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寬頻怎麼連線不上老是說錯誤

時間 2022-01-12 09:55:07

1樓:小貝

再補個678:錯誤678,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錯誤提示678的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線的傳輸,局端(電信局機房端)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輸出問題都會提示。

解決方法

1、首先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

新的ip位址會提示678,操作方法是: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

2、如果第一步無效,則在關閉adsl modem的情況下,仍然禁用本地連線(網絡卡),重啟計算機,然後啟

用本地連線(網絡卡),再開啟adsl modem即可解決;

3、如果上述步驟都無法解決,檢視網絡卡燈是否亮,如果網絡卡燈不亮,參看派單知識庫:「網絡卡燈不亮或經常不亮」的解決方案

4、如果網絡卡燈正常1,2步無法解決則帶領使用者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灌網絡卡驅動,如果使用者xp系統按照:知識編號:9973,如何在winxp下設定adsl撥號連線 方法帶領使用者建立撥號連線,如果98系統建議使用者安裝raspppoe軟體或者ehernet300軟體連線即可。

5、如果上述操作無效聯絡電信部門確認埠。

6.adsl modem故障是主要原因。

7.如果多台電腦使用路由器上網,可嘗試將路由器拆除後連線internt。若能順利上網,則說明路由器故障,應排除路由器故障或更換新的路由器。

8.如果是adsl包年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欠費,請諮詢客戶服務中心。有部分地區中國電信或中國聯通使用者,在**欠費的情況下,**可以打通,但是卻無法上網,這時也有可能是**欠費,因為現在部分地區的電信部門在使用者**欠費情況下,不是停止**的使用,而是停止網路的使用。

9.部分品牌modem供電不足也容易造成錯誤678

10.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嘗試一下adsl modem的reset按兩三下再上試試。

11.adsl modem裝置損壞也會造成錯誤678,雖然從表面上看起來adsl modem運轉正常,但是就是連線失敗,筆者就曾遇到此類問題,最終換了乙個新的adsl modem方解決問題

2樓:婷婷答題博主

回答親親,您好,這邊為您查詢到的資料如下

1 modem訊號燈常亮(指外線路訊號燈, adsl modem品牌不同,訊號燈名稱也不同,常見訊號燈

有:cd、dsl、adsl、link、line等)

a.若有使用路由器交換機,建議撤除後,網線連線一台計算機,用寬頻連線檢視賬號能否登陸。

b.檢視本地連線是否正常。(本地連線出現紅色叉號,為modem故障,網線接觸不良或不通,網

卡故障)

c.拔插網線,重啟modem裝置。

2 modem訊號燈閃爍或不亮(指外線路訊號燈, adsl modem品牌不同,訊號燈名稱也不同,常見

訊號燈有:cd、dsl、adsl、link、line等 )

a.重啟adsl modem裝置,拔插modem裝置上連線的線纜。

b.檢查語音分離器連線是否正確並重插線纜(語音分離器接法:主線接line,**及分機接phone,modem裝置接modem埠)。

更多9條

3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寬頻連線錯誤678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貓上的所有線都重新拔插, 另外確定貓和**線沒問題,然後連線,不要急 一般十分鐘之後就好,不信就打10000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問題,不過也可能是連線線有問題。可以先換一根線試試。

xp系統寬頻連線錯誤678怎麼解決

6樓:中國移動

移動寬頻使用者登入時顯示錯誤**678通常是線路問題導致,建議可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排障處理:

1、重啟光貓、插緊光纖接頭;

2、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是否正常,若異常(光貓亮紅燈/pon燈閃爍/指示燈異常),可撥打10086進行報障;

3、去掉路由器,直接連線光貓撥號連線上網,如撥號連線失敗,可通過10086寬頻報障中心進一步反饋處理;

4、重新配置路由器嘗試。

7樓:迷你仙

回答1、檢查寬頻連線的賬號和密碼是否正確無誤。有的電腦用路由器上網沒有設定自動撥號,需要手動網路連線,或第一次連線寬頻時,輸入賬號和密碼時候不小心輸錯了。及時更正後重新連線一般可以解決錯誤678的問題。

2、如果寬頻欠費了,就會導致終端伺服器無法接收或返回請求資料,本地計算機收不到返回資訊,就顯示錯誤678。這時要及時繳納網費,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3、數據機(簡稱「貓」)有問題是導致錯誤678最常見的原因。首先檢查貓面板上的power電源指示燈是否常亮,否則檢查電源。然後檢查adsl寬頻信 號指示燈(link)是否常亮,一般情況下,當貓接通電源和網路後該指示燈在1分鐘內會由閃爍變到常亮。

如果一直閃爍著,說明網路線路連線有問題。

4、檢查網線接頭,有時候網線接頭會因氧化而接觸不良,導致網路時好時壞,很不穩定。這時要及時更換新的而且是***的網線。

5、經過檢查如果數據機(「貓」)各個訊號燈顯示正常,網線連線正常,但依然出現錯誤678**,應該著重檢查本地網絡卡設定了。xp系統首先關閉 modem電源,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右擊本地連線圖示,選擇禁用;vista、win7系統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之,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本地連線,選 擇禁用。之後重啟計算機,重啟完畢後,按上述步驟右鍵點選本地連線圖示後,選擇啟用。

6、檢查本地連線。如果電腦中同時存在多個網路連線,如「本地連線」、「無線網路連線」、cmcc連線等,而與寬頻modem相連的網路連線被禁用,進行寬頻 撥號時,也會提示錯誤678。因此出現錯誤678時還要檢視本地連線是否被禁用,如果禁用,將本地連線啟用,並提示本地連線已連線後,再嘗試用寬頻撥號連 接。

注意檢視網路連線時各個作業系統不一樣,xp系統可在電腦桌面右擊滑鼠,選擇「屬性」檢視。vista、win7系統在網路和共享中心檢視。

更多4條

8樓:涼子涼圓

錯誤678指計算機與isp服務商裝置無法進行通訊。

具體解決建議如下:

檢查modem訊號指示燈是否閃爍正常,可重新拔插下連線網線和將modem斷電間隔幾分鐘後通電重啟。

把現有寬頻連線刪除後,再重新新建乙個網路連線。

備註:如以上方式都無法解決問題,那就只能採取第二點的方法,直接報修。

9樓:oo野龍

錯誤678怎麼解決? 錯誤**678怎麼解決?

