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中都有哪些「金句

時間 2022-09-11 05:10:11

1樓:文化江湖小船伕

寧靜:「我還需要介紹嗎?那姐這幾十年白幹了。」「我就想跳的雄性一點。」

張雨綺:「這不是油,這是高光,你們不懂。」「一直都挺紅的,你有什麼質疑我的點嗎。」

伊能靜:「你們能不能配合我一下,別讓我配合你們。」

黃齡:「我光靠作品就可以說活,總比人紅歌不紅好吧。」

張萌:「我同時可以認識二十九個姐姐,那以後我找演員什麼的,不是很方便嗎。」

金莎:「親切的勵志的好阿姨。」

2樓:格林眼

6月26日上線的第一次公演三大迷惑發言。

黃聖依:我們永遠十八歲。

張雨綺:我們不可能贏的。

伊能靜:五十二歲要做夢真的太晚了。

3樓:放在口袋的文化

姐雖不在江湖,但你們的瓜,我都有吃到;與姐姐的社交規範;我就要站c位啦;僅代表某某女士個人女團標準。

4樓:南柯貓

記得最深刻的就是寧靜說:「我這幾十年白幹了。」感覺她打破了綜藝節目中自我介紹的規則,夠大氣。《乘風破浪的姐姐》,每一位姐姐都惹不起,哈哈哈。

5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個綜藝節目的金句有寧靜說的,你就是你。這麼多娘們在一起怎麼辦。還要自我介紹,那這麼多年我白混了唄!

張雨綺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中都有哪些金句?

6樓:曦曦

張雨綺因為參加綜藝節目圈了無數的粉絲,主要是她的性格真的是太討人喜歡了,而且思想也非常的通透,一直都覺得張雨綺平時都是非常的霸氣,不管別人的想法,做事說話都非常的霸氣,但是我們錯了,張雨綺能夠在娛樂圈中混跡這麼多年,對於很多的事情還是很通透的。而且還留下了很多的金句。

一:我是很優秀的。二:

名氣是名氣,業務是業務。三:沒有實力,你都不敢往人前站。

所以說,張雨綺能夠在娛樂圈站穩腳跟自由她的道理的,她思想清醒,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

7樓:綜合時事

張雨綺在《乘風破浪的姐姐》裡面的金句不斷,其中的一句話,對我印象非常深刻,「業務是業務,能力是能力」,雖然張雨綺的業務很好,但是並不自滿,依然注重自己的能力。

8樓:我是好的

張雨綺在乘風破浪姐姐當中,第1句出出圈圈的金句就是,姐在**,**就是c位,代表了她整個人對自己非常有自信,非常不服輸的精神。

9樓:鬱瑰

比如初評級拿到x,說「x代表無限可能。」面對節目組採訪:「唱歌跳舞我覺得很ok的,但是被扼殺在經紀團隊層面,都沒有讓我知道跨界歌王來找過我,因為他們覺得那樣會有損於我的形象。

現在換經紀團隊了我就來了!」 「我是乙個特別能自己自帶光環的人。」等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都有那幾位明星已經當了媽媽?

10樓:秀我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有好幾位已經當了媽媽,比如說伊能靜、鍾麗緹、寧靜、白冰、張雨綺、黃聖依、張萌等,因為她們畢竟都是30+的小姐姐,也是到了結婚生子的年齡。而有的明星她們的孩子已經很大了,比如伊能靜、鍾麗緹、寧靜等,她們的孩子都已經長大了,已經是成年人了。

三、有的女明星在積極備孕這個節目中的很多姐姐都做了媽媽,還有姐姐還沒有男朋友,也有的姐姐在備孕,比如鍾麗緹就想為她的小老公張倫碩生一胎屬於他自己的孩子,所以感覺她們生活得都非常好,也很充實,我們粉絲也祝福她們。

11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伊能靜、王智、張雨綺、鍾麗緹。鍾麗緹已經有了三個女兒,她還帶過她的女兒上親子節目。

12樓:秋風體育

有伊能靜、鍾麗緹、寧靜,這三個人都有了自己的孩子,很幸福。

13樓:歧山蘭

伊能靜,鍾麗緹,黃聖依,張雨綺,她們很大一部分姐姐都當了媽媽。

14樓:小小小小顰

黃聖依,她跟她兒子還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兩人在一起很溫馨的。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有哪些人表現亮眼?

