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中,你最看好誰的表現?

時間 2023-04-23 07:30:04

1樓:e時光再燃

在這檔綜藝節目中,我最看好張雨綺的表現,因為張雨綺的表現比較霸氣,讓人有一種喜歡的感覺。

2樓:大超說教育

我最看好藍盈瑩的表現,因為她很有野心,而且也有這個實力。

3樓:刺客聊星座

在這個節目中我最看好金晨,我個人認為金晨是最努力的乙個,先天性的條件也非常好,唱歌,跳舞,演技都有,平時也非常喜歡她的電視作品。

4樓:網友

我最看好張含韻,她可鹽也可甜,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中一首大碗寬麵更是靚穎而出。

看了《乘風破浪》,你對哪個姐姐的改觀最大?

5樓:嫿嫿學姐

1.於文文。

以前對她的了解僅限體面和分3,以為是個內斂型才女,沒想到是拽姐。雖說都知道她目前的人設肯定是芒果的劇本套路,但確實讓觀眾們都注意到她並且記住了。

最搞笑的就是彈幕說她是高配版周淑怡,哈哈哈還真像,兩人也都是公鴨嗓,不知道會不會是失散多年的集美。

2.阿雅阿雅阿雅阿雅!還是阿雅!

當年s姐妹團中的首席醜小鴨,現在滿身知性與溫柔。嗓音沒變,甚至還很甜美,以前怎麼沒發現她的甜呢。而且她年紀也不小了,居然還跳得動,真的很驚喜。

3.謝娜。起初聽聞謝娜要來浪3,我也是說她來就不看的一分子,但也就是說說,其他32的姐姐的魅力那麼大呢,足以抵消乙個謝娜。

但她這次回來變得收斂與謹慎,我竟莫名地有一絲燻疼。畢竟是從小看到大的主持人,還是有些感情的。

別的沒什麼能讓人改觀的內容了。目前只看了上,下還沒看,等看完了再來補充。

6樓:zz聊科技

看了乘風破浪我對王心凌的改觀最大。以前我對王心凌沒有什麼印象,而這次節目給我留下的印象很深。

節目中,那英寧靜兩大陣營重組,備戰第二次公演,二十八位嘉賓也將再次突破自我,挑戰全新表演。選擇表演曲目時,王心凌自告奮勇加入譚維維隊,二人打破演唱風格差異,合作搖滾風歌曲《山海》。

在商量演繹形式時,王心凌表示「甜美是我的特色不是我的包袱」,「不想為了改變而改變」,譚維維也認為「我是山,她是海,我們互為山海」,二人在迅速磨合之後配合默契,一剛一柔「互為山海」的合唱模式,讓探班的那英等人聽到起雞皮疙瘩。同時,在訓練過程中,蔡卓妍為團隊重新編曲,郭采潔親自設計表演秀,鄭秀妍逐字逐句幫助組員練習英語發音等暖心畫面,也讓眾多網友對接下來的第二次公演倍感期待。

7樓:十全小秀才

乘風破浪的姐姐最後一次公演,幾乎每乙個表演都有讓人頭皮發麻、眼淚盈眶的時刻,那種感覺像是被電微微地擊了一下又一下。

從前,我對伊能靜沒有太多好感,覺得她有些做作,但通過這個節目,從她的身上,我收穫了許多許多。

全職做家庭主婦幾年,在52歲的時候收到乘風破浪的邀約,沒有否定自己說我不行、我也不想再折騰了,而是一次又一次地突破。

我們常常會給自己額外安排一些長半衰期的事情做,但當一天工作完、學習完後,覺得自己累極了累透了,於是告訴自己今天已經很累了,今天就算了吧。

可伊能靜姐姐呢?她已經52歲了,她的體力不如年輕人好,她從來沒有挑戰過舞蹈,但她仍然可以突破自己,跳舞給大家看。

這背後是因為她凌晨三點還在練舞,只為了把舞蹈動作乙個乙個摳下來,乙個乙個記住,再乙個乙個熟練,形成肌肉記憶。

我們大多數稱自己還在追夢的人應該都比伊能靜姐姐小,我們沒有把精力與時間花在最需要突破的事情上,我們更多地是在日復一日地重複著前一天的生活,然後還安慰著這個表面在努力的自己。

不管願不願意承認,很多時候我們的自我欺騙能力是很強的,連最不該騙的自己都騙了,所以才止步不前。

從姐姐們身上學到了很多,她們的嘗試、她們的挑戰、她們的熱血、她們的互助、她們的許多許多,不只是時間帶來的,更是她們自己精心設計的閱歷帶來的。

對於她們最後一次公演的舞台,我真的很感動。

8樓:武悼天王

黃聖依黃聖依幾年前演出的《我和海娃有個約會》,曾被外界嘲笑她的演技,這亦成為她的黑歷史,估計本人再也不想看到這段影片流出。近日《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竟然大膽的將這條影片重現,更在一眾參賽者面前播出,一起評論。不少姐姐和聖依本人看到也笑起來,其後她的一番說話,令大家對她改變不少。

