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中肖戰和王一博的演技誰的更好

時間 2022-01-06 02:20:06

1樓:波妞哎

最近魔道祖師的真人版陳情令也是正在熱播中,最初也是備受爭議,後來陳情令中的魏無羨藍忘機扮演者王一博肖戰也是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備受好評!

隨著《陳情令》首播。但是一經開播就引起了觀眾和網友們的吐槽,首先是肖戰和王一博的尷尬演技,乙個被吐槽用力過猛台詞功底差,乙個被吐槽全程面癱沒靈氣,與原著的人物設定完全不相符。特別是王一博飾演的藍忘機,播出當天他就喜提熱搜,從演技到長相再到造型被吐槽了個遍,真「流量擔當」!

劇中的王一博飾演的藍忘機全程面癱,除了繃著臉再沒有其它的表情了,被觀眾批評:「高冷不等於面癱」;王一博的長相也被網友調侃像高配版的小吳,仔細看還真和小吳有幾分相似之處呢,真是「謎之撞臉」;再就是王一博劇中的造型,他的臉本來就很長,束起髮髻戴上抹額之後完全暴露出了他長相的缺點,再加上有肖戰的襯托,王一博謎之透著一股土氣。隨著劇情正式步入正軌了,肖戰和王一博的演技比著剛開始有很大的進步。

特別是在劇中飾演魏無羨的肖戰,越來越符合原著人物設定了。在藍氏學堂進修期間,肖戰將魏無羨的乖張、不羈和古靈精怪刻畫的入木三分,被觀眾稱讚劇中演技擔當。

2樓:沃n瑪

王一博在《陳情令》中是顏值巔峰了。王一博飾演的「藍忘機」,一席白衣,仙氣十足,出場就能看出是《陳情令》中的顏值擔當了。當然他在此劇中演技還是有的,只是顏值太高,把演技都碾壓下去了!

王一博是乙個願意去鑽研的人,雖然演技還需要磨練,但我們粉絲會和他一起進步,當然也希望大家能對他口下留情。另外,一博的粉絲一般都很有禮貌不會亂懟人,如果你們遇到言語不當的不理智的,或許是一些黑粉,直接舉報就可以,請不要因為自己看到的個體,就認為他的粉絲就是乙個沒素質的團體。

《陳情令》是肖戰首次擔任男主,劇中他把魏無羨的不受約束,瀟灑不羈性格也完全演了出來。在《陳情令》中肖戰也靠演技,得到觀眾的喜歡,很多觀眾坦言,他與原著中魏無羨的相似度很高,可見肖戰的演技可圈可點!

所以兩個人演技都是很棒的,不分伯仲,個人還是更偏向肖戰,畢竟主角嘛,你們認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肖戰了好嗎,從主演的第一部劇我就關注他了,第一部網路劇還是《超星星學園》。不過他這次在《陳情令》裡飾演的魏無羨更讓我表示欽佩,我靠這演技**啊,我感覺都融入進去了,沒有一點瑕疵,太喜歡了!

4樓:邢莫

演的都挺好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兩人長得也是顏值蠻高的那種,各有各的特色吧,演技也都挺好的,兩人飾演的是不同的角色但是感覺確實差不多,總之都挺好的。

5樓:cherry的

肖戰應該更勝一籌,不過王一博的演技也很不錯的,但他的造型彷彿得罪了造型師一般,看著挺尬的,髮際線顯得太高了,不過看久了也就舒服了。

6樓:瘋瘋兒兒

作為肖戰的顏粉,從來沒想過他能在《陳情令》中有那麼出色的表演,眉宇之間展現出來的是英氣和堅韌,讓我對角色也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7樓:哇唧唧哇

我覺得兩個人的演技都不錯啊,各有各的特色吧,我覺得他們兩都是比較適合各自的角色的,沒有誰好誰壞。

8樓:小火候

演的都不錯,兩個人感覺都是不同型別的寶藏男孩,王一博在劇中高冷演繹的十分到位,肖戰在劇中活潑灑脫的形象也十分招人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我覺得肖戰真的很符合我心中對魏無羨的定義,他演出了魏無羨的少年氣,灑脫恣意,看電視劇集感覺他就是魏無羨本人。

10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兩個人的演技都是比較好的,而且都有成長,尤其是王一博,我本來就比較關注他,這一次看他的這個電視劇集,真是覺得表演更加的成熟了,也正是如此,兩個人才能火起來呀!

1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覺得吧,蕭山和王一博的演技他們兩個人都各有千秋,並不是說誰的演技更好,只是他們把角色都演得非常不錯,所以給他們點讚吧。

肖戰和王一博在《陳情令》的表現中,誰的演技更好?

12樓:知識小能手

我在看這部作品的時候,覺得他們都非常的好,雖然現在大家對他們也有所議論,但是哪乙個演員不是在慢慢的沉澱和積累經驗,以及蛻變之後,才得到大家的認可。所以我們需要給他們時間去進步和努力,正是這樣,大家也可以對他們的未來,拭目以待。並且也希望他們能夠在自己的領域裡更加的優秀,更加的受觀眾喜歡和關注。

所以我相信每乙個人都願意去等待他們的蛻變,因為每乙個人都值得大家去期待。

13樓:一蓑煙雨任平生

都很好,角色型別不一樣

14樓:是甜甜的冰激凌

王一博飾演的藍忘機yyds

肖戰和王一博的七年之約,到底指的是什麼

截止到2020年2月7號,官方並沒有肖戰和王一博七年之約的訊息。肖戰,1991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歌手。2015年,以選手的身份參加浙江衛視才藝養成選秀節目 燃燒吧少年 2016年4月,主演校園星座超能力網路劇 超星星學園 王一博,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

肖戰和王一博之間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我個人認為他們之間是好哥們兒吧。他們可能會是對手關係。我覺得還是比較正常的,沒有什麼不對的 他們私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關係。他們之間是一種友好的朋友關係 肖戰和王一博之間的關係究竟怎麼樣?首先,我個人認為,肖戰和王一博之間的關係非常地好,他們兩個人現在都非常的年輕,而且兩個人相處的時候,給人留下的感覺...

人氣偶像王一博,靠顏值火的還是靠演技?

其實我覺得是演技,王一博就是出演了藍湛才能火的,王一博把藍湛這個角色引得深入人心。我認為靠的是演技。不管是人間至味是清歡。還是陳情令。人家都刻畫的栩栩如生。王一博是演員還是愛豆?王一博是演員也是愛豆。因為是以男團出道活動的,所以很長一段時間他們在南韓也有了很多的舞台機會。作為隊內的舞擔和rap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