女生來說,c位的衝刺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可能性不是很大,因為她長時間沒有這麼露面了,人氣已經不復當初了,並且還有寧靜這樣的大咖在。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超過80%,很有可能拿到c位,因為她非常的有錢,而且漂亮,在娛樂圈也算是一位元老了

5樓:喬松情感

黃聖依要向c位衝刺的可能性非常小,因為論能力她不如寧靜,論資歷她不如張雨綺,所以基本上與c位無緣!

6樓:厚光遠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黃聖依要向c位衝刺的可能性有80%,她在裡面表現是非常優秀的,值得期待的。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為何黃聖依的地位如此之高?

7樓:我的j**a筆記

最近芒果台新出了一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播出之後,受到了很多網友的追捧和討論,節目為什麼這麼火呢?是因為把這代人童年的一些女神都聚集在了一起,而這些人,都有乙個共同點,那就是生活都過得很好,對於節目組的一些要求她們會不會聽從,是讓網友討論的最大的乙個亮點。

節目播出之後,許多嘉賓都受到了來自不同地區網友的吐槽或者是辱罵,覺得她們上節目做的太不對了,不應該這麼做。當然節目組敢邀請一些大款明星,自然是有他們的道理,其中在此節目中被吐槽最多的就是星女郎黃聖依了。

從節目一開始,黃聖依就背上了罵名,因為架子太大了,連評價人都不敢吐槽太多話語,其他女嘉賓都能夠好好的參加節目,而黃聖依卻架子十足,牛奶需要工作人員送到手裡,由於禮服不適合自己就直接和別人換禮服,甚至沒問別人的意見。

如何看待《乘風破浪的姐姐》中藍盈瑩提議把黃齡的c位讓給白冰?

8樓:互信互助互愛

1.只看c位數量是不合理的,藍盈瑩看似有4次c位,但加起來的時長並不長。而且她不是不想讓自己的位置。

她就4次c,2次跳舞她是舞擔得c把,2次是自己負責的vocal部分。我記得那裡很高,當時她和鄭希怡都覺得不好唱不想要那個部分最後還是石頭剪刀布輸了才不得不唱,這塊要是讓出去也很奇怪吧?

2.她之所以提議最後調整給白冰客觀評判只是因為最後是集體走位endingpose調整起來是最方便的,如果是挑前面的片段調整,那也會影響到調整部分的後面的走位,對於其他已經排練很久的選手並不是很公平也多了重拍練的負擔。所以衝調整的part上來說是非常合理的。

3.說句實話藍盈瑩情商是真的高,她也知道成團對未來自己的演員道路並沒有很大幫助,但她知道在節目裡多露臉(展示性格和才藝,展現自己的多角色的可塑性)留下個好印象才是最對的操作。所以她想讓大家都露臉,也想給自己留個好印象。

這個沒毛病吧?但凡有情商的人都會這麼考量吧?

怎麼到了演員身上就變成了功利?心機?說這話的人是不是太帶著有色眼鏡看明星了?

4.來捧下我心裡的出道位之一:黃齡黃齡絕對是老天爺賞飯吃的歌手!

聲帶靈活,對於一些難度較高的轉音可以完成的相當出色(high歌,癢),音色統一無斷層且有較高的辨識度。女團出道就得有她這麼個vocal撐著!

9樓:檸萌

表明態度,目前無感藍盈瑩。之前因為演員的誕生對她很有好感。 也很佩服她的自律,努力等等個人優點。

但是看姐姐們總覺得她有點太過了,嗯這種感覺怎麼說呢就是有點刻意(沒有說她假可能生活中就是這樣),說話做事嗯應該是情商高吧,但我個人不喜歡這種感覺,比較喜歡黃齡那樣有實力性格又游刃有餘的人,對我就是在拉踩,看到那些說什麼黃齡和藍盈瑩關係好你們別挑事的就煩,我知道啊。咋滴,我喜歡乙個人還必須愛屋及烏喜歡她的朋友嗎?

