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陳情令中魏無羨和藍忘機一起放天燈的時候,為什麼藍忘機低頭看了一眼香囊

時間 2021-08-30 09:08:32

1樓:新藝代少兒美術

裡面應該是陰鐵,我理解是暗自許了和魏嬰一樣的願望。這裡略過了,後面魏回憶時有呼應

2樓:心若淡何為傷

你觀察真仔細,可能是無意識的動作,這個動作暫時未對後面劇情有過大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光年之外

忘羨,pan【】.bai【】du.com/s/1ekzuadxbnd0mtamelxlzsw ?x 0 #t 5

~~~ 提取碼:14r2

一人逆天,一人改命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豆沙的香甜

忘羨,加字首.com/s/1umfyb6xkymzyulkfpkofqw ?k 2 #h 3

~~~ 提取碼:kmyd

塵歸塵,土歸土

5樓:匿名使用者

啊!!!!囉!!!哈!!!!

字首.com/s/1w8dvbvbacm7bzqhif9ydfq ?i 7 #d 0

~~~ 提取碼:io8c

青絲繞指尖

6樓:匿名使用者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

字首.com/s/1bhsb1k5wda9vg_fauvyyfw ?d 4 #g 9

~~~ 提取碼:uibh

有生之年系列!

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來得太突然

喜+1,收+1,藏+1

~~ 提取碼:uhxc

趕緊儲存,容易河蟹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時間看,太多了,自取

~~ 提取碼:uhxc

嘿,這裡,自取

怎樣看待《陳情令》中魏無羨和藍忘機的感情?

9樓:紅豆醉曦

我覺得今年夏天的黑馬之作是非《陳情令》莫屬了。

要說這《陳情令》也算是史無前例了,從剛開始在豆瓣上的評分不足5分,到現在的7分多,這算是一次完美的逆襲了。這部劇這麼成功除了劇本之外還要數角色都被他們演繹的非常好,尤其是魏無羨和藍忘機。肖戰演繹的魏無羨可以說還原度非常的高了,每一個表情都拿捏的非常到位,王一博扮演的藍忘機也毫不遜色,但整體上我還是會偏向肖戰一些,為了他那冗長的臺詞。

藍忘機作為藍氏雙壁之一,認識很多的世家子弟,在這些人中,丰神俊朗、氣宇不凡、學識淵博、武功高強的人絕對不少。但是,藍忘機卻從來沒有對任何人有過好感,甚至連深交之人都沒有。

鮮活出挑的魏嬰吸引了藍湛的全部目光。藍湛出身世家,從小被三千多條家規管得端方雅正的,加之藍湛素來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無人敢接近,這樣的人生其實是枯燥乏味的,魏無羨的出現反而成了藍湛人生中一抹不一樣的顏色。

根據劇本安排魏無羨和藍忘機只是兄弟情的關係。出生在藍氏家族的藍忘機,沒有經歷勾心鬥角,沒有涉足江湖險惡的他活成了最自律的模樣,如一張白紙,上面除了3000條家規與正義感,別無他物。魏無羨是唯一一個主動去與藍忘機交朋友的人 所以藍忘機把魏無羨當做唯一的朋友。

首先是魏無羨和藍忘機的感情,電視劇《陳情令》將他們的感情定位於知己。魏無羨和藍忘機,劇中他們是那種可以為了對方兩肋插刀的生死兄弟,不僅僅如此,他們之間的彼此信任,才是最珍貴的。

10樓:堂堂

這樣的感情在現在的現實社會也得到了認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感情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眼中都只有彼此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異性戀人更美好的感情,好在有藍湛的堅持等待和信任,有魏藍的不亂情,才能有如此完美結局,試問世間有幾人能做到

13樓:烏克韓寒

偽裝成兄弟情的愛情,就憑藍湛一吃醋就轉身離開,羨羨那句有奶就是娘有錢就是爹還有養娃的方式一個當蘿蔔種一個當兔子養,打死都不信只是兄弟情

14樓:

我刷了好幾遍,愛情,絕對是愛情,無關性別,只因志同道合,三觀一致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妥妥的愛情,看的時候直覺兩人很曖昧,不是所謂的兄弟情 然後一查原著果然是,而且看了還不下來的那種,真的太深情了,值得大家一看

16樓:祖國的小花拌

我認為應該是超越了一般朋友的的感情可以說已經到了“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程度。在劇中說倆人是知己,但一看他們深情對望的樣子就聯想到愛情,可是很多時候又感覺他們就是志同道合,能同生共死的非常要好的朋友。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有時候就是很難下定義的,會有多種感情混合在一起,只是其中有的更多一些,有的更少一些。

