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和王一博的七年之約,到底指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1-08 09:30:09

1樓:動脈在**

截止到2023年2月7號,官方並沒有肖戰和王一博七年之約的訊息。

肖戰,2023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2023年,以選手的身份參加浙江衛視才藝養成選秀節目《燃燒吧少年》。2023年4月,主演校園星座超能力網路劇《超星星學園》。

王一博,2023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流行樂男歌手、演員、主持人,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職業電單車賽車手。

2樓:豬豬的臉頰

其實,從實質上來說,肖戰和王一博並沒有所謂的七年之約。其實是肖戰和公司簽了七年的合同,如果肖戰和王一博想在乙個公司,需要等到七年之後。這就是所謂的七年之約。

肖戰以選手的身份通過選秀節目《燃燒吧,少年》出道,出現在大眾的視野當中。人們被他英俊帥氣的外表所吸引,後又忠於他的才華。俗話說的好,「始於顏值,忠於才華。

」他不僅有皮囊,更有實力所在。通過選秀節目出道後,他又簽約哇唧唧哇公司,這一簽就是七年,這才有王一博與肖戰的七年之約所在。出道後,通過公司的給的資源和自身對演技打磨付出的努力,獲得了更多出演影視劇和發表**作品的機會。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陳倩令》,在今年暑期,陳倩令這部影視作品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肖戰,肖戰因此迅速躥紅,又爆火了一把。俗話說的好「機會總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相信這是肖戰自身努力的結果,唯有努力才會有收穫

因為陳情令,兩人開始變得熟絡起來。剛開機的時候兩人還很拘謹,氣氛也很尷尬,因為知道王一博慢熱,導演還讓肖戰主動打招呼,希望兩人能夠盡快熟悉起來。隨著電視劇集的拍攝兩個人的關係是越來越好,就像劇裡的藍湛和魏無羨,劇裡是知己,劇外亦是。

隨著電視劇集的播出,兩個人的角色受到大家的喜愛。不僅沉迷於劇中兩人扮演的角色,劇外的兩人也受到大家的關注。眾所周知,王一博很含蓄,話不多,但是和肖戰在一起,兩人有說有笑,彼此互相分享自己的樂趣,分享自己的生活,成為了彼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最後,希望兩個人能夠越來越好,不受外界環境的影響,珍惜彼此。期待兩人的再一次合作,為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3樓:職場摸魚的貓

因為肖戰和王一博想要到同乙個公司,但是肖戰之前簽了乙個長達7年的合約,想要在一起,必須是在7年之後

4樓:

因為肖戰和他現在的公司的合約是七年,他們兩個如果要想在乙個公司的話,就要再等七年

5樓:高中任老師

因為肖戰籤的合約是七年,如果他們兩個想在同乙個公司的話估計要等七年。

6樓:風雪浴花

肖戰和王一博想在乙個公司,需要等到七年之後。這就是所謂的七年之約。

7樓:

因為肖戰跟公司簽了7年的合同,他們要在乙個公司的話就要等合同期到。

8樓:星星重16克

指的是他們最終在同一家公司上班要等七年以後。

9樓:活寶果

肖戰和公司簽了七年的合同,如果想在乙個公司,可能要等解除合約。

肖戰王一博之間是什麼關係呢?

10樓:孫家大寶貝是我

《陳情令》是我國為數不多講述價值觀十分合理的電視劇集,本來《陳情令》因為魔改問題,遭到粉絲抵制,後來製片方把增加和魔改戲份刪掉,《陳情令》才會火爆。投資商看重利益,如果這部電視劇集不能達到預期水平,那麼投資方肯定會捨去某些人物的劇情,還原書中所寫的內容。雖然我也幻想著心愛的**被拍成電視劇集,但是國產電視劇集市場有許多漏洞。

投資方要根據利害關係選擇自己要捧的明星,所以,這些明星會加戲,最終導致**被改的面目全非。

總得來說,《陳情令》捧紅了肖戰和王一博,電視劇集需要宣傳時,兩位主角共同參加宣傳活動。《陳情令》是一部耽改電視劇集,所以我們很難看到肖戰和王一博的再次合體。雖然兩個人保持良好關係,但他們很少共同出席某個活動。

電視劇集播出之後,兩人為了擺脫cp粉心中的設定,他們必須擺脫《陳情令》設定。雖然我們看不到兩個人共同出席活動,但他們友誼天長地久。

綜上所述,肖戰和王一博之間存在合作關係,兩個人必須要共同宣傳《陳情令》。如今兩個人是朋友關係,為了避免引起粉絲混亂,他們要避免出現在同乙個畫面中。總而言之,兩人是朋友關係,除此之外,並無其他特別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好朋友關係,兩個人在一起出演《陳情令》後關係就很好,現在依然是好朋友的關係。