聖依完全接受大家的批評,她說:「我反正心態永遠做自己吧,然後也不會因為別人的評價說你不好而妄自菲薄。也不會別人贊你,就沾沾自喜。

我永遠想比以前那個我更好,我覺得人生就要往前走,所以我也沒有給自己任何的框架,沒有什麼給自己任何的乙個定式,就是突破自己往前走。」

黃聖依作為周星馳進軍內地市場的第一位星女郎,顏值自然沒得挑,而且黃聖依的實力在參加節目的姐姐中,也在平均水平之上。

個人戰黃聖依的表演可以說完整度非常高,而且有難度, 關鍵是在高強度的行程中完成的。

因為經紀人的失誤,黃聖依還要趕別的通告,還要完成個人戰節目彩排。

黃聖依是巨力集團兒媳,因此有人說黃聖依「帶資進組」,可實際呢?

我們看到黃聖依還是藝人,被經紀人坑了還要趕通告,而且真的是帶資進組的話,黃聖依會允許節目組如此惡意剪輯麼?(順便提一下,黃聖依說要給孟佳找經紀人,孟佳還敢用麼?)

可以看到李佳琦誇黃聖依「自信美」的時候,黃聖依起初表情是有一些無奈的,但是很快調整了姿勢。

其實姐姐們的感情真的很好,朱婧汐會因為萬茜骨折而哭泣,伊能靜會指導金莎脫單,張雨綺也是會照顧每乙個隊員。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五期哪一組的表現更好?

9樓:冬冬琪琪劉劉

個人覺得從現場效果和感染力來說還是張雨綺組的表現得更好。

作為本次公演第乙個出場的張雨綺,王麗坤,李斯丹妮表演了《管他什麼**》瞬間點燃了現場觀眾的熱情,尤其是在表演的過程中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和整體的舞台表現驚豔全場,得到了乙個很高的分數。

張雨綺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中又圈了不少粉,很多人喜歡她是因為她真實敢說,但是通過參加這個節目讓觀眾看到了她的更多面。她敢於嘗試不同的風格,面對唱跳很努力,她也拎得清自己她自己說人氣是人氣,專業是專業。她的情商很高,懂得緩解氣氛。

節目特色。乘風破浪的姐姐》中30位姐姐的逆齡奮鬥延續了芒果tv「天生青春」的主張。觀眾通過節目看到姐姐們的真實狀態,她們面對婚姻、事業的人生態度,使得觀眾不論處在任何人生階段,都可以像姐姐一樣勇敢出發,以自信、向上、拼搏的姿態追求自己的夢想並實現自己的價值。

10樓:禍禍家

在第五期當中,我更喜歡白冰叮噹他們這一組的,雖然他們是慢歌,而且。分數也沒有那麼高,但是他們的歌聲感動了我。

《乘風破浪》中姐姐們的性格特點

看了《乘風破浪》,你對哪個姐姐的改觀最大?

11樓:網友

對王心凌的改觀是最大。從我討厭的明星變成了我欣賞和喜愛的藝人。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王霏霏你了解多少

王菲菲曾經是南韓著名女團的成員。她的唱跳實力都挺不錯的,顏值也還可以。王霏霏是當年missa組合的其中乙個成員,舞蹈能力毋庸置疑,曾經作為出道過的女團之一,業務能力強,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也非常努力。其實我對她的了解並不是特別多,我只知道她是乙個專業的歌手,但是知名度不是很高。王霏霏是在海南省海口市...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的張雨綺耿直直言,你喜歡這一點嗎

左手牽娛樂 其實,乘風破浪的姐姐 中的每一位姐姐都十分大膽耿直,大姐大 寧靜在採訪中說 還要介紹我是誰,那我這麼多年白幹了 伊能靜被工作人員提出要求時說 你們能不能配合我,別讓我配合你們 還有安靜大方的萬茜 活潑可愛的鍾麗緹 機靈可愛的藍盈瑩 姐姐們各個身懷絕技,直率大方,一展成熟姐姐們的風采 她們...

《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員交集,你知道有哪些

白冰是鄭欣怡的同門師妹,兩人同屬英皇娛樂公司,經紀人都是霍汶希 白冰,張萌,金莎共同參加了 神話 一劇 鍾麗緹,黃聖依與張雨琦都和周星馳合作過 海陸與萬茜都是 瓊女郎 張含韻 許飛 郁可唯與李斯丹妮都是超女出身 王霏霏和孟佳是南韓女子組合的成員。黃聖依和張萌兩個人成了好姐妹還一起上綜藝 黃聖依和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