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與鄭爽談戀愛5年才承認戀情,為何跟娜扎談1年就承認戀情

時間 2022-01-08 09:25:07

1樓:繁華如夢

張翰跟鄭爽因為一起拍攝《一起來看流星雨》相識,後來慢慢相愛,從劇中走到了現實,當時看兩個人還是非常的般配可能也跟兩個人的角色有關。之後兩個人被拍到過很多次一起出遊,兩個人都並沒承認,但還是可以從兩個人之間看到愛情的火花的。當時的兩個人都屬於事業上公升期,可能就並未公開戀情,怕影響兩個人的事業,而跟娜扎在一起的時候觀眾們已經知道張翰跟鄭爽曾經在一起了,所以對張翰談戀愛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

張翰真的是非常的帥氣了,很符合我們的審美。五官非常的硬朗身材也是非常的好,一出道就吸引了很多小女生的目光。後來又拍攝了《一起來看流星雨》,**中的霸道男神也就有了原型,張翰真的很適合這種角色,這部劇之後張翰的人氣也變得非常的高。

但是跟鄭爽在一起也是讓大家都沒有想到的,鄭爽也是憑藉著這部劇火了起來,可以說之後就是兩個在事業上的關鍵時期了,這個時候肯定是不會公開戀情的。

張翰當時有很多的粉絲都是被他的帥氣吸引的,如果知道了張翰已經談戀愛了會讓很多粉絲非常傷心,轉而就不喜歡他了,所以說明星們在公開戀情的時候都會挑選合適的時間的。除非是有作品有實力不用擔心粉絲會因此離去,對於剛出道的張翰來說還是不能很快去公布戀情,所以談了五年的戀情才慢慢的承認了。

張翰和娜扎是真的很般配,雖然很多網友都說娜扎是第三者插足但從時間線上來推的話,是在張翰跟鄭爽分手之後半年兩個人才在一起的,這對娜扎的影響也是非常的大。

2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這還是要根據他們出道時的背景來看的,首先我們要知道張翰和鄭爽戀愛的時候,正是他們兩個人剛出道沒有多長時間,因為他們是拍一起來看流星雨才認識的,而且那個時候他們也是才展現在大家的面前,所以說在那個時候如果公布自己的戀情的話,那麼對於自己的事業也是有極大的影響的,因為現在很多粉絲只要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

3樓:娗雨

也許是因為張翰更喜歡娜扎吧,他對鄭爽真的沒有對娜扎好。

4樓:靜心

此一時彼一時,年齡在增長,事業在發展,心態在成熟,主要是那兩人成熟度不一樣,各有千秋美,張翰坦坦蕩蕩問心無愧!到如今也沒說誰半句不字!

5樓:欒珈藍雲

張的情史太豐富了,鄭爽的初戀遇到他,也怪倒楣的。覺得鄭爽與馬天宇才是合適的一對。

6樓:蕊兒

具體情況只有他們自己才清楚,我們也只是胡亂猜測,也猜不對啊,不過過去的就過去吧,各自安好,現在鄭爽演藝事業越來越好,支援她

7樓:心檬萌

鄭爽當時就和現在剛談戀愛的年輕男女想法一樣,感覺戀愛就能永遠在一起,會結婚,可張翰比她年齡情史都豐富,也知道娛樂圈的規則,他更理智吧,跟娜扎宣布早是因為反正有鄭爽趟底了,粉絲也沒那麼大反應,公布也正常。

8樓:楊楓林逸

自己的感情都說不清,又何況是別人的,如果能說清就不是感情了,那也許只是一場戲,不要去評價別人的感情,沒有任何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渣唄,小爽和他分手這麼長真是最正確的,他就適合娜扎那樣的女人,

10樓:哈哈

所有的前任都是在給別人栽樹!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11樓:受可可

愛與不愛的表現。更愛娜扎。

12樓:娟寶

只能說鄭爽不是他最愛初戀

13樓:萌寵魔妃

為何那麼多人操心呢?