12樓:說教育

我覺得他們之間是好兄弟的關係,畢竟男孩子總是能夠非常容易的玩到一起,更何況他們合作了那麼長的時間。

13樓:鬱蔥蔥

就是普通演員關係啊,好似也不是朋友,就是一起共事了乙個魔道祖師的電視劇集罷了,其他的沒什麼關係,好多人網傳說是朋友,那都是謠傳。

14樓:何秋月

他們是很好的朋友,心靈契合,默契十足,但不是戀人卻勝似戀人般的感覺,在娛樂圈這種圈子裡能找到一位與自己心靈相通的人簡直是不可能,但是他們遇到了,他們之間只要乙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真的很難得!哥哥遇到弟弟之後開始喜歡弟弟喜歡的東西,變地更有少年感了,弟弟遇到哥哥以後慢慢變得成熟穩重在哥哥面前他永遠都是半永久笑容,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相互應該已經當彼此是自己的親人了!

15樓:摩羯午後陽光

他倆都是男團出道,與隊裡的哥哥弟弟相處,也都是嘻笑、打鬧、瘋成一片的模式。所以拍陳情令時,他倆在劇組也就更能聊在一起、玩在一起。真心實意的關心與幫助,自然就能交到真心的朋友。

我覺得他倆是:當別人都對你的笑容信以為真的時候,他卻看見了你眼裡痛的人;是令無數人嚮往、羨慕的知己情、兄弟情

沉寂一年的肖戰徹底回歸,他跟王一博的關係究竟如何?

16樓:東邪黃老邪

他和王一博的關係是非常好的,在兩個人還沒有出演陳情令的時候,他們兩個沒有任何的交往。開始出演陳情令的前一段時間,因為兩個人都不太熟悉,所以說也不怎麼交流。直到演完陳情令這部戲以後,兩個人才發現彼此的閃光點,然後成為好兄弟,好朋友。

希望王一博,肖戰兩個人還是安安心心地發展自己的事業,然後實現自己的夢想。也希望他們兩個人就這麼相互扶持的走下去,畢竟人生短暫,遇見乙個知己是不容易的,所以希望他們永遠好好的,永遠保持這份友誼。

17樓:煙雨向暖

肖戰和王一博的關係就是普通的朋友關係,沒有必要做過度的解讀。如果喜歡他們就應該遠遠的祝福他們就好了,不要過多的去解讀他們。

18樓:大力怪

我想他跟王一博的感情應該還是挺好的。畢竟一起拍過陳情令、也一起合作過多次。兩人之間應該還是比較熟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的關係是好兄弟好朋友,之前是因為拍攝完一部劇之後,他倆彼此發現了對方身上的閃光點,於是就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20樓:浩宇星辰

關係非常好。兩人之前因為工作的原因相識,後來發現倆人性格相投,已經成了多年的好友。

21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關係非常的好,私下的交流也很多,而且最近有組合cp在節目中一起登台表演。

為什麼百香果只剩六年了肖戰王一博?

22樓:雪兒歡樂多

百香果,是指王一博

和肖戰cp粉的自稱

王一博雖然的確是靠陳情令火的,版但是王一博固粉都是靠自己的個人魅力權,而不是靠藍忘機。陳情令對於wyb和粉絲而言是帶著痛的,當年被黑的多慘,現在xz黑粉就會對wyb多垂憐。並且他們從來沒有說多支援wyb,因為對於他們而言這些都無所謂,他們又不混圈,但是只要能搞死xz怎樣都行,你們xfx對誰不滿意我們就越要捧他。

說白了就是借這種方式報復罷遼。

肖戰,中國內地男歌手、設計師,大陸青年演員。2023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畢業於重慶工商大學。2023年,被浙江衛視《燃燒吧少年!

》節目組發掘成為選手;同年12月31日,作為燃燒吧少年團體成員之一亮相於浙江衛視「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會。2023年,主演校園星座超能力網路劇《超星星學園》並正式進入演藝圈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啦,因為戰哥曾經在採訪中說,他可能會在35歲結婚這樣子,然後王一寶嘛他們公司規定,也是28歲才能開始談戀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只剩六年了 他們還得好幾年

25樓:取個name_好難

熱心網友路過,但是不太清楚,祝好!

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真的有我們看到的那麼好嗎?