或者說就是有那種處於友情與愛情之間的情感,兩邊都靠一點,不能說純粹的一種。

根據劇本安排魏無羨和藍忘機只是兄弟情的關係。出生在藍氏家族的藍忘機,沒有經歷勾心鬥角,沒有涉足江湖險惡的他活成了最自律的模樣。就像一張白紙,上面除了3000條家規與正義感,別無他物。

正如魏無羨等人來藍氏聽學丟失了拜帖,面對求情的魏無羨,藍忘機直接回絕卻又在夜晚將**子弟接入雲深不知處,既有小懲又有人情含在裡面。

可以說如果沒有魏無羨的出現,或許藍忘機一輩子體會不到情感的力量,也許就會像這樣孤獨終老。在觀眾看來,像他這樣的人最可憐,最是讓人心疼,因為他的高傲與清雅之下,是一顆無比孤獨的心,他就像深海中的一座孤島,渴望著自由與一份情感。

魏無羨的橫衝直撞,開啟了他的內心禁錮,不善於表達情感的他,用最深沉的方式來支撐著這份友誼,卻又在不經意間有一絲仍是少年,笨拙卻真摯的神態流出。他們之間這種複雜的感情應該已經超脫了真正的朋友之間的心心相惜的感覺吧,正所謂是知己。

17樓:天使禁獵區曉曉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所謂的社會主義兄弟情只是為了過審,而產生的另一種說法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與性別無關,更多的是三觀一樣才能走的更久,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8月10號高溫假實在太無聊了才點開陳情令,當時已經大結局了,不過要付費超前點播大結局。之前沒看過原著,也沒看過漫畫動漫,也沒聽說過魔道,不認識王一博。第一遍看的時候真的就是社會主義兄弟情,沒有往愛情想。

但是彈幕看不懂,所以就去看了動畫和原著。後來再去看陳情令,這特麼就是愛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到齁的愛情

20樓:佳人品雪

劇中如何定位似乎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魏嬰和藍忘機之間的所作所為都在傳達給我們,那是生死相依,羨煞旁人的愛情。

21樓:劉江寧江南

這世上有一種感情,超越親情,友情,愛情,是俞伯牙遇見鍾子期,是高山流水覓知音。

22樓:curry笙

都在說是兄弟情,個人覺得不是,至少我是覺得是愛情,不一定就是要說我愛你之類的,眼神肢體細節也能看的出是愛情,只是在大環境下表現的很隱晦罷了。

23樓:紫淼夕

超乎尋常情感之上,愛肯定是,但不一定是愛情,欣賞,傾慕,愛護,三觀相合,才貌相當,此生知己,守護!完美組合!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看動畫和原著,就以普通的兄弟知己情是最好的解讀,否則會產生過激粉和黑粉,也不利於兩位主演的發展!

25樓:花開半夏又逢君

我只記得魏無羨曾經問過師姐,人為什麼會喜歡另一個人呢?我們知道肯定不是為了問師姐為何喜歡金孔雀嘛,

26樓:新已無舊少年

都看過這部電視劇,所以我也不知道

27樓:太陽系的小女孩

看過這個電視劇的應該都知道他們是兄弟情誼。

魏無羨和藍忘機之間只有兄弟情嗎?

28樓:有錢哥哥

動漫《魔道祖師》和電視劇《陳情令》中只有兄弟情,但是原著**是有愛情的。

儘管同性戀在有些國家已經合法,但是廣電是不允許不利於青少年健康的電視劇播出的,所以動漫和電視劇為了過審只能把兩個之前的感情改為兄弟情。

既然成不了cp,總要有一個合理的關係定位吧,兄弟、知己也就順理成章了,而且兩人一正一邪相輔相成,儘管藍忘機也痛恨邪魔外道,但是他也說過,雖歲修非常道,但行正義事,這句話也為兩人的友誼提供了可能性。

儘管魏無羨修鬼道,但心卻是正義的,這個理念與藍忘機相同,儘管早年藍忘機對鬼道深惡痛絕,但是多年的經歷使他認清了,心正則術正,對於魏無羨的才華,藍忘機也是欽佩的很,為了揭開當年的謎團,兄弟聯手共進退。

29樓:若羌無西窗燭

魏無羨和藍忘機這兩個人是**以及動漫《魔道祖師》裡面的兩個主角,在**和動漫當中藍忘記和魏無羨更多的不是兄弟情義,而是愛情,在腐圈當中他們也是一對出了名的cp,在**和動漫當中對於二人的相處描繪的更加溫情,人物造型方面的塑造更加豐滿。

