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過基金嗎?基金的購買和贖回是怎麼操作的

時間 2022-01-06 02:20:05

1樓:時七推**

隨著支付寶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地人開始在支付寶上面購買**,但是對於從來沒有接觸過這些東西的人來說,他們並不清楚該如何購買**,也不知道如何在網上進行**的購買和贖回。

這裡先對**及其相關概念做一下簡單的介紹。

**的購買和贖回都十分簡單。購買**時,只需要開啟支付寶中的**頁面,你可以在市場中選擇你想購買的**,如果不知道選擇哪種產品的話,可以直接選擇人數最多的那個,然後點選立即購買,確定**的金額並進行支付,等到份額確定好以後就可以開始計算收入了。要贖回**時,選擇持有,點選想要贖回的**,點選最下方的賣出、轉換,然後確認自己想要賣出的份額,點選確定即可。

**的購買和贖回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續費,並且**是一種極不穩定的東西,不能因為它今天漲了就大肆**,也不能因為它今天跌了就直接全部贖回,頻繁地買賣很有可能使你虧錢,所以在購買和贖回**時一定要慎重。

2樓:行樂先生

買過**,可以在相關的平台上進行購買,贖回的時候也非常的方便,只要到期了就可以了。

3樓:行樂

買過**,**在購買的時候只需要去相應的機構帶上相應的證件去購買即可,而且在贖回的時候往往手續會非常的多,而且需要帶好很多的證件,才能夠辦理。

4樓:撒的謊

買過的,其實這個購買是有時間購買的,需要投入資金在第2天才能進入狀態,然後贖回也是在有固定的時間內才可以進行贖回的。

基金的購買和贖回時間是什麼時候

在銀行購買和贖回是9 00到15 00之間,當天的淨值只能靠分析,當然你也可以到網上查一下,網上有專業人事分析 當天的淨值,也很準的 去銀行的話一般都是要下午3點以前才辦理,但是通過網銀的話,可以在任何時間辦理,只不過下午3點以後的申購和贖回視為第二天的 的申購和贖回是未知價原則 也就是說你並不知道...

基金投資者贖回基金繳納的基金贖回費是歸基金公司使用還是加入基金資產中啊?求專家解答

呵呵 樓上覆制粘帖累不累啊 關鍵在於回答問題 怎麼買?到銀行或者券商那裡,就可以購買。流程?每個機構的流程都不一樣,這個需要你到具體的代銷機構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完成即可。中行是這樣的 買 下面就說說我的建議及推薦 個人覺得,買東西一定要買好的,不然買了做什麼。也是如此,選了好公司旗下的產品,你的理財...

自己購買餘額寶的基金會有申購費和贖回費等等,為什麼存入餘額寶不需要任何費用呢

不管是支付寶裡還是在天弘 中購買餘額寶都是沒有申購費和贖回費 餘額寶中資金,不僅可以獲得收益,還可以消費支付,且支援實時轉出,讓資金更加靈活,這是餘額寶和其它貨幣的區別。餘額寶是支付寶推出的一項餘額增值服務,使用者把資金轉入餘額寶,實際上是購買了一款由天弘 提供的名為 餘額寶 的貨幣 可隨時用於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