26樓:白塵影視剪輯

是啊,關係挺不錯的。因為兩個人年紀差不多,工作上有很多接觸,時間久了就成了好朋友,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27樓:邵悠

沒有人不會變的世間萬物都是善變無常的。他們感情友好是一定有的,然而經過一段時間各自都在忙自然會淡一些!啵啵告肖戰粉絲的事應該是公司團隊主導,那倒是要看看那個粉絲大咖做了什麼傷害啵啵的事!

就像自家孩子一樣不能因他們做錯了了事我們愛他就不能處罰告誡!因為告誡就是不愛了!

28樓:悅鈴清聲

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真的很好,因一部戲而結緣,彼此欣賞對方,性格投緣。

29樓:妄作

娛樂圈內的感情,多是三分真七分假,所以他兩在合作後可能會保持著聯絡,但絕不會像我們生活中的死黨,好兄弟那樣親密。

30樓:興樂珍

必須好a。王一博過生日肖戰送了個十二萬的頭盔,肖戰過生日王一博騎了三個小時的摩托趕去給他過生日

31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好。只不過,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能表現的那麼好。要不然全網咋有那麼多人磕他倆,天天找糖。

而且他倆和別的cp營業真的不一樣,別的cp,電視劇集熱度過了就過了,他倆從19年到現在也有2年了,圍觀的熱度還在。此外有空看看天天,我總覺得汪涵和大老師也是圍觀群眾之一。

32樓:我愛

關係好不好,時間就是最好的佐證!我們一起往後看就行了,並不是說誰吵贏了就有結果。更何況他們的生活粉絲無權干涉,也干涉不了,因此管好自己,別到處惹是生非,讓人拿把柄,就是對他們最好的支援!

33樓:紫薯

我覺得他們兩的關係應該是特別的,不是好不好的問題,而是一段對雙方都很重要的時光,一段兩個人一起的一段對他們人生很重要的經歷。趙薇和林心如你說他們關係好不好,談不起來好不好,她們也幾乎沒秀過姐妹情,但是這麼多年她們倆的關係卻一直特別,因為還珠,她們或許沒成為閨蜜,但是卻有一段相互成就彼此時光。這個跟楊冪唐嫣劉詩詩表現出來的好是真的不一樣。

34樓:關南珍

或許曾經關係好過,227之後就不好說了,持續了一年的網暴,從未見過王的支援,內涵倒是不少,並且王粉下場的也很多!(或許整個事件就是他家主導的,當然這僅是通過這一年的觀察做的個人猜測,作為曾經的路好很希望猜測是錯的)

35樓:渴侯楣紅

沒有看到有多麼好,不過就是為了劇的營銷經過剪輯的花絮,而且都是兩年前的,沒有丁點新物料,再說僅僅合作了一部劇,只40天而已。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為他倆處的挺好的。直到有次看到陳情令花絮,肖戰的笛子穗無意間掃了一下一博的臉,然後肖戰說了對不起(對不起三個字已經挺鄭重挺誠意了)結果一博對肖戰特別兇,我都震驚到了。頭一次看到一博有這樣的一面,一博,你咋這麼樣兒捏

37樓:天空小精靈

他們兩個應該感情不錯的,只是現在娛樂圈競爭太殘酷,他們自己不是老闆,有時還得受資本市場影響,身在其中有太多的無奈,最怕雙方粉絲互撕,能保持一種關係特別難,但真心希望他們友誼長存。

《陳情令》中肖戰和王一博的演技誰的更好

最近魔道祖師的真人版陳情令也是正在熱播中,最初也是備受爭議,後來陳情令中的魏無羨藍忘機扮演者王一博肖戰也是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備受好評!隨著 陳情令 首播。但是一經開播就引起了觀眾和們的吐槽,首先是肖戰和王一博的尷尬演技,乙個被吐槽用力過猛台詞功底差,乙個被吐槽全程面癱沒靈氣,與原著的人物設定完全不相...

肖戰和王一博這兩個人,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解綁

誰知道呢,倆人這是打包營銷。他倆的關係那麼好,一直走下去也說不定。我估計應該不會,畢竟這樣比較有話題。我覺得兩個人時不時就會拿在一起比較的。肖戰和王一博為什麼不互動了?二者是因為陳情令才走到一起的,現在陳情令已經拍完,也就沒過多的必要重組cp。以上是個人觀點,不喜勿噴。他們的電視劇集裡主要是組的cp...

肖戰和王一博之間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我個人認為他們之間是好哥們兒吧。他們可能會是對手關係。我覺得還是比較正常的,沒有什麼不對的 他們私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關係。他們之間是一種友好的朋友關係 肖戰和王一博之間的關係究竟怎麼樣?首先,我個人認為,肖戰和王一博之間的關係非常地好,他們兩個人現在都非常的年輕,而且兩個人相處的時候,給人留下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