**滿足了大部分腐女的要求,擊中了她們的心靈,不得不說他們二人之間的感情路線更加吸引人的注意,所謂的兄弟情是不存在的,也許最開始有但是後面已經被轉化了。但是這部**和動漫也被翻拍成了電視劇,所以魏無羨和藍忘機也是電視劇《陳情令》的主角,而在電視劇當中這對cp夫婦不能展現在大熒幕上,所以他們之間的愛情就變成了兄弟情,不然怎麼可以通過廣電的稽核。

在電視劇當中,有很多激動的情節都被刪減了,很多讓人浮想聯翩的情景都沒了,比如說魏無羨重生歸來之後,第一次和藍忘機見面在姑蘇藍家同床共枕的橋段就沒了,說好的天天也沒了,這部電視劇更多的是社會主義兄弟情,也算是符合當代大部分人群的價值觀,但對於腐女來說這是不能接受的,因為嚴重脫離原著**的情節。

說實話,電視劇當中硬生生的將cp情變成兄弟情還不是很成功,很多人隔著螢幕還是能夠聞到那種腐味兒,一個是出生名門世家的正道公子,一個是半路修魔墮入旁門左道的少年,怎麼看這也是一個救贖和被救贖的故事,也是一段天意弄人的感情。

30樓:函寶麻麻呀

據我瞭解近日,電視劇《陳情令》正在熱播中,這部有著俠義情懷的古裝劇深受粉絲喜歡,劇中兩位男主角藍忘機(王一博 飾)與魏無羨(肖戰 飾)的兄弟情讓觀眾無法自拔,高顏值高本領還心胸寬廣,讓人不愛都不行。

我覺得藍忘機和魏無羨應該是耽美**中最受歡迎的一對cp了,不僅顏值高,人氣也是非常高,在翻拍成動漫之後更是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只讓人想放在心尖上捧著!對於這對cp人物的塑造,作者也是下足了功夫,不僅是性格上互補,就連脾氣也是。雖然兩人不同點有很多,擔還是被對方深深地吸引,像命中註定似的走在了一起!

兩人一個性格冷淡不苟言笑,一個狂傲不羈肆意妄為,一靜一動,以特別的方式收穫了無數的粉絲!

魏無羨對藍忘機也許是兄弟,在他對藍忘機的那一系列事情我們可以當做是魏無羨為了好玩,噪玩心大發,所以才會搞出那一系列事情,然而我覺得藍忘機可能並沒這麼想,也許藍忘機一開始確實很討厭魏無羨,然而再怎麼討厭,卻越變質。原本討厭著的人卻表成了習慣,原本想遠離的人卻一直在意,每一次出門雖然嘴上說著不帶他,看著同門帶上魏無羨,雖然藍忘機嘴上抱怨,可是每一次卻總是會忍不住去在意,當然這種在意並不是討厭,而且一種慢慢資深的情感。

這部劇選角、從開拍到播出一直備受外界關注,據說劇組為培養兩位男主的知己情,91年出生的肖戰和97年出生的王一博,還沒好好認識對方,就被劇組的表演指導告知,必須一起玩兒。所以最終呈現在我們面前的藍忘機與魏無羨之間的兄弟情,才如此真情實感。

陳情令結局魏無羨和藍忘機到底在一起了沒有

我是一隻受傷的蝴蝶啊 在一起了。他倆在雲深不知處遇見聶導時候,聶導叫忘機仙督,說明那時候忘機已經是仙督了,然後後來又出現忘機和羨羨分開回去做仙督,最後他去找羨羨,把他帶回雲深不知處,才發生了雲深不知處遇到聶導!其實在雲深不知處遇到聶導的那一幕才是真正的結局!思追和忘機在河邊說了些話之後,忘機表情有些...

《魔道祖師》中魏無羨為什麼只愛招惹藍忘機

藍忘機的性格和魏無羨差很多,所以魏無羨總是愛惹藍忘機,喜歡看他抓狂的樣子。因為最初他看不慣藍忘機一副冷淡樣子,想要讓藍忘機破功,沒想到最後惹禍上身。因為魏無羨很喜歡看藍忘機 正的樣子,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因為愛啊。當然是喜歡她了,招惹藍忘機只是為了引起她的注意而已。魔道祖師 中的藍忘機為什麼喜歡魏無羨?...

陳情令中魏無羨保護溫氏溫情一族被逼上亂葬崗是哪一集

陳情令第26集,講羨羨偶遇溫情,得知溫寧在金氏手上,獨自上金陵台問金子勳要人,之後又去窮奇道救出溫寧一眾人等。陳情令第27集,羨羨等人路上遇藍湛,對峙後藍湛讓步,羨羨帶眾人去了亂葬崗。陳情令哪一集是魏無羨和藍忘機去察莫家莊被殺一案。請問一下陳情令中魏無羨在大梵山用竹笛召喚溫寧是第幾集 不太確定的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