14樓:雪裡紅梅

因為他是個自私的人,看到公布戀情會增加名氣,

15樓:sea美美美

現在提這個,有意思嗎?都各自安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當時鄭爽不想公布戀情吧,具體的情況只有當事人知道

17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跟當時的背景有關係吧,或者說是他們的。

18樓:職場高達

這個事件究竟為什麼?也許只有鄭爽才能說得清。先後不同的時間**戀情,這裡邊肯定是有自己的想法。

和鄭爽談戀愛的人,為啥總被全網diss?

19樓:腫腫腫妹

因為鄭爽,也算是娛樂圈內乙個比較特立獨行的存在。所以和鄭爽談戀愛的人,總被全網diss。

20樓:璇子

因為鄭爽性格獨來獨往的原因吧

21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因為鄭爽比較招黑吧。應該是

22樓:昕昕

可能是因為鄭爽的性格。

2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因為可能覺得這個人不合適她。

24樓:

好奇什麼樣的人能博得她的愛。

25樓:

鄭爽,也算是娛樂圈內乙個比較特立獨行的存在。

張翰戀愛過的鄭爽和古力娜扎都曾被全網黑過,這和張翰有沒有關係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與張翰並沒有乙個太大的關係吧,張翰和她們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都是非常低調的,可以說並沒有那麼的高調,也沒有那麼的引人記恨,我覺得她們兩人各自的招黑都是因為自己的一些小問題被網友發現之後才會被黑的,這與張翰來講的話,張翰就是乙個無辜的人呀。

他只是和她們談戀愛並沒有和她們做一些非常不好的事情,唄網友去熱議,或者是怎麼樣完全沒有的網友所對這張翰進行了一些黑點都是因為這兩個人自己所做的一些事情,並不是因為和張翰在一起之後做的一些事情才被黑的,所以我覺得你這個說法就是無稽之談,就好像無中生有一樣。

當然可能會有的人會覺得張翰和她們兩個人談過戀愛,她們兩個人就都被黑過,這可能與張翰有關係,覺得這是一種玄學的角度,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角度是10分不科學的,因為被黑的事情也是她們倆人自身的原因,並不是張翰所自己想讓她們被黑的,只是因為她們兩個自己的一些小問題被大眾所發現了,然後自身的角度又比較的不好,然後才會被說。

而張翰的話,我覺得他還是乙個比較正直的乙個人吧,他談戀愛的時候跟兩個人都是比較好的,但是可能因為一些情感的問題導致最終他們沒有走到一起,但是我並不覺得張翰就是乙個非常不好的乙個人,反而我覺得張翰還是乙個相對比較有責任的乙個男人吧,只能說感情的事就是沒有那麼的順利吧。

27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有關係的,感覺張翰也是個招黑的體質,不過這幾年看不到什麼動靜了。

28樓:可晨情感說

這和張翰有些關係,因為張翰本身跟鄭爽戀愛的時候挺好,但是卻出軌娜扎,很多人為之不平啊。

29樓:流雲映海棠

鄭爽和古力娜扎被全網都是和張翰脫不開關係的,乙個因為分手乙個因為和張翰在一起。

30樓:銘自愁

我覺得這跟張翰肯定脫不了關係,我覺得他是乙個渣男,傷害了很多人。

31樓:蝸牛公尺公尺

鄭爽和張翰在一起時被黑,我感覺和張翰沒有太大關係,但是古力娜扎被黑,我感覺和張翰有很大的關係。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被**黑的時候,還是會說到張翰的緣故。畢竟娛樂圈兒一直是這樣。

33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根本就沒有關係,全是無良**的瞎報道,所以和張翰就沒有根本的關係。

34樓:

我覺得還是有關係吧,我覺得張翰這個人比較花心,給人的感覺就是靠不住那種。

35樓:科學並不難

這應該沒有吧,雖然鄭爽和古力娜扎都和張瀚談過戀愛,但是被黑的點不同啊。

鄭爽那麼愛張翰,當初為什麼提出分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鄭爽和張翰,曾經那麼相愛,戀愛達5年之久,最後卻分手,這是蠻可惜的。當時當事人並沒有做出什麼說明,是鄭爽單方面提出的。鄭爽說越來越不自信,甚至去做了美容。

可是這些些沒有挽回愛情,反而使他們越來越遠。

其中包括,當時張翰和李菲兒在《花兒與少年裡》,為了提高收視率,節目的鏡頭非常暖昧。有人猜測是鄭爽吃醋,也許錯怪了張翰,因為他們分手以後,張翰和李菲兒並沒有多少交集。不過另外有人說,當時,鄭爽想結婚,張翰說先以事業為重,導致鄭鄭爽怒而分手。

但是,許睛透露,鄭爽提出分手的時候,張翰向發了瘋一樣,連續地給鄭爽打**,但是鄭爽一直沒接,張翰曾經親口對許晴說,鄭爽是他一生最愛的人。

對他們分手,人們一直猜測,當時張翰更沒有任何出軌,也不存在背叛的問題。也有人猜測是感人三觀不一致,之前劉濤透露說,張翰事業心十分的強,他想結婚,但是一直沒有勇氣。而鄭鄭爽的經紀人也在酒後爆料,鄭爽其實沒有什麼打算,也沒有什麼事業心,早期人們談到鄭爽自己說,自己能掙到開店的錢就退隱,在戀愛期間,愛情至上。

不過張翰自己也看到了,他對另一半的要求就是要求陪伴,照這麼說,他們分手的原因,就是沒有足夠的時間陪伴,沒有時間陪伴在一起,也就不存在當年他辜負了鄭爽的傳說,他們分手的時候很多人罵張翰,忘恩負義是渣男,事情的真相如何,只有他們當事人自己心裡才明白,愛人只是猜測。

37樓:you在午後徜徉

因為在這段戀愛裡,鄭爽很自卑。張翰和鄭爽在拍電視劇集《一起來看流星雨》相識,兩個人後來成為了現實中的真情侶。在2023年,作為萌妹子的鄭爽,突然在網上宣布分手,驚呆了一眾要送祝福給她和張翰的網友,作為男友的張翰也著實被嚇了一大跳,像瘋了一樣給鄭爽打**。

綜藝《花兒與少年》有一次彩蛋內容就是他倆的戀情。當時的節目工作人員問鄭爽:「你覺得第一季的導遊張翰做的怎麼樣?

」在提出這個問題時提問者十分小心翼翼,而鄭爽則大方接招稱讚張翰非常的有責任心。當節目組再向鄭爽提問道:「覺得張翰有沒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

」鄭爽也是很大方的,她說很多事情不是自己出面處理的,所以在節目上就造就了他在處理事情時看起來有架子在那裡,「但我覺得他做得非常好的。」

兩人分手鄭爽的說法是「是我提的分手,我倆沒有商量過的。因為我越來越沒有信心,我有很多負面情緒,而他離我越來越遠。」很多網友質疑,長相如仙女一般的鄭爽也會不自信,讓我們還怎麼活?

後來,鄭爽再一次出來解釋,稱「我原來以為我們在一起任何事情都很開心,可是不拍戲的時候我很低落。以前很多人說我只和他拍戲,我在工作方面的成績不太多。而且沒有工作的時候,越來越不自信。

」鄭爽坦言在與張翰的戀愛過程中,常常感到自卑。

她還曾經為了張翰去整容,並且一度暴瘦到皮包骨的感覺。這可能就是愛乙個人愛的太深了,特別怕失去的感覺吧。有時候一對彼此相愛的人情感有了裂痕,往往是那個付出多的人總在想自己是不是**不好。