說回題目,我反正代入我自己是不舒服的,就很莫名其妙啊,你覺得白冰c位少你提出來,那難道不應該讓你自己的嗎?再不濟你也得私下跟「我」商量後再說啊,結果你倒好,擺臺面上三言兩語,那「我」還能說什麼呢?只能懵懵的說好啊,結果功勞還是你的,白冰小姐姐覺得你是俠女。

拜託 這件事要是發生在我身上,就算你不是故意針對「我」,那也很讓人無語了好嗎,表面姐妹都不想當了。當然,我不是黃齡,我不可能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她可能真的心大不把這些放在心上,但從旁觀者的我來說,就是不喜藍盈瑩的行為。

然後就是鏡頭呈現出來的舞台,這沒啥好說的,剪輯也明顯有問題,藍盈瑩舞台個人鏡頭切的最多沒意見吧?可能是是因為她是代言人什麼的有關吧,或者是故意剪出來放大引撕逼的。

哎但是看了第二次公演名單,黃齡還是跟藍盈瑩一組的,不過黃齡姐姐應該本人是很樂意的吧,看得出來她真的把藍盈瑩當朋友。可是私心我不太想她們一組,因為覺得藍盈瑩鏡頭感太強,又主動抓機會表現自己,總有q節奏的感覺。讓本就佛的齡齡更沒有表現機會了,想齡齡跟萬茜一組,感覺她們性格更搭。

但是轉念一想,齡齡就算鏡頭少不愛爭風頭,但是她的實力還是會被看見的吧。

10樓:ccc菜辣椒

我覺得藍盈瑩看穿了這個節目的本質,成團不是目的,露臉才是。

所以,她會想讓大家站在c位的機會,時間都一樣,讓觀眾能看到每個人。走位中,c位是輪換的,黃齡也有自己的c位,不是不讓黃齡當c。雖然她看起來很野心很狼性,但確實也在為周圍的人考慮,她能敏銳察覺到白冰相對的被動,發現了她站c過少的問題,還能直言不諱和大家商量,沒有視而不見,袖手旁觀。

是乙個很溫柔,很細膩,還帶了點女俠風采的人。

人總是把一些詞聯想在一起,比如善良溫柔,開朗活潑大大咧咧,這種固有印象其實很容易誤解別人。

惡毒驕傲的小公主也許並不惡毒,只是驕傲而已。善良貧窮的灰姑娘也許並不善良,只是貧窮而已。努力愛競爭的藍盈瑩也許並不愛競爭,只是努力而已。

11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藍盈瑩提議黃齡把c位讓給白冰是認為她覺著白冰站在c位是最合適的。也說明她是乙個耿直的人。

12樓:水長東蘇徹

清風破浪的姐姐藍盈瑩提議把黃玲的c位讓給白斌,我覺得娛樂圈就是這樣,每一種行為背後都會被解讀成無數種心機。

13樓:首毅

這是綜藝節目中乙個女孩子他們做這樣做的一種形式吧。這種形式只是他們進行節目表演的一種活動。

14樓:勤奮的苦海

我覺得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綜藝節目當中,藍瑩瑩的做法是對的,因為把皇陵的cv讓給白冰,這是更有利於他們組成績的乙個做法,因為白冰本身就是乙個特別漂亮的女明星,讓他處於c位上面更能獲得觀眾們的喜愛,從而提公升整體小組的成績

15樓:匿名使用者

藍盈瑩的這個提議看起來屬於畫蛇添足,因為誰站c位是看人氣,而黃齡的人氣比白冰高,所以白冰站c位不能服眾!

