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怎麼連線不上,寬頻連線連不上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07 21:45:12

1樓:壬碧靈喬邦

檢視貓上的adsl或link燈是否長亮,這個燈指示的是運營商的寬頻裝置與你的寬頻貓的通訊狀態,正常狀態下此燈應該是長亮的,如果此燈不亮或者是閃亮狀態,那有可能是線路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分離器的問題,可以判斷排除

2樓:得我所得

我跟你一樣`就是這段時間下雪 突然停電了之後一直都連不上,但是到第二天中午它自己就好了,實在不行的話就打**去電信問。

3樓:

如果是電信的打給10000

如果是聯通打給10010

他們會幫你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把原來的寬頻連線刪除 新建個 帳號密碼一定要設定正確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系統還原點是建在什麼時候了!那個時候你的寬頻設定了嗎?如果一直提示遠端計算機沒反映!刪除寬頻連線,再建乙個!要是還不行的話!給你的網路提供商打**

6樓:夢獠之雨

把你的寬頻鏈結從新設定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7樓:風太陽舞

重新插撥吧,以前我也遇到過,就這樣解決的

8樓:哇哈寧寧

是不是提示678 多等會兒就行了

9樓:漆衛元雪翎

連線不上時候的錯誤提示**是多少,要根據這個**來判斷原因的

10樓:毛寶禚曼雲

有什麼提示?

錯誤**?還是沒有反應。

11樓:庚暢睦向彤

寬頻到期

或是在偏遠地區

訊號不好網速慢

12樓:登佩波秋

交換器壞了或寬頻到期!

13樓:逮舒盧魄

你又不說提示的什麼

,我做這行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14樓:道覓霜昊幹

確認是寬頻連線不上麼?

如果是網頁打不開,可以點選「工具」選項,選internet選項,去裡面清除下快取。

寬頻掉線,可以看一下貓或者路由器的指示燈是不是亮的,是不是顯示正常,正常的話指示燈是一閃一閃亮的。

如果電腦中病毒了,點選桌面右下角的電腦小圖示。跳出對話方塊,看一下收發資料量大不大。上不了網,但是資料量很大,就是中毒了。

一般情況是掉線了。稍後會自己恢復正常。耐心等待即可

15樓:佴朔戚曉昕

打**給你的網路**商報修。

16樓:紀採鎮苑博

錯誤**有嗎?

691使用者名稱密碼錯

678……

17樓:程小軒轅巍奕

錯誤是什麼呢

最好還是10010直接解決

18樓:禮赫符成蔭

你把入戶的網線直接連到網絡卡上,撥號看看。

如果是「對方埠無應答……」之類的提示就給電信打**,有些故障在小區的裝置上,有些是電信的埠上,打**讓他們檢查一下電信哪邊的埠情況,如果那邊沒問題有可能在你們小區出口的裝置上有毛病。

19樓:考潤劉原

本地連線上了嗎?

連線上了的話

撥號什麼錯誤**?

20樓:不端恭樂欣

有路由的話,是不用點那個寬頻連線輸入密碼連線的,你路由設定的沒有問題吧,把路由和貓的電源線盒網線全拔掉,待個10分鐘後:

1.連貓的電源和網線並通電,在燈顯示正常狀態後,再把電腦連上,這時如果還顯示678錯誤,證明電腦進入了假死狀態,這個問題我在別的地方回答過,現在摘過來你參考下,如果能連上,那就是你路由沒有設定好,按照路由說明書,重新設定一下就行了。

摘:1.原因:現在用的zte中興(貓)有乙個問題是在斷電後,再通電時會出現假死的狀態,一切正常,就是連不上網,提示678錯誤。

2.客服人員的解決辦法是,將貓電源關閉,拔掉網線,待個數分鐘後,從新連線,在所有燈都顯示正常後,再連線網路輸入密碼,這個辦法我試過,成功率很低,要反覆試,讓人抓狂,客服人員的答覆是:「換貓!

」3.經我自己的摸索,現在已經100%可以連上了

首先,貓的電源和電腦的其他電源不要插在同乙個插座上。

之後,使用前先給貓通電,在電源燈和網線燈都亮起後再啟動電腦

這樣使你的網路連線有了乙個分步驟的連線,再連線時就沒問題了,另外連線成功後,在不使用電腦的時候你可以只關閉電腦,貓不用關。

應該明白了吧

寬頻連線連不上是怎麼回事?

21樓:衝浪**優化

1、在無法上網時,連線到路由器上,檢視網路連線狀態(因為路由器把撥號的過程放在了裝置裡,可以看到是否撥號成功)

如果未成功撥號,當然上不了網,但路由器有自動重撥,所以過一會就能上了。

2、在無法上網時,嘗試使用ping閘道器(也就是路由器位址)、還有dns伺服器位址,看能否ping通,值是否正常

3、用命令符輸入ipconfig /flushdns可以解決問題,不過中途又有幾次同樣的問題,:使用的命令,貌似是清空dns快取,如果這樣有用,可以嘗試修復下本地連線。

應該是路由器的問題~是不是長時間開啟狀態~路由器沒有關電 路由器冷靜一下吧,長期工作狀態不行的

重置一下貓 還是就是防火牆攔截了,再看看網路有關服務是否被關閉

22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

寬頻連線不上怎麼辦?

23樓:中國移動

如寬頻無法上網,首先請確認寬頻是否因欠費暫停,如是,請先進行充值;

如非欠費導致移動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如wan指示燈在埠與貓連線正常時是常亮或閃爍;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24樓:小寶聊電腦數碼事

回答您好!寬頻撥號上網連線不上,電視連線不網路,可能有以下原因:1、可能是光貓和路由器的設定問題引起的故障。

2、可能是寬頻網路資料與線路的故障引起的問題。解決辦法:1、重新進入光貓設定無線網路連線。

重新啟動路由器更新網路連線。2、如果沒有解決問題,說明是寬頻網路後台資料與線路的故障,只有請寬頻網路服務人員進行線路檢查了。

25樓:龍煊許萱

是不是線路有問題,還是設定沒設好。重新啟動路由器並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輸入賬號密碼。

26樓:正處於鬱悶中

後面的插口松了。或者是你沒裝驅動

27樓:乄晴天小豬

找人來修啊,我們家都是找人來修的

為什麼我的寬頻連線連不上,寬頻連線和本地連線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我的寬頻連線連不上,本地連線又可以呢?

如果不會設定路由你可以在獲取密碼後在ie上右擊 屬性 連線 建立連線 1 連線到internet 2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3 要求需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連線 isp名稱隨意 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下一步 把限制到桌面的勾勾上,然後雙擊桌面圖示 連線就可以了。只是這樣操作你要路由就沒有意義了。每次上網都...

聯通寬頻連不上網怎麼辦,聯通寬頻連線不上,要怎麼解決

回答如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可按以下操作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 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可撥打10010人工客服報障。提問怎麼進行單機撥號 怎麼進行單機撥號...

為什麼寬頻連線不上,為什麼有時寬頻連線不上?

這個問題很怪,還是打 問客服吧,上門服務的 接寬頻還要限制什麼樣的電腦嗎?是不是接寬頻要向isp提供自己的電腦配置,自己公升級或改動後就不能用了,還要isp批准?還是貓不能重新安裝?重新安裝後也要那頭那個貓改設定?用路由器只有用路由器2臺電腦才可以同時上網!路由器也就一兩百!好像 互聯星空 才會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