兩人事業心不同,張翰是個事業心很重的男人,而鄭爽不怎麼看重事業,早期採訪中鄭爽也說自己掙到能開店的錢後就退隱,在與張翰談戀愛期間更是愛情至上,有一次因為想念張翰而直接在劇組消失去找張翰,兩者思想的不同所以最後導致分手。

她還曾經為了張翰去整容,並且一度暴瘦到皮包骨的感覺。這可能就是愛乙個人愛的太深了,特別怕失去的感覺吧。有時候一對彼此相愛的人情感有了裂痕,往往是那個付出多的人總在想自己是不是**不好。

兩人事業心不同,張翰是個事業心很重的男人,而鄭爽不怎麼看重事業,早期採訪中鄭爽也說自己掙到能開店的錢後就退隱,在與張翰談戀愛期間更是愛情至上,有一次因為想念張翰而直接在劇組消失去找張翰,兩者思想的不同所以最後導致分手。

38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鄭爽這個妹子正如她的名字一樣,性格很直爽,有時候說話就直來直去的,根本無所顧忌。為此,鄭爽也得罪了一些人,網上也有人在黑她,不過這都擋不住真粉繼續喜歡她,保護她。我不是鄭爽的粉絲,不過我一直覺得她和張翰非常合適,特別有夫妻相,很可惜,兩個人最終還是分手了。

至於,當年為何分手?爽妹子也直言,是因為自己覺得自卑,追趕不上張翰的腳步,所以,單方面提出的分手。

愛情裡的分分合合,讓我們這些局外人怎麼也看不透。無論真相是什麼,我們都是一如既往地支援鄭爽和張翰吧。不過,從當初**的鄭爽為張翰拒絕拍吻戲,鄭爽為張翰去整容等事件中,就能看出鄭爽特別愛張翰,因為愛,所以活得很自卑。

乙個女孩子如果在一段愛情裡超級沒有自信,就會事事變得沒有主心骨,圍著愛人轉。一旦愛人有個風吹草動,就會敏感多疑,這是因為她內心的安全感缺失造成的。

愛情裡最大的忌諱就是猜忌,因為對自己缺乏自信,所以就開始懷疑身邊人,隨之爭吵就來了。鄭爽能做出這個分手的決定,也算是快刀斬亂麻,也算是符合她的個性。只是兩個這麼相配的人,就這樣走著走著就散了,覺得還是特別可惜了。

張若昀與唐藝昕感情巨好,為何談戀愛7年才結婚

戀愛時間長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就長,培養起來的感情更加深厚 更加難以割捨,彼此間也會越來越熟悉對方,生活習慣 三觀各方面都會了解到,為婚姻創造良好的基礎,所以說張若昀和唐藝昕談了7年戀愛才結婚。在我的印象中,張若昀和唐藝昕的戀情並不高調,以至於一時間都不知道去 找他們秀恩愛的料。相對於闞清子和紀凌塵過去...

我和我老公談戀愛談了大概快8年,上個月才結婚的。但是最近(包括沒結婚前半年)就一直鬧矛盾,我們是同歲

醉月望花看伊人 你太霸道了,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你沒有是因為你把他當成了你的全部 你要學會自己創造自己的私人空間。還有夫妻之間要多點包容。 心夢家的惠明 你老公有問題。心裡有鬼。他朋友都叫上你。幹嘛要通過他的同意,你不是賴著臉跟著他去玩,而是和他朋友去玩的。他能用這種方式讓你不去嗎? 雯珺...

遭遇冷暴力老公 我和老公談戀愛8年才結婚,結婚前我們就分手過幾次,每次都是冷戰了一兩個月才和好

兩個人在一起,是緣份,多多少少都會有爭吵。或者你們在和好時,制定個 約定 比方說要是以後再吵架的話,怎麼辦?不然長時間這樣對兩個人的感情會有影響,雙方也會都覺得累。或者找出吵架的 在 然後沿著這個線索去解決問題。雙方互相溝通,把想表達的話說出來,這樣相愛的人才會長久。兩個人能一起,真的很不容易,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