16樓:長渺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藍盈瑩提議把黃齡的c位,讓給白冰也是可以理解的,藍盈瑩是乙個心直口快的人。她這麼做也是為了整體團隊的考慮。

17樓:玉祺福

感覺藍盈瑩有點刻意,說話做事應該是情商很高,但我個人不喜歡這種感覺,你覺得白冰c位少你提出來,那難道不應該讓你自己的嗎,再不濟你也得私下跟黃齡商量後再說啊,結果你倒好,擺臺面上三言兩語就讓黃齡把c位讓了,結果功勞是你的,反正我不喜歡藍盈瑩這種行為

18樓:沒方向盤的船

我覺得藍瑩瑩過於狡詐,c位本來就是黃齡的,讓不讓給白冰,導演說了算。而藍盈瑩提議,是慷他人之慨借花獻佛,讓黃齡吃個啞巴虧。自己站的c位為什麼不讓出來,這不禁讓人聯想其動機用意,看來乘風破浪的姐姐還有戲唱。

19樓:一物獨心

藍盈瑩的個性使然,他是乙個比較直率的女孩子矜持有話就直接的說出來,其實這種性格好也不好好,就是為人特別的坦誠,但是壞的就是說話不經過大了,你也不知道別人能不能夠接受,所以說他的這種性格也是他的乙個弱點半。

20樓:縹緲錄

只能說藍盈瑩說話比較直,沒有考慮別人的感受,所以才會說把c位讓給白冰。或者是他們幾個人的關係都比較好,所以也是隨便就說出來了,沒有考慮什麼。

2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藍盈瑩提議把黃凌的c位讓給白冰,說明藍盈瑩不是乙個自私的人,的出發點是為這個節目好,說明藍盈瑩是乙個正直善良的人。

22樓:金色碩果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藍盈瑩提議把王林的c位讓給白冰,我感覺這應該是節目組的安排,只不過是為了有戲劇性,所以讓他安排一下,這麼做。

23樓:shi於初夏

我覺得白冰的資歷比較高,而且c位的話給白冰也是非常合理的,這個由藍盈瑩提出來的話也是非常合適的。

24樓:品法留白

藍盈瑩的性格的確很努力勤奮,喜歡大包大攬,有一股幹勁,很有責任心和擔當。aqui te amo。

25樓:夕萊

我覺得這個並不是乙個非常好的題,因為之前已經把這個位置定下來,如果中途更改的話,可能會對這個人是一種傷害。

26樓:哈哈呼呼呼呼湖

白冰在裡面雖然舞蹈功底還可以但是也相當於是小透明,可能想讓給她增加點她的自信,還有就是之前分隊,她選了吳昕沒選白冰想給她一些補償吧!

27樓:小萌老師

我認為藍瑩瑩和白冰之間還是有這種真正的感情在的,所以才會把這個c位讓給白冰的,應該就是這樣想的吧,或者也是在為白冰考慮呀。

28樓:情感導師琉璃

乘風破浪的姐姐。其中藍盈瑩提議把黃玲的c位讓給白冰。這也沒什麼奇怪的呀,他就是乙個建議而已啦。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建議,沒有什麼對他抱有什麼其他的一些意見之類的了。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都有哪些「金句

寧靜 我還需要介紹嗎?那姐這幾十年白幹了。我就想跳的雄性一點。張雨綺 這不是油,這是高光,你們不懂。一直都挺紅的,你有什麼質疑我的點嗎。伊能靜 你們能不能配合我一下,別讓我配合你們。黃齡 我光靠作品就可以說活,總比人紅歌不紅好吧。張萌 我同時可以認識二十九個姐姐,那以後我找演員什麼的,不是很方便嗎。...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王霏霏你了解多少

王菲菲曾經是南韓著名女團的成員。她的唱跳實力都挺不錯的,顏值也還可以。王霏霏是當年missa組合的其中乙個成員,舞蹈能力毋庸置疑,曾經作為出道過的女團之一,業務能力強,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也非常努力。其實我對她的了解並不是特別多,我只知道她是乙個專業的歌手,但是知名度不是很高。王霏霏是在海南省海口市...

《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員交集,你知道有哪些

白冰是鄭欣怡的同門師妹,兩人同屬英皇娛樂公司,經紀人都是霍汶希 白冰,張萌,金莎共同參加了 神話 一劇 鍾麗緹,黃聖依與張雨琦都和周星馳合作過 海陸與萬茜都是 瓊女郎 張含韻 許飛 郁可唯與李斯丹妮都是超女出身 王霏霏和孟佳是南韓女子組合的成員。黃聖依和張萌兩個人成了好姐妹還一起上綜藝 黃聖依和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