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1427XP系統 無線網路連線問題

時間 2023-05-31 04:00:06

1樓:明澈又仁慈的小工匠

看看:網路上的芳鄰 - 所有連線,(而不是屬性呀!),裡面有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圖示呀?

有的話說明無線是被識別了,再看看是否有小紅叉,其說明開關沒有開啟或被禁用了,重新啟用就好了。 以上都不行的話建議重新安裝一下網絡卡的驅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是加密的嗎,如果你輸入錯了密碼也能連線到路由器上,但是連不到網路上去,是受限連線,先斷開無線網路,重新整理網路搜尋列表,右鍵點選搜到的網路,點屬性裡有個安全,輸入正確的密碼,如果不行點右鍵裡有個修復,檢查一下原因。

3樓:堂斯

訊號不好。或者網絡卡驅動不對。

dellxps找不到無線網路介面卡

4樓:我是舞二

一、先檢查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1.右鍵我的電腦,點選「屬性」,選擇左側「裝置管理器」

二、若發現驅動前面是感嘆號的。

1、如果框中驅動左側出現感嘆號,右鍵介面卡「解除安裝」

2、勾選刪除驅動軟體。點選「確定」

3、右鍵網路介面卡,點選「掃瞄檢測硬體改動」即可注意:此時如果驅動不再出現請安裝驅動精靈進行驅動安裝。

5樓:戴爾本色

您好,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安裝了一些國內的優化軟體進行了「優化」或者「垃圾清理」,導致了網絡卡的驅動程式被禁用或者丟失。

您只需要解除安裝優化軟體,重新安裝一次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即可解決問題。

若是無線網絡卡,並且按上術操作之後還是無法解決,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裝置管理器,右擊無線網絡卡-屬性,把,預設是20mhz,改成20/40 mhz。

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左上角-管理無線網路,跳出相關圖示之後,把之前的無線網路右擊-刪除網路。

3、刪除之後,重新連線無線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之後跳出的視窗,務必選擇公用網路。

dell d410筆記本無線網路無法連線!

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無線路由,最好換個協議試下。

7樓:

我的也是,剛弄好。

是無線的密碼輸入錯誤,但現顯示的和你說的一樣。

你重新核對下無線路由的密碼。

乙個沒有出示正確的預先共享金鑰的基站看起來好像是聯絡上了,但是,永遠也得不到ip位址。

dell1427本本無線上網絡卡不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無線網絡卡與modem(數據機)無關2、你是什麼無線網絡卡,移動無線還是wlan無線3、移動無線:裝好驅動,插好網絡卡,撥號即可(只要有流動網路的訊號)4、wlan無線:裝好驅動,設定好ip等網路引數,且附近有wlan訊號發布的路由器,並搜尋到,而且網路配置好,即可上網。

首先一定要保證驅動程式安裝好,且網絡卡硬體認出來。

p系統怎麼改無線網密碼,xp系統怎麼改無線網密碼

修改無線密碼第1步 正常的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閘道器地址 192.168.1.1 有的路由是192.168.0.1,看路由背面有寫 並確定,在彈出的路由器登入密碼視窗中輸入路由器的正確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確定。路由器預設的登入名一般為admin,密碼為admin或123456。如果不對的話...

XP系統無線網路連線不上

回答 1 2網絡卡衝突。因為機子自帶的網絡卡和卡皇衝突了 2 可能你所選的網路已經被別人換了ip位址。如果是這樣的話,即使你能破解鏈結上路由,也獲取不到真正的ip位址。還有一些其他的設定。解決方法 換個無線網。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的功率沒有卡皇的功率強,所以卡皇能找到的無線網路,自帶的無線網絡卡有...

xp系統筆記本連不上無線網路,怎麼辦

1.確定無線網路可用。2.確定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成功可用。上面都正確時,搜尋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密碼就可以連上去了。進我空間看下關於無線的文章吧,或許能幫到你。看好多人問所以寫的。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了,xp系統的筆記本,首先右擊網路上的芳鄰,看屬性,裡面有無線網路是否連線的圖示,右擊,看有...