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看待乘風破浪的姐姐們的,怎麼看待《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綜藝?

時間 2022-01-23 17:10:09

1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這些姐姐們都非常優秀,敢於在節目上展現自己,特別勇敢。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非常喜歡這檔綜藝節目,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明星藝人,從他們身上也讓我們感受到,只要不斷的努力,就會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3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乘風破浪的姐姐們,都非常的優秀能夠上這檔節目也是說明她們有資本的很厲害。

怎麼看待《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綜藝?

4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首先小編我是十分看好這個綜藝的,先說明一下《乘風破浪的姐姐》的主題內容,讓更多還未看過的小夥伴們能有所了解。這部綜藝就是邀請三十位三十歲以上的女演員們,通過各種互動、遊戲、考核的篩選,最後會有五名「姐姐們」脫穎而出,成為女團。上述說到,這部綜藝是非常有創新的節目,通過台上的三十名藝人在節目中的表現,讓觀眾們可以反觀自己的定位,突出自己的人生價值觀,這樣可以更好的去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從節目製作組的出發點可以看出,是非常有意義的一部綜藝。

5樓:小張認社會

我覺得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綜藝節目非常的好看,也非常的有意義,給30歲以上的女演員乙個爆火的機會。

6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這個綜藝節目還是很有意思的,也特別新穎,可以實現姐姐們的夢想。

7樓:慄力

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綜藝,裡面的30位30+的姐姐們,不畏懼年齡,勇敢的去挑戰自己,突破自己,也給觀眾帶來了啟發,無論到什麼時候都不遲,只要你敢去嘗試。

你怎麼看待《乘風破浪的姐姐》熱播?

8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這個節目的策劃者太有頭腦了,把一群雖然有點過時但流量依然不少的人聚在一起,那流量不高都不行。

9樓:羅雲紛飛

這個節目確實好看,裡面很多知名的明星,不是大咖就是富婆級的,她們乙個比乙個有個性,大家想看她們的熱鬧,所以這個節目也就越宣傳越紅火。

如何看待乘風破浪的姐姐的比賽性質呢?

10樓:景犬

一:與原本策劃案背道而馳

二:討好觀眾,「炸」即一切

11樓:海角之鄰

這是乙個專門以比賽為噱頭的綜藝節目,其中的比賽也並不是為了出名或者獲得獎金,只是為了博取收視率

12樓:蘇格拉底的維

就像黃曉明說的,各位姐姐都是出過道,而且在娛樂圈有一定地位的,比賽只是一種形式,最重要的是表現自己就好了

13樓:難掩的喜

覺得這個性質還是比較不錯的,我很喜歡這種比賽性質,很好的一種方式。

你是如何看待《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五期的排名的?

14樓:職場小六

我一直認為,我們看到的舞台和現場觀眾看到的是不一樣的,所以我要諒解觀眾的選擇,但是這一次我覺得在跳方面上,有的組就表現的不行了,還能拿第一,我真的覺得這是節目組有貓膩。我也真心的希望節目組,能拿出真正現場的錄影,說服我們這些懷疑節目組在搞暗箱操作的人,如果這個節目再繼續這樣下去,我就真的追不下去了。

15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一期的排名其實也讓人挺意外的,因為有很多有實力的選手竟然排在後面

16樓:ec自由行

我覺得這個排名還是挺真實的,寧靜,萬茜,張雨綺這幾個我喜歡的姐姐都排的比較靠前,真開心。

你是如何看《乘風破浪的姐姐》藍盈瑩被稱狼姐的,是有野心?還是真的努力?

17樓:ky檸檬泡泡

《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節目中藍盈瑩被稱狼姐的,我覺得她的確是有野心,但是也是真的很努力,這樣年輕的倔強是很不錯的品格。

藍盈瑩還是乙個很值得誇獎的演員,她還年輕能夠一直這麼努力然後再低調一些就好了。

18樓:

是有野心,也非常努力。只是這種作答,在節目中不討喜,所以觀眾緣一直不好。

19樓:小

靠噴,她除了嘴巴厲害沒有什麼獨到之處,所以最後淘汰了,別提她是努力不努力,就是不努力,

20樓:小蘇打學姐

有野心。藍盈瑩從來不否認她的野心,她也一直在為了她的野心而努力。

如何看待《乘風破浪的姐姐們》第一期的排名?

21樓:雪人愛看書

現場觀眾的審美令人擔憂,完全就是看盤下菜,淘汰的都是些沒有什麼名氣的女星。但就現場表現而言,王智、陳松伶、朱婧汐比艾瑞巴蒂組的某些成員要有實力多了,只能說特別可惜。

22樓:阿文愛養生

在第一期的排名中藍盈瑩、黃齡的名次是靠前的,不過人家確實是有實力的,就是對於金莎的排名確實有些意難平。

23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很難理解啊,像吳昕那麼努力的姐姐,排名居然那麼靠後。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王霏霏你了解多少

王菲菲曾經是南韓著名女團的成員。她的唱跳實力都挺不錯的,顏值也還可以。王霏霏是當年missa組合的其中乙個成員,舞蹈能力毋庸置疑,曾經作為出道過的女團之一,業務能力強,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也非常努力。其實我對她的了解並不是特別多,我只知道她是乙個專業的歌手,但是知名度不是很高。王霏霏是在海南省海口市...

《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員交集,你知道有哪些

白冰是鄭欣怡的同門師妹,兩人同屬英皇娛樂公司,經紀人都是霍汶希 白冰,張萌,金莎共同參加了 神話 一劇 鍾麗緹,黃聖依與張雨琦都和周星馳合作過 海陸與萬茜都是 瓊女郎 張含韻 許飛 郁可唯與李斯丹妮都是超女出身 王霏霏和孟佳是南韓女子組合的成員。黃聖依和張萌兩個人成了好姐妹還一起上綜藝 黃聖依和張雨...

看了《乘風破浪》,你對哪個姐姐的改觀最大?

1.於文文。以前對她的了解僅限體面和分3,以為是個內斂型才女,沒想到是拽姐。雖說都知道她目前的人設肯定是芒果的劇本套路,但確實讓觀眾們都注意到她並且記住了。最搞笑的就是彈幕說她是高配版周淑怡,哈哈哈還真像,兩人也都是公鴨嗓,不知道會不會是失散多年的集美。2.阿雅阿雅阿雅阿雅!還是阿雅!當年s姐妹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