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無線網路連線不上

時間 2022-07-17 10:40:07

1樓:夕梅花首水

回答:1、2網絡卡衝突。因為機子自帶的網絡卡和卡皇衝突了

2、可能你所選的網路已經被別人換了ip位址。如果是這樣的話,即使你能破解鏈結上路由,也獲取不到真正的ip位址。還有一些其他的設定。解決方法:換個無線網。

2樓:秦恭山夏

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的功率沒有卡皇的功率強,所以卡皇能找到的無線網路,自帶的無線網絡卡有可能就搜不到。

有wifi訊號,但不能連線internet有很多情況的。對方開了路由但沒開modem,靜態ip,mac訪問限制等。

3樓:杜學岺何碧

裝了卡皇,等於電腦有了2個無線網絡卡,但是卡皇的功率大,接收距離遠,一般1,2公里的訊號都收的到,但是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只能收到幾十公尺遠的無線訊號。如果你只是想蹭網,完全可以不管無線網路1的狀態。

DEll1427XP系統 無線網路連線問題

看看 網路上的芳鄰 所有連線,而不是屬性呀!裡面有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圖示呀?有的話說明無線是被識別了,再看看是否有小紅叉,其說明開關沒有開啟或被禁用了,重新啟用就好了。以上都不行的話建議重新安裝一下網絡卡的驅動。網路是加密的嗎,如果你輸入錯了密碼也能連線到路由器上,但是連不到網路上去,是受限連線,先斷...

無線網路連線不上,但是寬頻可以連線上,是怎麼回事

這說明你的網路設定不對,需要重新連線路由器並且重新設定無線網路。解決方法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 192.168.1.1 2 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 設定嚮導 進擊...

在電視上,如何斷開有線網路,連線無線網路?

有線網路斷只需將網路拔掉即可,連線無線網路進入電視設定 網路 搜尋自家無線網路wifi名字,輸入密碼即可使用無線網路了。拔掉網線,進入設定 網路 搜尋自家無線網路wifi名字,輸入密碼即可使用無線網路了。只要是智慧型電視,操作方法都相同。因為你沒有具體說明電視的型號和品牌,也只能通用的,先把有線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