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華在《乘風破浪的姐姐》裡為何屢屢被罵

時間 2022-02-01 17:55:17

1樓:天蠍

如果杜華只是想模仿南韓的明星製作流水線,要求每個人的風格統一,水平一致,但不要太突出,那麼這樣的評委就不會被女演員認可,更不用說觀眾了,甚至導演也會思考他們的選擇是否正確。就年齡而言,杜華之前帶來的大部分藝術家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性格好,身體好,完全可以被她打磨,這不成問題。問題是,杜華的藝術家只在電視劇集和電視綜藝節目中受歡迎,他們真正依靠藝術家自身的力量發展很少,他們沒有所謂的專業選擇經驗。

2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姐姐們表現得都很優秀,而杜華挑得那些毛病都是讓人不心服口服的,完全不知道**來的指責點

3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因為杜華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中對姐姐們的舞台要求非常令人迷惑。丁噹唱得好她給低分,金莎唱跳全能也是低分,讓人不知道她到底想要什麼樣的選手。

4樓:喬松情感

杜華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的表現差強人意,對於姐姐們的要求過高,而且語出驚人,因此屢屢被罵!

5樓:嗨圓橙子

捧高踩低。對咖位高的豪門太太黃聖依,打分高而且態度好。對一些咖位小的姐姐就不怎麼客氣了,比如許飛、海陸、吳昕等。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都有哪些「金句

寧靜 我還需要介紹嗎?那姐這幾十年白幹了。我就想跳的雄性一點。張雨綺 這不是油,這是高光,你們不懂。一直都挺紅的,你有什麼質疑我的點嗎。伊能靜 你們能不能配合我一下,別讓我配合你們。黃齡 我光靠作品就可以說活,總比人紅歌不紅好吧。張萌 我同時可以認識二十九個姐姐,那以後我找演員什麼的,不是很方便嗎。...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王霏霏你了解多少

王菲菲曾經是南韓著名女團的成員。她的唱跳實力都挺不錯的,顏值也還可以。王霏霏是當年missa組合的其中乙個成員,舞蹈能力毋庸置疑,曾經作為出道過的女團之一,業務能力強,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也非常努力。其實我對她的了解並不是特別多,我只知道她是乙個專業的歌手,但是知名度不是很高。王霏霏是在海南省海口市...

《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員交集,你知道有哪些

白冰是鄭欣怡的同門師妹,兩人同屬英皇娛樂公司,經紀人都是霍汶希 白冰,張萌,金莎共同參加了 神話 一劇 鍾麗緹,黃聖依與張雨琦都和周星馳合作過 海陸與萬茜都是 瓊女郎 張含韻 許飛 郁可唯與李斯丹妮都是超女出身 王霏霏和孟佳是南韓女子組合的成員。黃聖依和張萌兩個人成了好姐妹還一起上綜藝 黃聖依和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