15樓:紫伊晨曦

《乘風破浪的姐姐們》這個節目還沒有播出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期待了,畢竟陣容很強大,請了三十多位已經出道的女藝人。這個節目與以往播出的選秀節目《創造101》、《創造2020》不同,它主要由已經出道的30+的女性藝人參加,它想要展示他們身上那種對於夢想執著追求、以及不服輸的精神,並且,邀請的女藝人很多都是非常火的,例如有鬱可唯、金莎、劉芸、吳昕、伊能靜、寧靜、萬茜、沈夢辰等等。節目播出以後,第一次的演出,讓我們看到了各位姐姐的水平,有的姐姐表現還是不錯的。

一、金晨表現力很好金晨在這個節目裡,選擇了《hello》這首歌,沒想到跟原唱王霏霏撞歌了,當時,她就表現地很緊張。上舞台之前,張萌還調侃她說,「你的腿就值10分了」。走上舞台之後,他表現地很自信,各種高難度動作讓大家都很驚呼,另外,她也把自己的那種**和嫵媚標新的淋漓盡致,最後,她得到了評委非常高的稱讚。

二、吳昕表現地狠可愛吳昕雖然是最後乙個表演的,她表演了小虎隊的經典曲目《愛》 ,雖然是最後乙個表演的,但是,她的表現卻能夠讓大家活躍起來,很多人都跟著她唱,這次,她的歌唱歌唱能夠力也比以前好了,非常好的舞台表演。

三。孟佳舞蹈功底很強孟佳曾經是南韓女團的成員,有很好的舞蹈功底,在《給我乖》,她對這首歌進行了重新編曲,讓這首歌更加有活力,並且,她的舞蹈功底很強,街舞跳得很棒,很容易就把我的眼球吸引住了。

其他姐姐們的表現也是非常好的,相信在接下來的舞台中,他們能夠給自己帶來更好的表現。

16樓:花花就是我

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我覺得表現比較亮眼的應該就是沈夢辰,吳昕,張雨綺,金晨等等,因為她們跳舞都非常好看

17樓:你每天都漂亮

鄭希怡,雖然已經39歲了,但是看起來保養的好好哦。而且專業歌手出身,實力 ,顏值都在前面,性格也不錯。

18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藍盈瑩、陳松伶、金晨、伊能靜表現亮眼。金晨跳舞的時候,我的目光都被她完全吸引住了。

19樓:

張雨綺的表演和張含韻的表演都是非常的亮人眼的,非常的震撼全場,是非常的好看的,她們表現是非常的優秀的。

20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張雨綺非常的仗義,當隊友們有不一樣的要求的時候,她會主動站出來幫助隊友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有哪些女星是你以前沒聽說過的?

21樓:叫點啥好

其實說實話基本上沒有完完全全沒有聽過的,只能說有一些不是非常的熟悉,但是基本上都有耳聞。主要是因為他們都非常火呀。

《乘風破浪的姐姐》全體陣容包括:阿朵、鄭希怡、寧靜、陳松伶、鍾麗緹、伊能靜、海陸、金晨、藍盈瑩、王麗坤、萬茜、張萌、金莎、劉芸、沈夢辰、吳昕、郁可唯、朱婧汐、丁噹、黃齡、孟佳。

這些人裡面,很多都是前輩,就像阿朵說的一樣,隱退的時候都是做評委的人了,鄭希怡,伊能靜,萬茜,金莎,郁可唯,陳松伶,丁噹、黃齡、孟佳這都是出過唱片的,黃聖依更是自己也說,開過幾十場演唱會,一年上百場商演,而且其實他們也沒有就是消失非常非常久的,所以沒有完全不認識的,那就說幾個不是非常的熟悉的吧。

