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觀後感,30歲真的老了嗎?

時間 2023-04-26 18:21:05

1樓:白塵影視剪輯

30歲左右是開始衰老的年紀,但並不意識著女人就老了,30歲左右的女人同樣也可以很精緻很青春。

2樓:天青色

不老,感覺看了這檔綜藝好像歲月就像是靜止了一樣,尤其伊能靜都50歲了看起來跟20歲一樣。

3樓:方小喵喵喵

不老,30歲之前才會擔心老,30歲之後,女人憑藉的是自信和實力,這樣的女人魅力四射,非常吸引人。

看完第一期《乘風破浪的姐姐》,感覺如何?

4樓:池林

姐姐們又美又颯,女人的美跟年齡無關,愛姐姐們。

5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感覺非常不錯,乘風破浪裡面得各位姐姐顏值都很高,而且都很有咖位,跟看練習生妹妹是完全不同得感覺。

6樓:氨芬烷胺先生

我覺得太太太好看了,那種不擺在臺面上的暗戳戳的撕逼真的是看的很爽,和之前的選秀完全不一樣,而且我真的被金晨的大長腿圈粉了。

7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這種節目真的非常好,看了讓人根本不想停下來,反正還蠻有意思的。

30歲後如何活成乘風破浪的姐姐?

8樓:e時光再燃

應該在自己30歲以後,改變自己的缺點,培養自己的氣質,這樣就能活成乘風破浪的姐姐。

9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要自信,不要覺得自己老了。足夠獨立,實現絕對的經濟獨立,就可以活成姐姐那個樣子了。

10樓:牧馬人

要想活成乘風破浪姐姐那樣的人,首先自己就要有強大的實力來支撐著自己,只有這樣,才能夠把握住生活的脈搏活出自己。

11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這些明星們他們都有自己的經濟**,而且也能夠賺錢,能夠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乘風破浪的姐姐》:30位姐姐的差距,咋這麼大?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都有哪些「金句

寧靜 我還需要介紹嗎?那姐這幾十年白幹了。我就想跳的雄性一點。張雨綺 這不是油,這是高光,你們不懂。一直都挺紅的,你有什麼質疑我的點嗎。伊能靜 你們能不能配合我一下,別讓我配合你們。黃齡 我光靠作品就可以說活,總比人紅歌不紅好吧。張萌 我同時可以認識二十九個姐姐,那以後我找演員什麼的,不是很方便嗎。...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王霏霏你了解多少

王菲菲曾經是南韓著名女團的成員。她的唱跳實力都挺不錯的,顏值也還可以。王霏霏是當年missa組合的其中乙個成員,舞蹈能力毋庸置疑,曾經作為出道過的女團之一,業務能力強,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也非常努力。其實我對她的了解並不是特別多,我只知道她是乙個專業的歌手,但是知名度不是很高。王霏霏是在海南省海口市...

《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員交集,你知道有哪些

白冰是鄭欣怡的同門師妹,兩人同屬英皇娛樂公司,經紀人都是霍汶希 白冰,張萌,金莎共同參加了 神話 一劇 鍾麗緹,黃聖依與張雨琦都和周星馳合作過 海陸與萬茜都是 瓊女郎 張含韻 許飛 郁可唯與李斯丹妮都是超女出身 王霏霏和孟佳是南韓女子組合的成員。黃聖依和張萌兩個人成了好姐妹還一起上綜藝 黃聖依和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