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投資者贖回基金繳納的基金贖回費是歸基金公司使用還是加入基金資產中啊?求專家解答

時間 2022-03-07 21:45:11

1樓:祿材

呵呵 樓上覆制粘帖累不累啊 關鍵在於回答問題

**怎麼買?

到銀行或者券商那裡,就可以購買。

流程?每個機構的流程都不一樣,這個需要你到具體的代銷機構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完成即可。

中行是這樣的:

買**?

下面就說說我的建議及推薦:

個人覺得,買東西一定要買好的,不然買了做什麼。**也是如此,選了好公司旗下的產品,你的理財將更省時省力,同時收益也高。

廣發旗下的5個**的資料如下(資料截止10月26日):

廣發小盤,今年回報141.59%,排第42

廣發聚豐(10月12號起暫停申購),今年回報157.46%,排第12,現在想買只能定投。

廣發策略優選,今年回報152.16%,排第24

廣發聚富,今年回報109.57%,排第159

廣發穩健增長,今年回報141.85%,排第41

廣發**的購買你可以在工行、建行、農行、興業銀行。

廣發,規模1000億+。在此規模下還能有如此業績,也不容易。

現在馬太效應在**業內,已經越來越明顯了——強者恆強。

華夏雖好不過,受資金追捧過多,旗下好**基本都快暫停了,所以不再推薦。

華夏平穩增長,今年回報158.81%,排第11,是華夏目前僅有的乙個好基,還是開放的。 華夏**的可以到建行購買。

順便說下華夏的規模是2000億+。

僅供參考。

說太多頭暈,列個具體的:廣發穩健增長、華夏平穩增長,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按**合同辦事。

一般贖回費中的25%歸入**資產。

其餘用於渠道開銷了。

3樓:

**的申購費、認購費和贖回費都是歸**公司使用,不過這部分費用也大部分都用於**營銷的渠道開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公司使用,不會進入**資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贖回費的使用依據已由該**的**合同明文規定,可查閱該**的**合同。試舉二例

紐銀策略優選**型**投資**

**合同規定:贖回費用由贖回**份額的**份額持有人承擔,在**份額持有人贖回**份額時收取。不低於贖回費總額的25%應歸**財產,其餘用於支付註冊登記費和其他必要的手續費。

鵬華中國50開放式**投資****合同規定:

贖回費 :由贖回申請人承擔,按持有年限逐年遞減,其中60%作為註冊登記費用,由**管理人收取,其餘40%歸**資產。

申購贖回費是歸**公司還是銀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申購費大部分歸銷售渠道(不一定是銀行)

贖回費大部分歸**公司

買**最好到**公司,服務專業費用低

歡迎前來開戶,還有獎勵哦

7樓:百毒百事通

申購費大部分都是都是給了渠道,也就是支付該**公司該**上的渠道費用,宣傳推廣費用,實際大部分是銀行拿走了,特別是在代銷銀行買**的情況。然而這個具體比例很複雜,情況也比較多。

贖回費設計的目的主要是對其他**持有人安排一種補償機制,通常贖回費計入**資產。也並不是被**公司拿走,而是歸入**總資產,應該說是歸依舊持有該**的其他投資者共同所有。

8樓:小鍋也帥

歸**公司,當然,**公司肯定會和銀行簽署協議,要付給銀行一部分費用。

**公司收取這些費用,那麼公司就有盈利了,那麼就還要交一部分所得稅給國家。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申購贖回費用歸誰

1 國家稅收

2 **公司的勞務費用

3 中介費用(銀行 **公司 機構)

**的認購費、申購費和贖回費的收入是計入**資產嗎?

10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的認購費、申購費和贖回費的收入是計入公司的**資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章程或者招募書約定

中國銀行基金贖回幾天到賬,中國銀行的基金贖回後,錢多長時間能到賬?

收到客戶指令後,公司需要進行資金結算,因此需要耗費一定時間。即使是同一只 在不同的銀行代銷,贖回時間也會有所不同。貨幣型 贖回到賬一般是t 1工作日 直銷 或t 2 代銷 債券 贖回到賬一般是t 3或t 4工作日 混合型 贖回到帳為t 5到t 7工作日,節假日比如週末不算工作日。值得投資者注意的是,...

基金定投的贖回有什麼技巧,基金定投如何贖回?

定投的訣竅有以下三點 1 越早定投,越早受益,是為訣竅一。投資者越早開始辦理 定投,就越能在成功的道路上領先一步。定投起點越早,複利效果越大。2 長期堅持,分散風險,在市場 時不要盲目終止定投是為訣竅二。只有堅定不移進行 定投,才能有機會享受長期複利帶來的神奇效果。時間的價值對於 定投可謂尤其珍貴,...

創業投資基金和股權投資基金的區別

創業投資 venturecapitalfund 是指由一群具有科技或財務專業知識和經驗的人士操作,並且專門投資在具有發展潛力以及快速成長公司的 股權投資 在中國主要指對已經形成一定規模的,並產生穩定現金流的成熟企業的私募股權投資部分,主要是指創業投資後期的私募股權投資部分,而這其中併購 和夾層資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