一:朱婧汐

朱婧汐,出生於雲南省普洱市,中國內地流行女歌手、模特、主持人,2023年4月,朱婧汐首張個人**《朱婧》於台灣環球唱片正式發行,2023年1月,以jing為藝名在美國發行英文單曲《shadow》並登上billboard 流行指數榜top 40  ;同年,參加《即刻電音》並進入全國10強。

簡單的介紹一下她,真的是**上有自己的想法的乙個小姑娘,可以在初舞台選擇服裝上看的出來她是非常獨特的,大膽的,所以希望通過節目更多的人可以了解她喜歡他。

二:陳松伶

這個其實也不是不認識,是因為好多年沒有參加過節目啦,覺得有一點恍惚。陳松伶姐姐坦言希望節目可以紅,這也是我們的希望。

剩下的應該大家都是比較熟悉的了,因為其實這幾年他們一直活躍。

2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全部都聽到過,其中陳松伶、海陸、藍盈瑩、王智、許飛、袁詠琳、朱婧汐這7位相對聽過的次數比較少

23樓:歧山蘭

黃齡是我之前沒聽說過的女星,我雖然聽過她的歌,但是不知道她的名字叫什麼。

24樓:

以前我沒有聽說過陳松林姐姐,因為她的電影和劇熱播的時候不是我所在的年齡段,但是看了他的節目,我被她圈粉了。姐姐又有實力又謙遜,非常的讓人喜愛。

25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這個節目中有很多女明星我以前都沒聽說過,比如許飛,張萌,海陸,藍盈瑩,陳松伶,李慧珍,這些我以前都沒怎麼聽說過。

26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張萌,夢佳,海陸,這幾個姐姐們都是我沒有聽說過的。因為她們名氣比較小,我也沒有關注過她們。

27樓:孫曉晶

鄭希怡,我之前沒有聽說過她,這位姐姐蠻有氣質的。

28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朱婧汐,我以前就沒有聽說過她,在這個節目之前,我都不知道她是幹什麼的。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的白冰都有哪些好看的作品?

29樓:娛樂衝衝衝鴨

白冰的作品都非常的經典,我很喜歡白冰,玉漱公主真的是我的白月光了。其實白冰長得不是那種標準的美人臉,在現在都是小瓜子臉的娛樂圈裡,她的臉或許看起來有一些偏方了。但是她的氣質很出眾,五官也很精緻,每次出演傾國傾城的大美女也總是很讓人信服的,就算是在全都是美女的姐姐團裡面研製也是十分的突出。

下面我就來盤點一些白冰都有哪些好看的作品?

1.神話提到神話,就不得不提起玉漱公主,提到玉漱公主,就不得不提起白冰了。特別是白冰剛出場的時候,翩翩起舞的樣子真的是太讓人著迷了。

白冰飾演的是美麗善良的圖安公主,身為小國的公主,又天生美貌,所以不得不肩負起了乙個國家的使命,要和秦國聯姻。如果沒有陸小川的話,玉漱可能就會在秦王朝的後宮裡面過著死水一樣的生活吧。但是因為遇到了小川,讓玉漱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起來了。

同時也因為這段愛情,讓玉漱等待了千年,不過愛情的力量總是偉大的,玉漱最後終於等到了小川。白冰在裡面的造型真的是太出眾了,讓人過目難忘。

2.紅樓夢白冰還演過紅樓夢裡的薛寶釵,其實在紅樓夢裡,我最喜歡的就是薛寶釵了。難得的會有人看的像她那麼的通透,不管是什麼事情,她雖然有城府,但是卻不屑於那麼去做,即便是對於寶玉還有黛玉等,都能保持一種比較平和的心態,是真正的千金大小姐。

其實白冰她是乙個很努力的演員,很多人覺得她是資源咖,但是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也只演過一部戲的女主角罷了。神話這部電視劇集以後,白冰拿到的角色質量其實一直在下降,但是小姐姐也一直在努力著,想要給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

30樓:微風的輕柔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的白冰好看的作品有《神話》、《鬢邊不是海棠紅 》。這裡強烈推薦**《神話》,白冰當年也是仙女氣質滿滿,是非常符合玉漱公主的形象。

31樓:科普小星球

愛情之來電轉駁,隋唐演義,苦咖啡等。她還在《新紅樓夢》中飾演了薛寶釵,比較驚豔。

32樓:歧山蘭

白冰好看的作品,有神話,當時她和胡歌一塊合作的,我真的非常喜歡他的顏值。

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們》中有哪些亮點?