故障現象:無法連線網際網路,網頁打不開

寬頻連線錯誤678的含義:使用adsl撥號的時候,本地計算機通過網絡卡向終端伺服器發出請求服務,但由於網路線路或計算機硬體出現問題,導致終端伺服器無法接收或返回請求資料,在本地計算機收不到返回資訊的時候,就會提示錯誤678的**資訊。

個人總結:寬頻欠費、網線水晶頭氧化接觸不良、adsl modem損壞、網線斷裂往往是此類問題的多發原因!

第一件事,打**問運營商客服,是否外線有故障,改修,寬頻欠費等故障。

寬頻連線錯誤678的解決方法:

檢查adsl modem(俗稱:貓)工作是否正常

1.目前大部分的modem都有面板指示燈,根據指示燈就可以判斷問題方向,首先確認面板上的power電源指示燈是否常亮,否則檢查電源。

3.檢查面板上的lan或link指示燈是否常亮,lan指示燈常亮則表示計算機與modem直接鏈結正常,如果該指示燈未亮,應該檢查modem到電腦之間的鏈結網線。

4.modem面板上的data指示燈閃爍表示計算機從終端伺服器上傳送或接收資料,通常錯誤678出現的時候,data指示燈往往不會亮,原因很簡單,因為沒有資料交換。

檢查本地計算機網絡卡設定

經過檢查如果adsl modem狀態顯示正常,依然出現錯誤678**,應該著重檢查本地網絡卡設定了,首先關閉modem電源,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右鍵點選本地鏈結圖示,選擇禁用,之後重啟計算機,重啟完畢後,按上述步驟右鍵點選本地鏈結圖示後,選擇啟用。

10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寬頻連線錯誤678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顯示錯誤678,其含義是使用adsl撥號的時候,本地計算機通過網絡卡向終端伺服器發出請求服務,但由於網路線路或計算機硬體出現問題,導致終端伺服器無法接收或返回請求資料,當本地計算機收不到返回資訊的時候,就會提示錯誤678的**資訊。此情況產生的原因一般是寬頻賬號有誤或登陸密碼錯誤;寬頻欠費;數據機(簡稱「貓」)有問題;本地連線有誤;網線接頭因氧化而接觸不良等等。

12樓:沃知道

如您的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78」,則是由於modem損壞,網線、網絡卡接觸不良,**線路障礙等原因引起,如有路由器,建議您可先斷電重啟,若仍不能使用,建議您去掉路由器後,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

1、如正常,請嘗試重啟網絡卡、拔插網線、重啟modem;

2、如不正常,請嘗試拔插**線、重啟modem、檢查分離器連線是否正確並拔插上面的線纜。

13樓:夢想超航

一.域上名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二.

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或賬號被鎖)。三.**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四.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最大,重新輸一下,再連線。

上面4個故障是直接導致寬頻上不網的原因。

可以打**諮詢寬頻運營商,讓他們協助你解決問題。

14樓:

然寬頻連線連不上還出現錯誤**:678.而且`貓`那個adsl link的燈不閃了**678是遠端計算機沒有響應,只能找寬頻服務商給你解決了。 電信問題 常見

15樓:一線天斷崖

一線天斷崖為你解答:

1.賬號或密碼錯誤(一般不會)

2.打**給電信,他們會測試你modem的資料(你得開電腦),如果測不到,就證明線路有問題或modem壞了,可以叫電信檢修線路或到電信更換modem。

3.在網路上的芳鄰建立乙個網路連線2,網路連線3試試能不能連上4.網絡卡損壞,用一張確定沒問題的網絡卡試試

5.埠損壞,叫電信更換埠試試

6.如果前面都不是,那就應該是電腦有問題,可以借一台筆記本試試。個人覺得可以重灌系統或檢修主機板

新裝的系統xp,怎麼設定寬頻連線

internet選項 連線 新增 選擇你要的上網方式 撥號連線 在桌面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 開啟網路連線 再選擇左上角的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點下一步 點下一步選擇手動設計我的連線 點下一步 再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再點下一步鍵入 寬頻連線的名字,隨便填 都可以 然後輸入密碼和使用者名稱點下...

為什麼寬頻連線不上,為什麼有時寬頻連線不上?

這個問題很怪,還是打 問客服吧,上門服務的 接寬頻還要限制什麼樣的電腦嗎?是不是接寬頻要向isp提供自己的電腦配置,自己公升級或改動後就不能用了,還要isp批准?還是貓不能重新安裝?重新安裝後也要那頭那個貓改設定?用路由器只有用路由器2臺電腦才可以同時上網!路由器也就一兩百!好像 互聯星空 才會 一...

XP系統無線網路連線不上

回答 1 2網絡卡衝突。因為機子自帶的網絡卡和卡皇衝突了 2 可能你所選的網路已經被別人換了ip位址。如果是這樣的話,即使你能破解鏈結上路由,也獲取不到真正的ip位址。還有一些其他的設定。解決方法 換個無線網。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的功率沒有卡皇的功率強,所以卡皇能找到的無線網路,自帶的無線網絡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