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王霏霏你了解多少

時間 2022-01-08 09:30:10

1樓:情感娛樂解答

王菲菲曾經是南韓著名女團的成員。她的唱跳實力都挺不錯的,顏值也還可以。

2樓:阿文愛養生

王霏霏是當年missa組合的其中乙個成員,舞蹈能力毋庸置疑,曾經作為出道過的女團之一,業務能力強,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也非常努力。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對她的了解並不是特別多,我只知道她是乙個專業的歌手,但是知名度不是很高。

4樓:慄力

王霏霏是在海南省海口市出生的,在南韓首爾藝術大學畢業,是中國內地的女歌手。在2023年王霏霏以miss a組合成員身份出道,一直在國外進行女團表演。

5樓:電影同萌

同樣從南韓歸來,同樣曾經是亞洲頂級女團的成員,王霏霏和宋茜在國內的發展卻完全不同。宋茜光是2023年就主演了《下一站是幸福》這樣的連續劇,還擔任了《創造營2020》導師。而王霏霏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中很多人都不認識她。

其實王霏霏有11年的南韓發展經歷,曾經是女團miss a中的成員,這個女團在南韓甚至在亞洲都是非常有人氣的。王霏霏甚至還參加了藝人廚藝比賽節目,積攢了較高的人氣。然而回國以後,她之前的一切都好像清空了,在國內沒有知名度,一切都需要從頭開始。

所以,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對王霏霏來說是重新崛起的重要機會。她曾經夢想過30歲以後的miss a是什麼樣子,但可惜的是這個女團在她29歲的時候就解散了。如今作為節目中有過女團經歷的藝人,她雖然知名度不高,但出道的呼聲還是很高的。

王霏霏在舞台上的形象屬於比較冷酷的那種,有點御姐的感覺,會讓人覺得難以接近。這一點與她自己的性格有關,也與南韓藝人的培養有關。南韓藝人面對**是非常謹慎的,生怕會說錯一句話給自己引來麻煩,因此她們的話很少,更多是按公司的設定來完成自己的發言。

也就是說主要以迎合觀眾迎合市場為主,而很少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

這一點王霏霏自己也很清楚,她知道想讓女歌迷喜歡她很難。這也是客觀的市場情況,唱跳市場的女歌迷要比男歌迷多得多,因此男藝人會更受歡迎。30歲之後的王霏霏走上solo發展的道路,她自己坦言整個人開了很多,她願意把自己真實的想法說出來,不再埋沒在曾經的人設里。

對南韓這段經歷,王霏霏首先是感恩,這段經歷讓她發現乙個完全不同的自己,可以在舞台上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站在舞台上她整個人達到了一種昇華的狀態,她充滿自信,所有的人都在注視著她。然而由於南韓的培養經歷,王霏霏失卻了自己本來的樣子。

回國後,王霏霏也演了兩部戲,她很享受這個過程。但演戲與在舞台上表演是非常不同的。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的舞台上,王霏霏要比以前自信得多,這不僅僅是業務能力的優勢,也是30歲以上女人的狀態。

在30個姐姐中,只有她和孟佳是女團出身,這帶給她們更多的是壓力。

其他的姐姐跳錯了沒關係,唱錯了也沒關係,因為大家對她們的預期本來就不高。而王霏霏就不同了,她必須要做到最好,甚至主動提高表演的難度。王霏霏坦誠,30歲以上的姐姐成團出道並不符合市場規律,她更多看重的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的這個舞台,這是她讓大家進一步認識自己的過程,也是積攢人氣的過程。

所以,她來了,來到《乘風破浪的姐姐》,哪怕只有乙個舞台,她淘汰了,那也值了。畢竟回國後,她太缺少這樣的舞台了,雖然參加了一些商演,但那是完全不同的感覺。王霏霏認為自己在國內沒有國民認知度,擔心觀眾會不會不給她投票。

幾次公演下來,她相信觀眾的鑑賞力,也有信心做得更好。

《乘風破浪的姐姐》已經為王霏霏帶來舞台之外的東西了,一些節目一些劇組在聯絡她,這時候她按捺不住自己內心的喜悅。因為這個節目,人們開始扒她的過往,曾經,她在舞台上如此美豔地閃耀過。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你最看好誰的表現?

在這檔綜藝節目中,我最看好張雨綺的表現,因為張雨綺的表現比較霸氣,讓人有一種喜歡的感覺。我最看好藍盈瑩的表現,因為她很有野心,而且也有這個實力。在這個節目中我最看好金晨,我個人認為金晨是最努力的乙個,先天性的條件也非常好,唱歌,跳舞,演技都有,平時也非常喜歡她的電視作品。我最看好張含韻,她可鹽也可甜...

《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員交集,你知道有哪些

白冰是鄭欣怡的同門師妹,兩人同屬英皇娛樂公司,經紀人都是霍汶希 白冰,張萌,金莎共同參加了 神話 一劇 鍾麗緹,黃聖依與張雨琦都和周星馳合作過 海陸與萬茜都是 瓊女郎 張含韻 許飛 郁可唯與李斯丹妮都是超女出身 王霏霏和孟佳是南韓女子組合的成員。黃聖依和張萌兩個人成了好姐妹還一起上綜藝 黃聖依和張雨...

看了《乘風破浪》,你對哪個姐姐的改觀最大?

1.於文文。以前對她的了解僅限體面和分3,以為是個內斂型才女,沒想到是拽姐。雖說都知道她目前的人設肯定是芒果的劇本套路,但確實讓觀眾們都注意到她並且記住了。最搞笑的就是彈幕說她是高配版周淑怡,哈哈哈還真像,兩人也都是公鴨嗓,不知道會不會是失散多年的集美。2.阿雅阿雅阿雅阿雅!還是阿雅!當年s姐妹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