33樓:口碑劇評社

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們》中有哪些亮點?

最近又新出了一檔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節目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在節目還沒有播出,就已經有許多人開始發各種路透圖,姐姐們下班圖已經在熱搜上掛了好幾天了。由此可見這個綜藝受到的關注度有多高,很多人都說已經不想再看其她的年輕小姐姐了,對這個節目已經迫不及待了。

01,國內首檔姐姐們的綜藝

之前國內熱播的綜藝節目都是像創造營和青春有你最近幾年才出來的選秀節目,這些都是比較年輕的男生和女生參加的選秀節目。國內還沒有一檔像乘風破浪的姐姐這樣都是由30多歲、40多歲、50歲上了年齡的姐姐們參加的綜藝節目。因為是國內首檔,它的話題度自然而然就比較的高,受到的國民關注度也高,因為大家都有乙個好奇心,都想知道這些年齡大的姐姐跳起來舞來選秀是什麼樣子。

02,姐姐們的話題度高

《乘風破浪的姐姐們》這檔綜藝請來的都是話題度比較高的女星,而且也都是受人歡迎的在之前都很火的女明星。寧靜之前在參加綜藝《花兒與少年》的時候她的話題度就非常的高,也上了好長時間熱搜,還有張含韻之前在參加《聲臨其境》的時候也非常驚豔,像萬茜是大家心中的國民好姐姐,吳昕是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這些姐姐們本身的話題度就特別的高,所以也給這個節目增加了話題。

03,姐姐們性格都不一樣

在參加這檔綜藝的姐姐們中寧靜就屬於比較直爽,敢說的型別,吳昕就屬於有點安靜的大姐姐的形象,而萬茜給人的感覺十分的冷淡是個很好看的小姐姐,張含韻就比較可愛,還有伊能靜給人就比較賢惠能幹的印象。這些姐姐們的性格都不一樣,大家都很好奇這些性格不一樣的人湊到一起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所以這也算是節目的一大亮點。

乘風破浪有哪些明星參加,乘風破浪小馬的扮演者是誰

100202 kbs2 乘風破浪 e01 嘉賓 金南珠 100209 kbs2 乘風破浪 e02 嘉賓 黃政民 100216 kbs2 乘風破浪 e03 嘉賓 2pm上 100223 kbs2 乘風破浪 e04 嘉賓 2pm下 100302 kbs2 乘風破浪 e05 嘉賓 金素妍 100309 k...

《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員交集,你知道有哪些

白冰是鄭欣怡的同門師妹,兩人同屬英皇娛樂公司,經紀人都是霍汶希 白冰,張萌,金莎共同參加了 神話 一劇 鍾麗緹,黃聖依與張雨琦都和周星馳合作過 海陸與萬茜都是 瓊女郎 張含韻 許飛 郁可唯與李斯丹妮都是超女出身 王霏霏和孟佳是南韓女子組合的成員。黃聖依和張萌兩個人成了好姐妹還一起上綜藝 黃聖依和張雨...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王霏霏你了解多少

王菲菲曾經是南韓著名女團的成員。她的唱跳實力都挺不錯的,顏值也還可以。王霏霏是當年missa組合的其中乙個成員,舞蹈能力毋庸置疑,曾經作為出道過的女團之一,業務能力強,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也非常努力。其實我對她的了解並不是特別多,我只知道她是乙個專業的歌手,但是知名度不是很高。王霏霏是在海南省海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